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一箩筐】
糗事一:记得一次班会,我当报幕员,紧张过度,一上台,张口就说:“现在请XXX为我们唱一首歌——《水牛》!”下台。。。。再一次上台,“对不起啊,报错了,这位同学演唱的是——《水车》。。。三次纠正才正确,真不容易,搞得那位兄弟上台唱歌跑调都跑到伊拉克去了……
糗事二:我一直将头发稀巯的同胞视为聪明人之首,因为早有古语云:聪明绝顶也。近来不知为何清晨梳头发时落发突增,于是心中暗自狂喜,莫不是偶变得越发聪明了……
哈罗,兄弟姐妹们!我是一个做事不小心、有点儿疯疯癫癫的女孩儿(自以为是超级女生,嘻嘻~~)!当一个陌生人初次见我时,都会对我父母说:“瞧这孩子多文静啊,淑女型的!”我老爸老妈听后,诧异了一会儿,无语……可和我认识久了便都叫我“假小子”,那当初还说我淑女,让我白高兴了几天。那我就当一个不是淑女的淑女吧!
老妈总叫我稳重一点儿,都长大了,再疯癫就不懂事了。我每次听都会不耐烦。我不明白,这种性格不好么?干吗要当个淑女啊,吃饭不能张嘴,像老奶奶一样,笑还要抿着嘴,规矩太多啦!我喜欢我自己的性格,我也不会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