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10
有一天,小朋友们在玩耍。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小鸭,小鸭非常气愤,它气势冲冲的从鸭舍里冲出来,抢走了小朋友的足球,藏了起来。
小朋友的伙伴小鸡说:“小鸭先生,请把足球还给小朋友吧。”小鸭不肯给,小鸡气愤的说:“你要是不还给小朋友,我就封了你的池塘!”小鸭半信半疑。
第二天的早晨,小鸭来到池塘游泳,它跳了下去,只听“砰”的一声,小鸭重重的摔在了水面上。原来,小鸡真的把池塘给封了。鸭子的爸爸和妈妈扶着小鸭子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家。小鸭好几天不能游泳了,小鸭一天不游泳都是不行的。晚上它们一家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去找小鸡,它们来到小鸡家,把足球还给了小朋友,想叫小鸡别封池塘了。小鸡笑呵呵的说:“我可没有办法,那是天气很冷的原因,池塘结了冰,才把池塘给封上了呀!”小鸭这才知道自己错了,感到很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