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12
在我的记忆中,我最喜欢玩老鹰捉小鸡了,只要一有时间,广场上总是少不了我和小伙伴们玩老鹰捉小鸡的身影。
首先,我们先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就当老鹰。开始玩游戏了,小圆当老鹰,我当母鸡,我一会儿往左跑,一会儿向右跑,可把老鹰累坏了。过了一会儿,老鹰假装累了,趁我一不留神,从我张开的翅膀下钻了过去,一手捉了一个,一下就抢走了我的四个小心肝宝贝:文浩,小雨等。
老鹰乘胜追击,使用种种陷阱,不一会儿就把八只小鸡捉到了手,还说要带回去做鸡米花吃。我扭头一看,不好,只剩下一只瑟瑟发抖的小鸡仔了。不行,这次一定不能再让可恶的老鹰捉走小鸡了,我要保护好我的孩子了。老鹰休息了片刻,精神抖擞,还得意地对我说:鸡妈妈,你就不要再垂死挣扎了,干脆把那只小鸡乖乖的送给我吧!我肯定好好‘对待’他们,让他们吃好喝好,长得白白胖胖的,肯定会生活得很好的!
她这么一说,倒激起了我的雄心斗志,我没好气地回了一句:走开吧你,我是不会认输的。趁我说话的空隙,老鹰突然绕到背后袭击我,还好我反应快躲了过去,可是,不管我怎么躲,老鹰都穷追不舍。这时我灵机一动,对老鹰说:你妈刚刚喊你回家吃饭了。她半信半疑,但迫于妈妈的威力还是跑回了家。
老鹰捉小鸡真好玩呀,下次我还要和小伙伴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