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给我的教导,今生今世我不忘怀;谢谢你给我的温柔,伴我走过许坎坷;谢谢你对我的关爱,让我有了自信的理由。
谢谢你的教导。人生几何能够遇到“伯乐”,人生几何能够当一匹“千里马”,你就是我如此幸运才遇到的“伯乐”,而我就是被你“饲养”而成的“千里马”。回想到三年前,蝉鸣声声,绿叶如阴的那个夏天,还扎着双马尾的我步入了向往已久的初中大门,现在想想可实在幼稚。自己进班的名次现在还记得——班级第十一,算是一个中等生了吧。本来我就已经打算就这样默默无闻的存在吧,是你发现了我,带领着我开始了一点一滴的进步。开始的开始,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组员,然后你提拔我当上了组长,到了最后你继续把我提拔到了班长这个职位。你总是亲切的称我为“好女儿”,你总是对我嘘寒问暖,你总是关心着我的一切动向。“像你这样优秀的学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错误……”“你觉得你这样应该吗?你怎么会出这么大的纰漏……”“我觉得你应该要深刻反思了……”这些都是你教育我的时候说过的话,其实我都记得,我也都知道你是为了我好,许多同学都说你太严厉太恐怖了,其实我也不是为了要讨好你,我才想这么说的。而是自己好好想想,你找我的时候哪次不是自己确实做错了呢?哪次不是自己思想开了小差?哪次不是自己态度不端正?说没有反感过是假,但冷静过后不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了吗?世界上哪有老师不像父母一样渴望自己的学生人人成才,可是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如果老师总是嬉皮笑脸,那学生保准也是个个不务正业,所以不严格的老师就不一定能够教育出十分优秀的学生。今生今世我都不会忘怀你的教导,永远的谢谢你——万老师。
谢谢你给我的温柔。“女老师能够当数学老师那绝对是十分了不起的”这句话我一直都记的,但是我多么幸运的遇到了一位女数学老师。我还记得当时上第一节数学课时,讲的是关于有理数的知识,你在黑板上记了很多的笔记,因为小学老师就告诉我们要每节课都要做好笔记,然后我就成了习惯的把你写下的内容记到了书上。第二天,你提问了前一天记在黑板上的内容,班上没有人回答就只有我一个人举起了手,然后你就发现了我记在本子上的笔记。于是你就在班上表扬了我,而且还记下了我的名字。从那个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你,也喜欢上了你的数学。但是随着年纪的升高数学的难度也在增加,于是我慢慢掉了队考试成绩总是不理想,慢慢开始下滑。是你在每次的考试后找到我与我交谈,鼓励我要加油努力,鼓励我相信自己,你还说你十分相信我的实力,相信我学数学的能力。我真的很感动同时也很自责,觉得自己太让你失望了。而且你对班上的很多同学都发过脾气,但是却从来没有严词批评过我,你总是把你的温柔毫无保留的给了我,带给我自信和动力,带着我从数学的低谷里爬出来,带着我“翻雪山,过草地”,永远的谢谢你——朱老师。
谢谢你对我的关爱。送走了八年级的物理老师,还带着一些不舍,我就又有了你这一位新的物理老师。说实话,一开始我挺不适应,因为我特别喜欢之前的物理施老师,一下子换了一位老师自己心里难免有些难过。但是随着和你的相处,我发现你也是一位可爱活泼有趣的老师。我觉得你是对我特别喜爱,你总是在课堂上叫我回答好几次问题,几乎是全班里回答问题次数最多的学生了吧,你也总是叫我去你办公室给我改作业,而且你总是能够第一时间发现我所遇到的难题并细心的为我讲解……难得可以遇到像你一样对我如此好的老师,真的是特别好,之前其实我还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直到纪欣然对我说:“我发现物理老师对你太好了。”的时候我才觉悟过来。真的特别感谢你对我的关爱,永远的谢谢你——秦老师。
我要感谢的实在太多太多,我要铭记的人也太多太多,这样的感谢是没办法用语言表达完整的,我想万千的感谢都在不言之中吧。真的太感谢你们,我最亲爱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