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15
大家好!你们玩过哪些游戏呢?我相信你们玩的游戏必须很多,我爱玩的游戏就是老鹰捉小鸡。游戏规则大家必须很熟悉,就就是先选出一个同学扮演凶猛的老鹰,再选一位同学扮演善良的鸡妈妈,最后选几只可爱的小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猛地向“小鸡”扑来,“小鸡”们吓得东躲西藏,生怕被“老鹰”抓住了。我当的“小鸡”,心里像小兔子一样“咚咚”直跳,我想:要就是被“老鹰”抓住了,我不就成了它的“美味佳肴”了吗?于就是,我尖叫了起来。“鸡妈妈”好象看懂了我的心思,他看了我一眼,好象在说:“别怕,老鹰只就是在吓唬你的,你要坚强些。“我又变得精神抖擞了。凶猛的“老鹰”左冲右击,可就是“鸡妈妈”却左遮右挡,总就是把“小鸡”保护得好好的。
尽管“老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可还就是一只“小鸡”都没有抓住。气喘吁吁的“老鹰”满脸通红,气得直跺脚。忽然,“老鹰”灵机一动,自言自语道:“为何不用《兵法三十六计》的一计呢?”说干就干,此时只见他向东边假意跺了一下脚,“小鸡”们个个都胆战心惊,不知所措,“鸡妈妈”带着她的孩子急忙向西方“撤退”,没想到“老鹰”神不知鬼不觉地向西边跑去,然后把身子一弯,一溜烟从“鸡妈妈”的翅膀下钻了过去,把一只“小鸡”抓回自我的“家里”美餐去了。这下,他可真像就是一位得意洋洋的国王了。
呵呵,一想起“老鹰”“声东击西”,我就觉得很好玩。同学们,你们爱玩的游戏就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