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来了,过去一年的烦恼将统统忘去。迎接我们的是崭新的一年。新年的气球。新年的气球,是红色的。红色,是一种吉祥的颜色,是一种喜庆的颜色。看着红色的气球,仿佛它也在为我们庆祝。
新年心愿锦集(15篇)
红色的气球香火红的灯笼一样,挂在房子里,让我们快乐,温暖了我们的心。新年的气球,是橙色的。橙色,是欢快而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里面最温暖的颜色,它使人会联想到金色的秋天,丰硕的果实,是一种即快乐又幸福的颜色。新年的气球,是绿色的。绿色,带表着祝福,祝愿我和哥哥的学习成绩步步高升,祝愿爸爸、妈妈、大舅舅、大舅妈、小舅舅、小舅妈,工作顺利,财源滚滚来,祝愿外公、外婆、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们一家平平安安,团团圆圆,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生活,快乐每一天。新年的气球,是蓝色的。蓝色,代表着梦想,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想成为书法家,想成为歌唱家,想成为舞蹈家……
这些目标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祖国过做出贡献。让我们一起放飞们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