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放鞭炮3
过年了,我匆匆地吃完了水饺,和我的两个小弟弟陈俊钊、陈俊浩到楼下找了一个比较适合放鞭炮的地方去放鞭炮。
开始放鞭炮了,我先放了一个摔炮,我使劲一摔,只听”叭“的一声,出现了一道强烈的火光。顿时,小弟弟吓得满脸通红,跑进了仓库,我连忙跑去安慰他,对他说:”不要害怕,这只会发出响声,不会伤到人的。“小弟弟听了,就鼓足了勇气,拿了一个摔炮,用力一摔,”叭“的一声,他也觉得非常好玩。
接着,我们开始放礼花,只见天空五彩斑斓,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烟花飞上天空,一会儿像仙女散花,一会儿像信号弹,时而明,时而暗,把天空点缀成了花的世界。
我的礼花品种很多,有彩明珠、彩珠筒、宝丽金等。最好看的要数宝丽金了。我点燃引线,冒出来的火花犹如一条巨龙在飞舞,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再有几分钟就要到六点了,我挂好了一串串鞭炮,等了一会儿,老爸大声说:”六点了。“我点燃鞭炮,顿时震天动地的鞭炮声迎来了又一个新年!家家户户的烟花交错升飞,把整个城市给沸腾了,表示着龙年更旺、更幸福。
我呢!明年也要像烟花一样,努力进步,开出最美最鲜艳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