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12
有一天,小鸡和小鸭在外面玩,玩着玩着,它们看见了一条小河,小鸡和小鸭看见小河对岸有许多野花。有:红的、黑的、黄的、白的、蓝的、绿的、灰的、彩的,还有许多漂亮的蝴蝶在飞,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小鸭说:“我们去河对岸玩吧。”小鸡说:“好啊。”可是小鸡一想到自己不会游泳,它可紧张了。
于是,小鸭一下子就想出了办法,说:“我们去找一块木板。”小鸡说:“分头找,等一下在这里集中。”
不一会儿小鸡找到了一块木板,两个人跑到集会点,小鸭把木板放到水里,小鸭再扶住木板,小鸡像跳远运动员一样跳到了木板上,小鸭推着木板前进了。
小鸭推着木板,小鸡坐在木板上欣赏着两岸的风景,小鸭推呀推,终于推到了岸,小鸡小心翼翼地从木板上走了下来,已经中午了,它们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