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15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眨眼间又到年尾了,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歌曲,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的愿望即将实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年心愿,我也不例外,而我的第一个心愿是成为一名富翁。你一定会说我很贪财吧,那你呢?我相信也不例外吧!我曾经幻想过我要是成了富翁,我便用这些钱来救济难民、供那些家庭穷苦的小孩读书、为灾区平息灾难……
我知道这只是幻想,可我也不会忘“只要努力,就能成功”这句话的。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祝家人身体健康。希望我的所有的长辈在新的的一年里身体一天比一天更好,一天比一天开心。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让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的成绩时好时坏,我希望把我的粗心的毛病改掉。能考得好成绩。
这就是我的新年心愿希望我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在这里我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