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6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是丰富多彩的,是枯燥无味的,还是充满冒险的?就让我们一起去揭开吧!
早上,洗漱完之后,我变迫不及待的就向外面飞去。自由自在的在蔚蓝的天空中遨游,哼着小曲向下一看,哇!大片大片绿油油的黄花菜满是的……正当我享受着这无比舒适的环境时,只听得一声大叫,打扰了我的宁静——“救命啊,有人打劫啊!”闻声,我朝着声音的来源望去,一个中年男子拿着一把小刀,冲着一位姑娘,那位姑娘死死的护着手中的一个包。我急忙飞下去,二话不说就使用电流让他的身体动不了,紧接着洒出爱心光粉(净化人心灵用的),这时那位中年男子的周围围了一圈粉色的泡泡,梦幻极了,不一会儿泡泡消失了,只见那位中年男子立刻去给那位姑娘道了歉。我看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本着做好事不留名的心情又继续飞上了天空。
我在天上飞呀飞呀,忽然看到前面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飞近一看,是喜鹊搭成的桥,这才明白原来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只见一位穿着蓝色流苏裙,挽着头发,有着盛世美颜的女子从左边走了出来,相比那就是织女了吧,右边走出来了一位衣着朴素却又英俊潇洒的少年走了出来。两人的衣着看起来是那样的不般配,但当你仔细观察,他们那双明亮的眸子里只有对方……这时,我不禁想起了“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这样的佳话。但是,他们每年就见一次,不后悔吗?就有了“争将世上无期别,换得年年一度来。”
当我苦思他俩时,一个声音打破了我的宁静,那熟悉的声音不是别人,正是我妈妈的那声——“起床了!” 我睁开眼,不禁莞尔,原来那都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