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12
要是每一个人都有超能力,那该多好啊!
在一个冷风哆嗦的晚上,一个小偷把我给偷走了,当时我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超能力,他把我抓走,我就用拳头打了他一下,他就能把我放下来说:“好痛,”我就变出了神笔马良,画了一百个警察,警察们雄赳赳地把小偷抓走了,把我安全送回家,还夸我很勇敢。
第二天上学,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很多作业,我苦恼不已。突然一想,嗨,我变、变、变!变出了牛顿,这些作业请牛顿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老师夸我写得漂亮而且全对。可怜那些没完成作业得同学挨批了。我想:要是没有这个牛顿,我一定比其他同学还要慢,那挨批就跑不了了。
一次,语文小测试,可是我语文成绩不好,我不想作弊,但是我又不会做。真是进退两难,最后还是请牛顿出马,帮我考了一百分。老师夸我进步显著,但我一点也不高兴,因为我这不是我自己考出的成绩。你一定很想知道,我把牛顿变出来是不是隐形的,是的,他是隐形的,而且他是没有知觉的,像僵尸一样任由人摆布。
再有一次,我们班和别人班比跑步,原本我们班是没有什么胜算的,但是我用了超能力;轮到我跑的时候,我就像一颗子弹一样射出去,就这样我们赢了。
“轰——”的一声,我惊醒了,原来这是我的梦,一个有超能力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