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11
下课了,激动而兴奋的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操场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明明充当威风凛凛的老鹰,月月当和蔼可亲的母鸡,其他同学当活蹦乱跳的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伸出那尖锐的爪子,张开血盆大口,瞪着铜铃般的眼睛,老鹰似乎想把小鸡一网打尽,让这里寸草不生,老鹰做出可怕的样子,他想让小鸡们闻风丧胆。可母鸡也不是吃素的,它不甘示弱地张开双臂,竭尽全力地抵挡老鹰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小鸡们生怕掉了队,寸步不离地跟着母鸡妈妈,大家像一条长龙,真是叹为观止。
老鹰向左,母鸡灵活地向左跑去,小鸡紧随其后,也向左跑去,老鹰又向右跑去,母鸡和小鸡们也不敢松懈,一同向右跑去。老鹰看一时半会儿抓不住小鸡,就左摇右晃地跑来跑去,分散鸡妈妈的注意力,弄得大家头昏眼花,左躲右闪的小鸡们似乎有些疲惫,气喘吁吁的休息一会儿,说时迟那时快,老鹰看准时机,猛然一冲,三只小鸡躲闪不及,惊慌失措地“离开”了鸡妈妈的大队伍。“嗖”的一声,老鹰像刚出蹚的子弹一样扑向了那三只掉了队的小鸡。老鹰成功地抓住了其中一只小鸡,另外两只小鸡则成了“漏网之鱼”。老鹰开怀大笑,母鸡自责没有好好保护好这群小鸡,被抓走的小鸡则伤心地低下了头。
“叮铃叮铃”,一阵悦耳的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整齐地回到了教室,可大家的笑声仍在操场上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