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14
今天下午活动课,当周老师宣布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时,教室里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我恨不得脚上穿上风火轮直接飞到操场上去,因为我最喜欢玩这个游戏了!
我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欢蹦乱跳地来到操场。周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指定了四只“老鹰”,然后让我们选出“母鸡”,选谁呢?大家沉思片刻,最后决定选杨若云来当“母鸡”,因为她灵敏、跑得快,可以更好的保护小鸡。
游戏开始了,“小鸡们”一个接一个地跟在母鸡后面,摆好架势。“母鸡”呢?展开双翅,摆出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保护着后面可爱的“小鸡们”。
快看!凶猛的“老鹰”开始进攻了!只见她“声东击西”,一会儿跑,一会儿跳,一会儿扑。小鸡们有的惊慌失措,有的四处逃窜,有的左躲右藏。母鸡左抵右挡,让“老鹰”扑了个空,老鹰往左,母鸡也往左,趁母鸡不注意,老鹰快速地往右跑,母鸡见了飞快地往右边挡去,让老鹰捉不到任何一只小鸡。
狡猾的“老鹰”不甘示弱,它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瞧,“老鹰”假装休息,等我们放松了警惕,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扑向一只“小鸡”,“母鸡”赶快把“老鹰”拦住。突然,“老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向最后那只“小鸡”跑去,“老鹰”边跑边说:“我要抓住你了!”“小鸡”见了赶忙一躲,说:“哈哈,没抓到!”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放学的铃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我随着余辉,哼着小曲,回想着“老鹰抓小鸡”的情景。今天的游戏我们玩的非常快乐,我忘不了这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