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到了,我真高兴啊!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视了。我每天守着电视机,饭也不想吃,觉也不想睡,动画片真好看啊。可是妈妈总是在旁边唠叨:章莹,你去做会作业吧。章莹,你该看会书了。哎,真烦啊!
这天晚上,我又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到十点多。妈妈叫了我好几次后我不耐烦地去睡了。一进房间,我看妈妈还坐在床头看着我的课外书。我说:妈,你怎么也不睡啊,还叫我来睡?妈妈说:我在等你睡啊,我睡着了你一个人坐外面不害怕啊!你怎么还看我的课外书啊?我看你的书,是想了解下你平时的学习啊!妈妈说着一边用手扶着腰躺下了。
我看着妈妈艰难的躺下身子,我突然后悔了。我想起妈妈每天挺着大肚子,还一大早起来烧早饭给我吃,送我去学校,还要去上班,回来还要辅导我做作业......我却还要惹她生气,让她这么迟还在等我睡觉。
我希望妈妈天天开心,不要太辛苦了。这就是我的小小的新年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