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14
每个小孩都有童年的幻想,我也和他们一样。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一定要用它来做好事,做哪些一般人都无法做到的好事。 为什仫是要超能力呢?第一,超能力可以保密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这样我被别人烦也烦死了。第二,超能力的功能多。第三,嘛,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如果玛雅人的预言是真的,那我一定要世界末日不发生,如果不能停止世界末日的发生,我要在那天救人,救得越多越好。然后把救的人用神奇泡泡带到别的星球上去。然后等到末日结束的时候,我们再回来,来当人们的始祖。
如果玛雅人的预言是假的,那这超能力也很有用,当地震来临的时候,我也可以用它来救人或者我天天飞着去学校,既不堵车,也不污染环境,还能节约时间。真是超能力解决三个问题。(这条件或许有点自私)还可以是所有的尾气都变成氧气或一些好的东西。这样我们的地球环境就会越来越好,也不用担心世界末日。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要当圣诞老人帮小朋友们实现梦想。
让他们获得快乐。让全世界人和动物和平相处,把动物们从动物园里放出来,是他们重获自由。并让人没有战争,就没有仇恨。把历史上的仇恨通通抹掉,使地球变得更加完美。让学生们学习无压力,让老师们轻松教出好学生,让大学生们就业轻松,让人们不要救助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斤斤计较。让人们知道和平友好的相处。 反正超能力好处很多,不过有时它也能带来坏处。坏处就不说了,总之,超能力不可以乱用。但我可以播种快乐,来收获更多的快乐。来自每个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