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8
从前,有一只小公鸡和他的妈妈住在一个大森林里。有一天,小公鸡的妈妈对他说:“小牛不能来找你玩了,他生病了。”小公鸡着急地对妈妈说:“我要去看望小牛。”公鸡妈妈同意了。
小公鸡出发了。它走啊走,来到一条小河边,看着清凌凌的河水,小公鸡发愁了:我怎么样才能过河呢。
这时,从远处游来了一只小鸭子,看到小公鸡发愁的样子问:“你怎么了,需要什么帮助吗?”小公鸡说:“我过不了河了,看不了我的好朋友小牛了,它生病了。”小鸭子说:“这好办,我有一只小船,你坐在小船上,我会游泳,我推你过河去。”小公鸡高兴坏了,连忙答应。小公鸡上了小船,小鸭子推着小船慢慢地帮小公鸡过了河,小公鸡感激地对小鸭子说谢谢,小鸭子红着脸说:“这算什么啊,你快去吧,回来的时候我还帮你过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