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3
一天,天气晴朗,小鸭和小鸡约好一起去河边玩。青青的草地上开满了许多美丽的花朵,也有许多的小虫子。小鸡可以大饱口福了,它边走边用尖尖的嘴巴捉虫子,吃得津津有味。可怜的小鸭嘴巴扁扁的,一条虫子也没捉到,垂头丧气的走来走去。小鸡看了哈哈大笑起来说:连捉虫子都不会,你太没用了。听了小鸡的嘲笑,小鸭红着脸跳到了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小鸡见小鸭游得这么开心,心里十分嫉妒。走到小河边拍拍翅膀准备往下跳。小鸭连忙说:小鸡,危险!你不会游泳不能下水,我们的脚上有蹼,你没有,下水会沉没的。小鸡不服气,也不听劝告,跳了下去。扑通一声,小鸡使劲的拍打着翅膀,可还是往下沉。救命啊!救命啊!小鸡大声喊着。小鸭见情况不妙,连忙游到小鸡身边,把它救上了岸。小鸡红着脸对小鸭说:对不起,刚才不该嘲笑你,不该不听你的劝告。
从此以后,小鸡每天捉虫子给小鸭吃,小鸭每天在水里表演节目给小鸡看,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