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我拥有一种超能力——在太空自由翱翔。
那天,我飞到了地球的上空,亲眼见证了我们生活的这个蓝色星球,可爱而又美丽,好像一颗璀璨的明珠,悬浮在太空中光彩熠熠。随着地球不停地转动,我绕着地球飞翔着。我飞到了撒哈拉大沙漠,看着浩浩荡荡的沙漠,漫天的黄沙勾起了我无限的好奇之心,想探个究竟;我来到了太平洋的上空,看见碧蓝碧蓝的海水,时而恬静的像一个安静的孩子,时而波涛汹涌,像是要把整个地球吞没;我又来到了南美洲的亚马逊丛林,感受着丛林的神秘与凶险。我略过了七大洲、五大洋,最后来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上空,看到了我美丽的家园:雄伟壮丽的万里长城,千折百回;东流入海的母亲河黄河,造褔人类;无与伦比的三峡大坝……我情不自禁地感叹,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真奇妙。
突然,我的心情沉重了下来。虽然我们的星球很美丽,但是,仍然有很多让人难过的事情。我们的地球上现在住了太多的人,如果哪一天它承受不住掉下去怎么办呢?世界上还有很多地方在打仗,许多无辜的人在战争中死去,他们为什么不停止战争呢?还有我们的地球上许多人们吃不饱,穿不暖,许许多多边远山区的小朋友没有学上,没有书读,是什么造成的这些不幸呢?我想,可能是我们的地球太小了,人们没有更多的资源,才会相互争斗,或者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越来越少了。所以,我觉得我应该用我的超能力为我美丽的星球做点什么。
于是,我飞离地球,向着太空飞去,我想在太空中为我们人类寻找一个更加美丽、更加适合居住的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