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3
“哈哈哈……”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从小区传来,原来是我和小伙伴们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剪刀石头布"的方式来决定角色,最后决定,我当了"老鹰",李小怡来当“母鸡”,剩下的小伙伴来当“小鸡”。
我看着一大群“小鸡”,小心翼翼地躲在“母鸡”后面,不由得得意洋洋地想:我跑得这么快,让我抓小鸡简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心里想得美滋滋的,这时我回过神来,看见“母鸡”死死盯着我不放,眼神充满了战斗的力量,游戏开始了,我一会儿向东进攻,一会儿向西进攻,“母鸡”也不甘示弱,她左抵右挡,让我没有任何可趁之机,跑了几个来回,我累得气喘吁吁,可一只小鸡也没捉住,我想:捉小鸡原来没这么容易,硬拼不行,要用智取,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做假动作。说做就做,我先突然向左跑,母鸡以为我要向左进攻,急忙带着小鸡向左跑,哈,“母鸡”上当了!我高兴极了,趁母鸡不注意,猛地一转身,突然向右跑去,像一只灵活的小松鼠一样,弯着腰从“母鸡”的胳膊底下钻过,来到了“鸡群”。母鸡一看,大叫:“啊!上当了!快跑呀!我已经保护不了你们了,你们自求多福吧!”小鸡们听了,纷纷逃跑,有一只小鸡还跑丢了,那只小鸡跑了两圈跑不动了,我一看,以箭一般的速度向小鸡冲去,“抓到你了”我兴奋地大喊,游戏一直进行着,渐渐地,“小鸡”们都被我抓到了!“哈哈”今天真是大获全胜,可以“饱餐一顿”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怎么玩也玩不腻,有机会我还会再玩起来,我想大家也都会喜欢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