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3
去年,妈妈回姥姥家给我带回来一只可爱的猫,它长的特别漂亮,特别秀气。保证是花见花开,人见人爱,车见爆胎,飞鸟落地,巧煮排骨,奇丽无比,棺材见了也开盖,很有人气!所以我就给它取名为“小可可”。
“可可”长得可精神了!它的毛是纯白色的,像毛绒绒的棉花一样,不沾一点污色。头像一个中等的小草莓,镶嵌在它的身子上,真是天生一对!再说说耳朵吧!尖尖的,还可以跟着声音旋转,这耳朵够灵!那两颗像黑珍珠一样的,水灵灵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在白天,它的瞳孔就会变小;在夜里,它的瞳孔就会变大。它的鼻子红彤彤的,像一个超级小的小苹果,而且还很扁,湿漉漉的,肉乎乎的。胡须从它生下来就是白色的,会一直到它老。肚子的颜色跟其他地方的颜色不一样。爪子上有肉垫,可以保护它,如果从高处跳下来,还安然无恙。尾巴能伸能卷,好玩极了!
可可很爱玩,闻花,抓蝴蝶,追着自己的尾巴跑…… 有一次,我看见我们家的“小可可”在公园闻花,但头是仰望着天空的,我随着它的角度也往上看,发现了一只黄白相间的漂亮蝴蝶,原来它是想捉蝴蝶呀!它呀总是这样,只要遇到新奇的东西,就会看哪个,不管这个,它总是赶时髦,不追求朴素,你说可可讨不讨人喜爱!
可可有抓、跑、跳三件本领,件件是高手。不信?你看!可可正半蹲在地上,前爪紧紧地抓着地,两眼死死地盯着前方地一只麻雀。小麻雀对将要到来的危险毫无察觉,还在欢快地唱着歌,梳理自己地羽毛。说时迟,那时快。可可后腿一蹬,箭一般地扑向小麻雀,把它死死地按在地上,动弹不得。看,可可厉害吧!突然,我想起了应该保护鸟类,急忙叫住可可。可它一心要逗弄自己的战利品,并不理会我。我急中生智,在它的食盆里放了一条香喷喷的鱼。可可闻到了香味,急忙跑去品尝美味。我放了惊魂未定的小麻雀,摸了摸可可的头。一边看它吃鱼,一边给它讲鸟类是人类的好朋友,它好像听懂了似的,“喵喵”叫了几声,又依偎在我的身边。
可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时那段快乐的时光,永远不会,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