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2
寒假一天天过去了,我也开学了。
刚开学的一两天,一切都平平淡淡,到了第四五天时,我发现同学和老师都背着我拥有了超能力!
黄老师——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的超能力可别小瞧!她拥有“超级听力”,无论你在教室里哪个角落,只要发出声音,不管多小,她都能听到。有一次上课,两位同学在我后面讲悄悄话,黄老师脸色一沉,气场一冷,怒气冲冲地走到那两位同学的身后:“去面壁思过!”我心头一惊,黄老师的“超级听力”真是厉害哦!
杨老师,拥有超级耐力。无论我们班多吵,多闹腾,杨老师都只是和善地警告我们。一次,我们数学考差了,杨老师非但没有教训我们,还耐心地教育我们要努力学习。
我的同学,拥有超级记忆力。每次,老师一布置背诵作业,我就头疼不已,因为我总是记不住,死记硬背也容易忘记。但是,我们班总有那么几个“超级记忆力”,无论多长、多难的课文,他们都能快速流利地背下来。一次,我正在小组长那里背诵课文,突然一下卡壳了,怎么也想不出来下一句。这时,一位同学走过来说:“我先来背吧!”“好啊。”小组长回答。接着,那位同学一字不落地背完了。我目瞪口呆,怎么会有如此厉害的人!
老师和同学都拥有了超能力,如果我也能拥有超能力,那该多好呀!哎,还是老老实实,脚踏实地地学习吧,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地拥有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