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7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的名字叫可可,它是我妈妈的一位朋友送给我的,我可喜欢它了,我还记得它刚来的时候,它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皮衣服 ”,两个白色的小耳朵向上竖着,仿佛在洞察它周围的环境,熟悉它周围的一切,可可那一张“ V”型小嘴正喵喵地叫着,四只脚稳稳地站着,身体挺得笔直的,活像一个“ 小卫士”.它的脸上嵌着两只明亮的“夜光灯 ”,这刚好是在晚上,可一到白天,可可“夜光灯 ”可就变成了一条弯弯的月亮喽.
我们一家人可为它的到来忙昏了头,一会儿,妈妈叫我去给可可拿一块毛巾,说是要为可可洗一个澡,一会儿,爸爸叫我去给可可拿一块毯子来,说什么可可刚洗好澡,要睡了,不一儿,妈妈又叫我去给可可倒一杯水来,说什么可可渴了,要喝水,就这样,我被召唤来召唤去的,我感觉可可才来了那么半天我好像就快变成它“忠实”的“仆人 ”了,这样一趟又一趟,害得我的作业做也做不好了.
可可有的时候做一件事十分认真,非要做好不可有一次,妈妈正在为我织毛衣,毛线团就掉在地上,可可也不知道是怎么发现毛线团的,它就飞快地跑过去,将毛线团拨过来,拨过去的,然后,它就在毛线团上试着站起来,可可竟掉下来了,我们肯定会想:可可一定会放弃,可出人意料的是,可可不但没有放弃,还继续尝试着,我被可可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可可,只见它摔倒了又爬起来,试了好几次也没有成功,可最后不知怎么了可可竟站起来了,在一旁充当观众的我情不自禁地为可可拍起手来.
可可有时候也很聪明有一次,我忘了给它准备晚餐,它就喵喵直叫,可我还没有发觉,只顾自己吃饭于是,可可可怜巴巴的望着我,还咬着我的裤脚东拉西扯地,还跳到我的腿上大声叫唤,好让我注意到还有它的存在吧,这时我才发现了它,便给它准备晚饭,只见它吃得狼吞虎咽地,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它就舔舔自己的爪子,走到一旁便倒头就睡.
怎么样,我家的可可够可爱,够聪明,够调皮,够坚持不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