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11
一天,我正坐在沙发上看书,不知不觉地睡着了,梦见自己有超能力。醒来以后,我认真地想了想,假如我有超能力,我一定会干这些事情。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会飞到战场上。若看见两个国家正在打仗,我一定会劝他们停战。如果他们不肯,我一定会极力减小他们对对方造成的伤害;如果他们停战了,那我肯定是里面最开心的一个,并且还会告诉他们不要再打了,要团结友爱。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会飞到森林里,仔细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我还要告诉那些伐木工人“大自然是大家的,你们不可以去伤害它!”我还会告诉那些猎人:“看,这些小动物多么可爱,你就让它们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吧!”相信在我的一番劝说之下,他们一定会变得更加爱护大自然。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会告诉那些浪费水的人:“你们怎么能这样浪费水呢?”每滴水都是如此珍贵呀!跟那些住在沙漠的人比,你惭愧吗?我还要鼓励那些实行绿化的人:“加油,你们是最棒的!让沙漠变成绿洲就靠你们了,你们一定可以的!”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会警告每个开私家车的人:“如果你们每天都开私家车,排出的毒气这么多,难到你希望让世界变得充满雾霾吗?”然后我要和那些骑自行车、坐公交车和走路的人说:“你们的习惯真好呀!”
想到这儿,我不禁想到人类会照我想的这么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