凌晨1点纽约市郊外
遥远的星空外,一颗巨大的陨石正急速向这里坠落。最终,“轰”的一声,在郊外砸出了一个大坑。
第二天一早,纽约各大报社纷纷披露了这则新闻。纽约市郊外惊出天外陨石“天外来客,外星人侵略前奏”等一系列大新闻。呼,同一时间,社会各阶层人士:、农民、企业家等在接收到这则消息后都围在了陨石坑前。不过,在那条醒目的封锁线内,是那些穿着醒目西服的高高在上的科学家。
“这肯定是外星人送到地球来的。或许能够从中得到一些与外星人交流的办法。”一个戴着眼镜的科学家托着下腭说道。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是我以前观察到的一个行星。位于距太阳系几十亿光年之外的X星系中。我就预料到这颗行星会在近期坠落在地球上,可没想到这么快。”一个大腹便便的天文学抬起头,有点洋洋得意。
“切,你怎么不干脆说这是你后花园里的大石头呢?”那个戴着眼镜的科学家反驳道。
“你……”
“哈哈哈……”人群里爆出一阵笑声。
就在这群所谓的科学家在这里你争我嚷的时候,那颗陨石下面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萦绕的白色雾气下面,一只只奇怪形状的虫子在那里蠕动,庞大的数量在地上铺了厚厚的一层。不知道是谁首先发现了这种虫子,然后便传到了那些科学家的耳里。
光子显微镜下,那虫子的细胞在不断的分裂,没有丝毫的停顿。只是一瞬间,载玻片上的一只虫子就变成了密密麻麻的一片。
“真是恐怖的进化速度,按照这样的速度进化下去,不用几个月,世界就会被这种虫子填满啊!”不知是谁,发出了这样一声感叹!
“是啊!是啊!”
“真是恐怖啊”
“这不会是外星生物的警告吧!难道他们准备攻打我们地球了吗?天啊!太可怕了!难道我们人类就要这样死亡吗?”
众人的头都向声源方向转了过去。那个顶着一头花发的生物学家见众人的视线都转移到自己身上,不禁把自己的头抬了抬。
载玻片上的那些虫子,可不会像那些科学那样浪费时间。只见一只虫子蜕下了身上的外壳,一对薄如蝉翼的翅膀伸展出来。接着从外壳下面伸出六只脚,还有一对钳子。“扑”的一声,那只新生的物种一展翅膀,飞出了实验室,只不过这个过程很短暂,短暂的让人根本就没有注意到。
自从陨石坠落后,纽约市陷入了骚乱中,所有人都想从中获得一些利益。富商在那里投资建陨石园,每天去观看的人不计其数,那些富商笑开了花;每天都会前往陨石园,想找一些骇人世俗的新闻,让自己的名声更响些。
陨石下,所有的一切都在进行着。茂密的热带雨林之中,始前生物的影子忽隐忽现。巨大的蜈蚣,毛茸茸的蜘蛛。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那里还有翼龙!
第二天,整个纽约市沸腾了!在离陨石园不远处,有着一地的恐龙尸体。没有人愿意相信眼前的一切,可是事实却让他们不得不信。
“让一让,请让一让。”
人群之中让开了一条道,一群身穿科研服装的人走了过来——又是那群所谓的科学家。
“真是不可思议!那些在6500万年前消失的东西居然又出现了!”
“太恐怖了!这个世界可真是疯狂!”
……
众位科学家还是在议论纷纷,可还是没有一个人做出实际行动。
突然,人群中有人发现了异样——那里有一只巨大的翼龙,正在挣扎着,神色痛苦不堪!
“它们,它们不能在氧气中存活!!!它,它在适应氧!天啊!”似乎又一位科学家发现了什么端倪,失声叫道,“快走,快离开这!!”
围观的人们慌了,有些人喊着冲出了那里,但有些人还是无动于衷,似乎是要看看这头翼龙是怎样适应氧的。
终于,那头翼龙停止了挣扎!缓缓的站了起来!
“它成功了!它成功了!它适应氧了!怎么可能!”有位科学家喊道,眼中尽是不可思议的神色。
“唳”那头翼龙双翼一张,淡漠的、眼睛扫了一眼人群,然后飞向了高空。
离去的人群中,那些的脸上带着兴奋,想着这次可以升职了!因为他们捕捉到了最神奇的新闻!
纽约市上空。一大群翼龙在那里盘旋,似乎要袭击这个地区!美国政府慌了。急忙派出武装军队,攻打那群翼龙。说来也奇怪,翼龙的攻击对家只是那些人类与建筑,而对于那些一直被人类主宰命运的植物,嗜血的翼龙却没有丝毫伤害它们的念头。一幢幢高楼大厦倒下了,一群群人倒下了,哀鸿遍野,触目惊心!
陨石下面的世界,那些专属于它们的进化还在进行着。
突然,从那权林丛中,钻出了一只古猿!古猿手里持着一只巨大的石棒,锐利的双眼盯着洞。“吼”古猿对着洞发出了一声吼叫,接着,古猿身体上被覆的羽毛渐渐地消失,粗大的四肢也在急剧的收缩。只是片刻,四肢就进化得同人类一般无二。口中的獠牙渐渐内敛,脸部轮廓也在收缩。一切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收缩。最后,一个活生生的人站在那里!
“愚昧无知的人类,既然你们不懂得珍惜这地球的一切,那么,就让我们来代替你们吧。”
他的眼睛凝视着洞口上方的那一方天空,嘴角扬起了一丝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