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15
假如你有超能力,你会干什么?会让自己变成有钱人?自己像吃到唐僧一样长生不老?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就会赶走那些无恶不做的侵略者,让他们重新做人。
一天,我在家读书,读着读着,就睡着了……我被“轰隆”的声音震醒了!我……我感到很精神、浑身是劲儿!可是,周围的气氛不咋的。我出去看了看,原来是十个国家联合起来攻打中国了!眼看中国土地就要失守了!我心里像着了魔似的,竟飞了起来!“我的天哪!”我嘴里嘟囔着,“我……不会有超能力了吧?”“嗖”!竟出现一把激光枪!“儿子!”藏起来的爸爸妈妈向我喊道,“快过来!”我想过去来着,可我想了想:我不是有超能力吗?怕他干嘛?便飞向战场。
我来到战场,对敌人大喊道:“你们都快回去,免得受皮肉之苦!”敌人见我只是一个小毛孩,并不理会。我举起激光枪,对敌人一阵猛射。敌人终于发现我不是省油的灯,使出了他们的终极武器—激光炮!对着我就是一炮!顿时,我感到一阵头晕,落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我又飞回去,又把我射了回来!我换上超级电锯飞了回去,躲过了激光炮的攻击,把炮锯坏了!敌人吓得屁滚尿流!中国军队趁机打跑了他们。中国胜利了!
“儿子,起床啦!”哦是梦呀!我要好好学习,不让历史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