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2
今天,老师说要和我们做游戏,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同学们欢呼雀跃,兴奋地从凳子上跳起来。
游戏马上要开始了,老师开始分配角色,老鹰由老师来当,小红当母鸡,别的同学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师直冲向最后的小鸡,鸡妈妈一个甩尾,老鹰就捉了一个空气。老鹰再次张开他的“翅膀”,伸出他的魔爪,又一次冲向小鸡。鸡妈妈马上向老鹰跑去,一不小心落下了一只小鸡,老鹰看见立刻冲上前去把落下的小鸡“叼”回巢里。
过了一会儿老鹰又回来了,这次他决定换一种方式,只见老鹰左跑一下右跑一下,成功把鸡妈妈转晕了。他马上冲上前去左手一只小鸡,右手一只小鸡把这两只小鸡又“叼”回巢里。这次鸡妈妈亏大了,她决定去啄老鹰,让他下次不再来偷鸡了。正当鸡妈妈在想怎么啄好,后面的小鸡喊起来:“救命!救命!”鸡妈妈回头一看,原来老鹰又来偷鸡了。她马上冲向老鹰拼命地啄他,吓得他赶紧逃回来巢里。他那狼狈的样子,把所有的小鸡逗乐了,老鹰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这一次老鹰又换了一种方式,他偷偷地从鸡妈妈身后溜过,趁鸡妈妈不注意又偷了两只鸡回去。尽管鸡妈妈在后面啄老鹰,老鹰终究还是把两只鸡叼了回去。最后老鹰赢了这场游戏,今天可真是一场难忘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