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孤独的想着你的时候,你在干着什么?在学校放假的时候,我是多么的想和你呆在一起,迟迟的不想离开,但是终究还是要暂时的分开的,在学校的生活里,孤独的空气充盈着我三点一线单调的生活,整日我只有在教室,饭堂,宿舍之间穿梭!回首身旁,却没有你的存在。每当我独自漫步在街上时,看着街上成双入队的恋人,心中就一种莫名的感动和失落,我就是天边最孤独的恒星。也许是造物弄人的缘故吧!而我,对于爱上你,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也从来没有怪过你!
刚到家的这几天里,你主动地给我发信息我感到非常的高兴!让我激动不已!这是让我感到了信服的存在!
可是好景不长,真的是造物弄人!让我想不到的是你要和我分手,而且却用不想处,来作为理由!我为你所做的改变,我都已经习惯了!我彻底的改变了我自己!我习惯了你的爱,习惯了叫你宝贝!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好久没能和你说过话了!我很想你,你听到我的呼喊吗?我好想哭,我突然觉得没有你留在我身边,我感觉整个人都空虚了。为什么啊?我不想看到这样的结局,我不要、不要这样的结局。你一直以距离恐慌我们幼小心灵,拿起你的初恋埋葬我对你的爱是相爱恨晚!
面对你的离去,我忘了自我的哭泣,哭着求求你不要离开我,你还是走了,我一直努力把你忘记,让自己麻醉、让自己疯狂、让自己在午夜里用死亡威胁自己忘记你,忘记我们的一切。。可是,可是我做不到,做不到!
宝贝,对不起,忘记你我做不到!
想到和你一起去游戏厅时的快乐,想你唱过的《倒带》《是非题》,和我合唱的《我不后悔》,你都还记得吗?我却是深深的刻在脑海里,抹不掉,你经常穿着白色的羽绒服,戴着粉红色的围巾,我差点把别人当做是你,过会儿,我才渐渐的冷静下了!我怀念以前有你的日子,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度时间岁月里的每天像以前一样的日子。我好想回到你身边!
我要告诉你我不介意你曾经让我怎么伤心,因为我爱你,我只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你能够来爱我。你会冷静下来,回到我的身边吗?我想我真的是太傻了,但我真的爱你!天啊,你为什么要这样惩罚我!我觉得好累、好疲惫!我付出的爱换来的却是这些吗?我想好好的生活,不想拥有太多的幻想和伤痛!但我忘不掉!
在这思念的夜里,我彷徨的心谁能懂?美月——你能听的到,体会的到吗?
一个人孤玲玲地躺在床上,当思念的温度慢慢上升至41度的时候,弯曲了的心开始慢慢的颤抖了。我又开始和自己说话了,嘴里发出阵阵呓语,听,那是说什么?我自己说的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找到被子,一把拉拢过来,双手紧紧拥抱着,我抱住了,我抱住了我唯一仅有的幸福!
还记得我在学校的每个晚上都会在床上望着窗外的月光想你吗?
而现在。却不能告诉你了,我呜呜地哭了,哭得心好痛,好痛,痛得呼吸也是多么困难的游戏!
亲爱的,我很挂恋你,你知道吗?知道我因为你的改变有多难过吗?我真的很希望你还是以前的你。当我发现你一天天的远离我,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恨我自己无法让你不再这样下去,我恨我的没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咱俩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我现在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到底想的什么,心里面还有我吗?我不相信你会这么快就把我忘掉,不相信。因为我知道在你和我说分手后你还来过我的空间,这证明你心里还有我!还想从我的日志上知道我在想什么,我这就告诉你,我不想分手,我很爱你!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真的不知道如何才能不让自己那么的想你!
不要让我忘掉你,好吗?
忘掉一个刻骨铭心的人,真的很难,而且很难过。
此时此刻你在哪里?你在想我吗?
你知道我会为你担心,我会为你牵挂,我会为你心痛,就如同我对你的爱,没有语言可以形容。而你会这样忍心吗?你忍心我在风中的等待和孤独吗?这是我又一次背叛了自己的良心。
不管怎么样的我,你如何嫉恨我,我依然爱着你!只希望你走出的一切风景,都满满的在我的心中。
日落了,星起了,你知道吗?
我好像经历了整整的一个世纪,每天在无声的世界独孤落寞,那些嫣然自止不住心跳颤抖,不知不觉中,衣襟已遍布湿痕。
这是我的泪,我用软绵绵的被单轻轻的擦干。
想着你的样子,我看到了有你存在的场景,我欣慰的笑了……
我感应到了你……
此时此刻无论你身在何处,请不要忘记我的爱、我的担心、我的牵挂、我的眼泪。
当有一天你看到我写的这些不知所云的东西时,希望你释怀的将所有的不开心抛到海底冬眠。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