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5
小鸡和小鸭是一对好朋友。
有一天,他们在河边玩耍。突然,小鸡说:“小鸭我想到对面去玩。”小鸭说:“好啊!”“可是我不会游泳。”小鸭跑到家里拿出一个救生圈往河边跑。小鸭把救生圈扔到河里让小鸡跳到救生圈里,小鸭自己跳到河里拖着救生圈到岸上。到了岸上,小鸡和小鸭一起踢足球。
突然,足球掉到河里了,小鸡哭了,小鸭跳到河里去捡足球,它把足球扔到岸上,自己游上了岸。小鸡不哭了,小鸭和小鸡又玩起踢足球了。
5小鸡和小鸭
一天,小鸡在土里找食物吃,小鸭看见了说:“小鸡,你在干什么呀?”小鸡说:“我在找食物呀!”小鸭连忙说:“多不卫生呀!来池塘里玩吧!顺便抓几条小鱼或小虾吃。”
小鸡听了以后,急忙向池塘走去,“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可是,小鸡再怎么用力拍打翅膀,身体老往下面沉,一点都浮不起来。鸭妈妈看见了,把小鸡送到了岸边,笑呵呵地对小鸡说:“小鸡,你的脚趾没有脚蹼,所以你不能游泳。”
从此,如果小鸡在土地里找到了食物,它就会分给小鸭吃。小鸭在池塘里抓到了小鱼或者小虾,它也会分给小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