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9
午后的阳光让人充满浓浓的睡意,而我一躺就睡在了床上。忽然,一阵门铃声把我吵醒,“呀!原来是我的同学来叫我出去玩了。”我急忙穿好衣服裤子跑出去玩。
“你们想玩什么游戏呢?”有个同学问。我正准备回答,郭蕊语先说了“就玩老鹰捉小鸡!”“好呀,好呀!”大家高兴的说。郭蕊语又向我们介绍了游戏的玩法。先选一个老鹰,再在剩余同学中选一个鸡妈妈,其他同学全是小鸡,老鹰要在鸡妈妈的防护下去捉小鸡。如果没有抓到,老鹰就继续抓下去;如果抓到了,那只小鸡就要站在老鹰指定的地方。
游戏开始了,郭蕊语追加了一个鸡爸爸让我来当,她当鸡妈妈,有一位同学申请当老鹰,其余同学全排在后面,一个一个拉着前面同学的衣服,就像一串糖葫芦。老鹰开始攻击小鸡了,可我却一直挡在他的前面,让他捉不到,老鹰看着这个局面就想来骗骗小鸡。他立刻在我们面前跑来跑去,希望我们也跟着跑,想等我们跑累了再来抓小鸡。可我一眼就识破了他的诡计,我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老鹰一看我这样,又急又气就又动起了歪脑筋。他故意在我们身边绕来绕去。我虽然识破了,但是小鸡们却没有,他们跟着老鹰大幅度的摇摆着,突然,最后面的那只小鸡被甩了出去,在他正准备跑回来时,老鹰一把抓住了他,那只小鸡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成了老鹰的猎物了。老鹰看着来之不易的猎物开心的笑了。
这次游戏告诉我们做每件事都要思考,这样才有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