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10
一天清早,风儿轻轻的吹着,太阳慢慢爬上东山。小草和小花都醒了。小鸟跑出鸟窝在空中自由飞翔。鸡妈妈带着宝贝小鸡出来玩耍、捉虫。小鸡有的伸伸腿,弯弯腰做着体操,有的在那儿追追赶赶,还有的在抢虫子吃呢!它们玩得多开心啦!
这时,一只老鹰从空中飞着找着食物,突然,老鹰看见胖乎乎的小鸡,口里直流口水。它想:我三天三夜没吃东西,正好我来吃掉小鸡们,让我大吃一顿早饭。老鹰爪子向前冲,从半空中扑下来,只见它翅膀有力的扑向小鸡们,尖爪对准小鸡。目光烘烘有神,两只爪子像尖刀,嘴张得大大的。恨不得马上吃掉小鸡们。小鸡们看见天上有一只老鹰,吓得两腿发软跑也跑不动,叽叽喳喳的叫,好象在说:“妈妈快来这儿有一只大坏蛋老鹰它要吃我,我好怕。”
鸡妈妈正在草原上捉虫,听见小鸡的呼救声,想:不好我的孩子一定又遇见老鹰了。鸡妈妈急忙向老鹰跑去用又尖又硬的嘴啄了一下老鹰的屁股,老鹰疼得哇哇大叫。老鹰说:“我再不跑那我这条老命就保不住了。”叹了口气灰溜溜逃走了。小鸡们一下子跳到鸡妈妈的怀里,小鸡们和鸡妈妈都笑了。勇敢的鸡妈妈就这样胜利了。
老鹰逃走了,鸡妈妈带着小鸡们又在草原上玩耍、捉虫,草原平静了。从此老鹰在也没有来了。
它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