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3
20xx的脚步已渐行渐远,不管过去的一年,我们有多么开心或者失落、灿烂或者暗淡、成功或者失败,都将成为生命中弥足可贵的记忆。
但是,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每个不同职业、性格的人,他们又会有自己怎样的梦想,如,馋嘴的孩子可能想到的是大年初一是否能吃上山珍海味、买来自己爱吃的年货和称心如意的玩具;常年在外打工的老乡们一边排队买着火车票,一边想着和家人团聚的幸福,吃上一顿团圆饭;优秀的小学生,希望自己在新年里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那些忙碌了一年的大人们希望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春晚",等待新年钟声的敲响!
我也有自己渴望已久的新愿望和新目标,20xx年,我的学习和生活别提有多么糟糕,所以在我小小的心里,暗下决心:下一学期,我一定要改掉身上那些坏习惯。我的日常生活要比以前效率要快,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动作慢,上课注意力不能再分散、写作业不能开小差,保持课本的干净整洁……
生活中,我希望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或是在家庭大扫除中互帮互助,过和幸福美满的生活,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
新年心愿!动起来吧!这个心愿将成为我在新的一年第一个最耀眼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