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脑袋圆圆的,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绿眼睛瞪得像两盏小绿灯。脸上贴着一个黑黑的鼻子,鼻子下有三瓣嘴,看上去显得那么天真可爱。它——就是我的小猫可可。
(精)可爱的小猫15篇
可可的玩相非常有趣。要是你给它一个线团,它就顶起线团,来个钩手投篮或是扣篮,好像是个球手似的。有时,树上的叶子飘下来,可可见了,就立刻扑上去,抓住叶子,原来它以为这是小蝴蝶呢!当它知道的时候,就会躺在草丛里,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我可真笨呀!
可可睡觉的时候,用尾巴当枕头,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起床的时候,可可先伸一下懒腰,然后坐起来,用两只前爪在舌尖上舔一点唾沫,像人一样洗着脸,再用舌头不停地舔着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点光亮为止。
可可吃饭时的举动常常让我们发笑。每当爷爷钓了鱼回来的时候,可可就到爷爷脚下喵喵地叫着,仿佛在说:主人,给我几条鱼呗每次爷爷见了它这副模样,就会给它几条鱼。可可拖着鱼,到其它地方去独享这人间美味。要是这被老鼠们知道了,它们就会派一只老鼠引开可可,其它老鼠搬走鱼,当可可发现自己中了计时,就会去夺鱼,可是,鱼早就被偷走了。可可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这时,爷爷又会给可可几条鱼,可可这一次在原地就把鱼吃了个精光。
你体会到我宝贝的既活泼淘气又机灵乖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