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4
跳高、跳远、跳绳、打羽毛球……都是我喜欢的活动。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下课铃一响,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就像一群快活的小鸟“叽叽喳喳”地来到操场。
首先我们用“石头、剪子、布”这种猜拳比大小的方法选出了老鹰、母鸡和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嘴里不停地怪叫着,好像是几天没吃过东西,准备好好享受一顿。那样子真让人害怕。她张开双臂学着老鹰在飞翔,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恨不得一下子就把所有的“小鸡”叼走。“母鸡”也不甘示弱,它注视着凶猛狡猾的老鹰,伸开双臂,一会儿拦到东,一会儿拦到西,竭尽全力地保护着自己身后的心肝宝贝------“小鸡”。“小鸡”们一个个藏在“母鸡”背后,提心吊胆地随着母鸡左躲右闪,蹦来跳去。
“加油!加油!”“拦住他,拦住他!”操场上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老鹰”扑来扑去,几次从左右两旁猛攻,都没有成功。但是她并不死心,一双贼溜溜的眼睛东瞧瞧、西望望,一个鬼主意想出来了。它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趁“母鸡”不防备,突然猛一转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母鸡手臂底下钻过来。顿时一只“小鸡”被老鹰抓住了,成了俘虏。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有趣的游戏结束了,那欢声笑语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