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放鞭炮7
快过年了,为了表示我心中的欢乐,经过我的一番深思熟虑,我决定找一个人来和我一起放。最后,我决定找邻居家的一个小孩和我一起玩。我来到杂货铺买了两盒鞭炮,来到河边开始放鞭炮。我先拿出一个,点着,扔进河里,可是鞭炮一到水里,马上就熄火了,还沉了下去。
他笑着说:哈哈,就你这破技术还放鞭炮,纯粹是丢人现眼嘛。
我说:你这么厉害,有本事你试试好了。
试试就试试,让你见识一下天才的本事,你可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了。他爽快的答应了。
我心想:不好,如果他真的成功了,我以后怎么有面子去别人面前说啊!不行,他一定不能成功。
只见他拿出一个鞭炮点着,可他却不放开,好像他手里的炮仗没有被点燃似地。我百思不得其解,便说:你快人啊,不然可要爆炸了。他说:我可是老手,不会出差错的,你就看着好了。
过了几秒,他就狠狠地将鞭炮朝河里扔过去,那炮仗刚到水面就爆炸了,掀起了一阵阵的水花,把我们两个浇得像个落汤鸡。
怎么样?我厉害吗?他得意洋洋得说。
不好,他真的成功了,这下我的一世英明可就会在道栽在他手里了。我心想。
没关系,我教你,你先点着,不要急着仍,你要先在手里握个三秒左右,再扔过去。
我就照着他说的做,我先点着一个,在手里拿三秒,再扔过去,终于成功了。
啊!这是多亏了他我才学会放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