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7
看着那许多小说上的特异人物,我总是不住的臆想连连,假如我也有超能力……
假如我有着像鸟儿一般的羽翼,我要让这羽翼带我飞,带我飞过纵横的大山,看那树林密布,看那小溪汩汩而流,看那野兔奔跑,嗅那泥土与鲜花混合的奇异味道。我要飞到峰顶,凌视那诸多小山,感受那“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感受。我要飞,让羽翼带我飞过世界各地,带我完成一次免费的全球环游,体会各地风情,观赏名胜古迹。
假如我能够包治百病,我要帮许多失明的人们重见光明;帮身患癌症的人们摆脱病魔的折磨。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可以随时帮助人们,如果有人被碰到或擦伤我也可以帮助他只好小伤。我觉得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世界文明的名医,也一定会有花不完的钱,但我相信什么都不如帮助人们的快乐与那巨大的的成就感。
假如我有穿越时空的能力,我要穿越到古代,看那三皇五帝封禅;看那秦始皇吞并六国的辉煌场景;要看那三足鼎立的场面,拜访那经天纬地的诸葛亮,看那忠义美鬓公—关羽。我还要穿越未来,与未来的我相见,看机器人是否主宰了人类,人们是否可以在火星生活,人们是否可以修仙。
假如我能变化无穷,我要变成鱼,戏嬉在小溪之中,感受那周公口中的鱼之乐;我要变成树,与我的树同胞们一同抵挡风沙;我要变成云,感受那悠然自得之感,在空中游荡。
假如我有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