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5
嘿嘿,我闪!唉呀,中计了!哈哈哈
一连窜的笑声在操场上回荡,肯定有人在操场上玩游戏吧!究竟是什么游戏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在干什么吧!
哦,原来是在玩老鹰捉小鸡啊!因为我们都是同班同学,所以我才在战场旁边观战了没一会儿,就被拉到战场上充当战士参加这场战争了。我的两次战斗都是胜利的,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场战争当老鹰,共两回合。第一回合,开始我向小鸡们的队尾冲去,然后在中途伸出自己的手臂。唉,竟然躲开了!再试几次吧,可是又试了五次,还是一次都没中,我头上的火就噌!噌!噌!地往上冒。可是还好,第七次的时候终于抓到了两只小鸡。第一回合就这样愉快地结束了。第二回合开始了,这次我不准备使用老战术了,因为抓到小鸡的可能性太小了。新战术就是先向左一晃,然后快速地向右边冲,而在向右冲的时候,还要伸手。虽然有点难,可是效果很好,一下就把鸡群抓散了,哈哈,五只小鸡到手。
第二场战争当小鸡,共一回合。这次我当的是鸡尾最后一只小小鸡,也是最最危险的那只。可是这次战斗,老鹰是只老弱病残鹰,而母鸡却是只功夫鸡,我们又轻而易举的胜利了。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起,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人离开了操场,心却还留在那儿继续追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