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2
郭沫若曾经说过:“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力量”。是啊!不知不觉中20xx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新的20xx,在新年里我有许许多多的心愿,如下几个例子:
第一:我希望那些贫困山区里的孩子,能跟我们一样,有既四面透风又洁白的墙壁,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有一张平稳的课桌,和我们一样快乐的学习!
第二:我希望这个世界只有好人,没有小偷,没有强盗,没有邪恶,人和人之间互相尊敬,既没有高贵也没有低贱这两种看法,那么这个世界该多么美丽,多么和睦啊!
第三:我希望这个世界上没有战争,没有地震,没有海啸等等灾害,也没有流血和死亡,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流泪和悲伤了,只有和平和喜悦!!
第四:我希望能给自己一些微笑。让自己多一份坦然,少一份拘谨;多一些快乐,少一些悲伤;多一些自信,少一丝自卑。
愿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爱,将每一缕阳光洒满大地,将每一滴露水撒给那些需要的人,将爱洒满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