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7
今天我们在童心圆作文课上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你们猜一猜是什么游戏?告诉你们吧,就是“老鹰捉小鸡”。和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上课了,老师快步走进教室,笑着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户外游戏――老鹰捉小鸡。”话音刚落,教室里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我们双手挥舞着,跳跃着,兴奋异常。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之后,我们都争先恐后地向外面奔去。
游戏开始了,“老鹰”先用凶神恶煞的眼神紧紧地瞪着“鸡妈妈”,然后猛地向鸡宝宝们扑了过去,“鸡妈妈”并没有示弱,张开双臂挡住了凶猛的老鹰的攻击,小鸡们也东躲西藏,不让老鹰捉住一只可爱的小鸡宝宝。老鹰又向右边扑过去,小鸡们纷纷地跑到了左边。老鹰看一计不成,就又想了一个好点子――“声东击西”,老鹰先跑向左边,然后又瞬间改变了方向,奔向右方,向一只毫无防备的小鸡,猛扑过去,那只小鸡见状,机灵地逃脱了。老鹰泄了气,在那里呼呼直喘。我们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擦掉了头上的汗,得意的站在那里休息。突然老鹰趁我们这些鸡宝宝们洋洋得意之时,猛地伸出鹰勾爪,一俯身,一弓腿,一跨步猛扑过来,吓得我们顿时慌了神,有的死死的抓紧了鸡妈妈的衣服,有的吓得尖叫了起来,那声音似乎要穿透我们的耳膜,有的吓得蹲在了地上……我也被吓破了胆,双手抱头,双腿瑟瑟发抖,脸色变得苍白,身子缩成一团。那一刻,我觉得鸟不叫了,树不动了,空气也凝固了……心想:完蛋了,这次要被老鹰捉住了!这时,鸡妈妈转过身来护住了我,我松了一口气。可是老鹰却捉住了一只落单的鸡宝宝,站在那里哈哈大笑。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的游戏结束了。好想再来玩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