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3
放学路上,我的耳畔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今天,你英语考了一百分,从此你就拥有超能力,可以实现你自己的愿望了。”我十分诧异,以为我幻听了。
在公交车站等车,看见了一个盲人拿着竹杆敲着前方的路面,我喃喃地说:“如果能让这位盲人重见光明该多好啊!”奇迹出现啦,那位盲人突然摘下眼镜,激动地说:“我的眼睛好了!我能看清了!”接着,他排队上车,人们都十分诧异,而我,暗自高兴。
回到家里,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使用我的超能力。“我想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过了一会儿,我的身后出现了一对翅膀,然后它慢慢地消失了。奇迹出现了,我居然飞起来了,简直不可思议!我赶紧让弟弟也跟我一样拥有隐形的翅膀,带着他来到了小区广场里,和小伙伴们玩着游戏,时隐时现,让他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后来,我们飞呀飞,来到了医院上空,听到很多病人痛苦的呻吟,我心中默念:“如果世界上没有疾病,每个人都健健康康的就好啦!”接着,医院里的病人都好了,都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每个人都活力四射。
不知不觉的,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游乐场里的许多人都说着:“哎,如果我没有恐高就好了,多希望我也能坐一坐云霄飞车啊!”我听见了,帮助所有人都解除了恐高症,云霄飞车上立刻满员了,所有人都尖叫着,欢笑着。我和弟弟也找到了一个好位置,坐上云霄飞车,喊得肚子都疼。
我还是是觉得还不满足,又变出了一支马良的神笔:在天空中画出飞船;在土地上画出庄稼;在每个人的家中,都画出春天。
有了超能力的我,让人们都健健康康,让人们都平平安安,让人们都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