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5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获得的超能力!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家人来到了游乐园,因为是假日,游乐场的人特别的多。我等着坐升降机,正当我百无聊奈的排队时,突然一声巨响,只见升降机卡在了最高点,然后就是一阵慌乱,只听见到处哭声一片,救命声彼此起伏。我见此情景,立刻启动了我的超能力,我像蜘蛛侠一样,很轻松的一个“飞天转身”,跳到了升降机的最高点,然后将被困人员一个一个的背了下来,这时哭声变成了欢呼声,有个小孩说道:“这是我们中国的蜘蛛侠”。将所有的你救下来之后,我松了一口气,同时心里也非常的开心,很多人围着我,要给我拍照,我觉得此刻我就是那条街上最靓的仔!
回家的路上,我听到前方有一个女孩子大呼救命,她的钱包被抢了,于是我立刻启动了超能力,瞬间来了乾坤大挪移,那个罪犯一脸懵圈的看着我,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我把钱包还给了那个女孩子。原来帮助别人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我刚回家,又来了几个警察,原来他们听说我有超能力,希望我能够帮助他们破获一件谜案,这个案子一直没有抓到凶手,于是我和警察来到了案发现场,我利用超能力,还原了犯罪现场,警察根据我的描述,在图纸上画出了犯罪嫌疑人的画像,正当我还要往下说时,发现有人在用力的摇晃我,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呢,啊,原来都是一场梦啊!
我看了看房间的一切,虽然刚刚的是一场梦,但是我希望以后可以梦想成真,我励志要当一个警察,惩恶扬善,让世界变得更加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