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8
耶!耶!我们的教室里传出了一片又一片的欢呼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赵老师要带我们去体育馆玩“老鹰捉小鸡”。我们开心又兴奋,迫不及待地走向体育馆。
赵老师先安排好第一组的“母鸡”是倪纳轩,“老鹰”是程涵睿,“小鸡”是朱李钰、我等等。第二组的“老鹰”是包涵,“母鸡”是陈昱翰,“小鸡”是陶晶丹等人。
游戏开始了,先说第二组吧!“母鸡”死死地盯住了“老鹰”。突然,“老鹰”一个俯冲下来,绕了一个圈,一下子又绕回去了。其中一个“小鸡”被甩出了“鸡群”,重重地跌在“鸡群”外。狡猾的“老鹰”趁这个大好的机会猛地抓住了“小鸡”。到了最后,只有“两只小鸡”坚持下来。
现在我再来说第一组。游戏就在这时拉开了序幕。我就在这时惊恐地躲避着。可我的结果是什么?就是欲速则不达。我在后面只折腾了一会儿,就被“老鹰”给捉了。我一旁静静的观看。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坚持到最后的居然是朱李钰!我吃了一惊,目瞪口呆。我原来是这么想的:“朱李钰可以说是这一批里最弱小的,肯定坚持不了多久的。”但是,我完全猜错了,她是坚持到最后的!
当赵老师高声喊:“集合!”时,我们恋恋不舍地结束了游戏,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育馆。但我还是很快乐,因为我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体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