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5
去年夏天,我们楼上的一户人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很讨人喜欢。
这只小猫全身雪白,一双炯炯有神的蓝眼睛上面,长着一对又长又尖的耳朵,脸的中间长着三角形的鼻子,鼻子下面是樱桃似的嘴巴,嘴巴两边还长着几根长胡子,长长的尾巴,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好像在对我们说:“我有一条长长的尾巴,你们有吗?”
有一天,这只可爱的小猫咪跑到了我家门前“喵、喵、喵”地叫个不停,我把门打开,它一蹦一跳就进了我家的门。我想它“喵、喵、喵”地叫肯定是肚子饿了,在家里找了一些吃的,放在它眼前,它一口就吞进了嘴里,小猫咪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笃、笃、笃”有人敲门,我打开门,是小猫咪的主人来了,他抱起小猫咪对我说了声“谢谢你”就把它抱走了。
我觉得这只小猫咪很贪吃,也很调皮,我就给它买了一些猫粮撒在他们家门前,小猫咪一闻到香味就抓门挠门“喵、喵、喵”直叫,那户人家就把门打开,小猫咪一下就跳到我给它倒的猫粮上乐滋滋地吃起来了,边吃还边打滚,我就给它起了一个外号叫“贪吃鬼”。
还有一次,我去那户人家跟“贪吃鬼”玩,因为它太胖了,它的主人想给它节食减肥,不给它吃猫粮了。“贪吃鬼”蹲在地上呆呆地望着主人,好像在说:“求求主人,给我点吃的吧,我都饿得起不来了!”主人根本就不理它,它见这样不行,就卖起萌来:“喵、喵、喵”的叫声呼高呼低,呼长呼短,小猫咪叫个不停。主人看到它那可爱的样子,就给它倒了点猫粮,“贪吃鬼”四脚齐发,“嗖”的一下扑到猫粮上,它狼吞虎咽地几口就吃完了美食。
三个月后的一天,我放学背着书包往家走,“贪吃鬼”的主人迎上前对我说:“小朋友,我们要去北京了,‘贪吃鬼’也要跟我们一起走。”一听这话,我心里特别难受,就试着劝阻让他们别把“贪吃鬼”带走,可他说“贪吃鬼”是他从北京老家带来的,现在要送回去。我虽然心里很难受,但还是答应了,毕竟“贪吃鬼”的家在北京呀!没过几天,“贪吃鬼”就和主人坐上飞机去了北京的家。
虽然“贪吃鬼”走了,但它活波可爱的形象从此印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