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11
送走了20xx,迎来了崭新的20xx,在新年之际我有很多的心愿与大家分享:
首先我想变成一只雄鹰展翅于蓝天之上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那时我一定会自豪的说我是中国人,翱翔在圣神的珠穆朗玛峰之上,看着那雪白的雪,心情也会感到自由感到愉悦。 我还想成为湛蓝大海中的一条鱼,翱翔于深海当中,往探索海洋的神秘,同鱼儿一起戏水顽耍,在这海中自由翱翔,自由自在的翱翔。
我还想驰骋在一马平川的大草原上,让自己的心胸变得开阔起来,让自己晓得谦虚,晓得忍让,在驰骋中感受自由,在自由中感受做人之道理,这何不为一件快乐的事呢。
我还要在这新年之际祝贺父母,姥姥姥爷身体健康,也要在这个时候努力学习,在新的一年获得一个好的成绩来报答父母,回报他们辛苦养育我的十三年,回报他们为我付出的汗水与泪水。
在新年之际我想在此祝贺全国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每天开心,合家欢乐。也祝贺和我年纪相仿的小朋友们学业有成,在新的一年里成绩更上一层楼。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展翅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