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9
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人,这天我坐在椅子上,茫然地望着窗外,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朦朦胧胧中,我看见一位白胡子老爷爷向我走来,亲切地对我说:小姑娘,我可以让你拥有超能力!真的吗?我睁大了好奇的眼睛。老爷爷点点头。随后老爷爷一挥手,对我说:你已经拥有超能力了!说完,老爷爷就消失了。
我来到了小表姐家,小表姐带我在村子里玩,我看见前面有一位和我年龄相仿的女孩,她正在伤心地哭泣,我跑过去,关心地问:你怎么了,为什么哭啊?女孩伤心地说:妈妈生病了,家里没钱治病……呜呜。我默默地念了一句:让这个小姑娘的妈妈的身体康复。话音刚落,女孩的妈妈的病就好了。
回到家,我又看见一位盲人老爷爷正费力地上马路走去,老爷爷叹了口气,无可奈何地说:要是我能重新看到这个世界就好了。我默默地说:让老爷爷的眼睛恢复光明。老爷爷的眼睛马上就恢复了光明,他高兴地说:啊,我能看见了,我能看见了!看到老爷爷的眼睛重新恢复了光明,我也十分高兴。
我来到住在农村的小姨家,我无比惬意地走在小路,看见几间破屋子,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所小学,我说:让这所小学的教学楼变得像城市里的学校一样好。话音刚落,刚刚还是破烂的屋子变成了一栋高大的教学楼。
突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将我惊醒,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我相信这个梦以后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