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放鞭炮11
过新年了!过新年了!那让我快乐,又让我期待的新年终于到了!
又让大年三十的夜晚,无论爷爷,奶奶,舅舅,舅妈,还有爸爸,妈妈,还有我脸上都乐开了花,因为我可爱的弟弟从遥远的大连回来了!除夕的晚餐比任何时候都丰盛,鸡鸭鱼肉、暴炒溜炸、还有大火锅,好喝的饮料。满屋子里洋溢着欢笑声,祝福的话语无论爷爷,奶奶,舅舅,舅妈,还有爸爸,妈妈,还有我脸上都乐开了花,因为我可爱的弟弟从遥远的大连回来了!除夕的晚餐比任何时候都丰盛,鸡鸭鱼肉、暴炒溜炸、还有大火锅,好喝的饮料。满屋子里洋溢着欢笑声,祝福的话语我期待的新年终于到了!
过新年了!过新年了!过新年让我开心的是可以痛快的看电视,有丰富多彩的春节晚会,还有我最喜欢的动画片,……还有大大的红包,但我最喜欢的是放鞭炮。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我一手拽着舅舅,一手拉着弟弟,飞快地冲进电梯,一出大门口,就来到了烟花飞舞的世界。砰砰、砰天空中顷刻间奏响了新年的乐曲,我和弟弟挥舞着小礼花和着这动听的旋律在地上奔跑着,仿佛走进了五彩缤纷的光的海洋。太开心了!
过新年了!过新年了!漫天飞舞的烟花写满了欢乐在天空中荡漾,久久……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