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11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小鸡和小鸭。它们经常在一起比赛跑步、捉蝴蝶、捉迷藏......,经常玩得舍不得回家。
这天,天气好极了。太阳公公冲着大地微笑,小花穿着红的、黄的、绿的衣服和小草随着微风跳舞。“叽叽叽”,“嘎嘎嘎”,原来是小鸡和小鸭来湖边玩捉迷藏呢!
“我在这里呢!”小鸡叫着从草丛里蹦了出来。这时,她发现草丛里有一只肥肥大大的小虫子,立刻扑了过去,用尖尖的小嘴捉住,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小鸭羡慕极了,也想捉虫子吃。可是她的嘴扁扁的,怎么也捉不住。好不容易快捉到了,却“扑通”一声摔了一跤。小鸭伤心极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落了下来。小鸡对小鸭说:“别急别急,我来帮你捉。”说完,小鸡麻利地捉来几只小虫,喂给小鸭吃。小鸭高兴极了,“扑通”一声跳进河里,对小鸡说:“你等着,我给你捉一点小虾。”只见她优美地在水里游了一会儿,便带着小虾上了岸。她们一起分享着虾,你一口,我一口地,一会儿就吃了个精光。
太阳公公要下山了,她们俩手拉着手蹦蹦跳跳地往家走去。他们知道:好朋友之间互相帮助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