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4
我家养了一只布偶猫,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美。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就像裹了一条柔软的白毛巾。那灰色的腿和白色的爪子搭配在一起,就像带了一副白手套。最有趣的就是它的鼻子了,鼻子上总是有小水珠,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小朋友你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知道一定要告诉我哦!
小美口味比较娇气,刚到我家时它只吃小鱼儿,一天晚上我给它倒了两勺猫粮,它几次去闻猫粮,然后又退了回去,这是它第一次吃猫粮,可能还不太熟悉猫粮的味道,但最后终于忍不住美食的诱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了几大口后,小美放慢了速度,闭着眼睛吃,一副特别享受的样子,难道它想慢慢地津津有味地品尝?小美越吃越香,吃的摇头晃脑。一分钟后小美就把猫粮一扫而光。它看我在旁边,就用一支爪子敲打着笼子,另一只爪子放在碗里,冲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再来点呗,我没吃饱呢。”看你的样子,那么可爱就再给你吃点吧!我又给它添了两勺,就这样猫粮成了它每天的主食。但要是有鱼,它就不吃猫粮了。
小美喝水的样子更有趣,它不会吞咽,是用舌头不断地舔水喝。我好奇地想:这一回能喝到几滴水呀,什么时候才能喝个够呀。突然一个小水点嘣到了小美的脸上,它又开始洗脸,不断地舔爪子往脸上抹,它居然用口水洗脸,真是太不讲卫生了呀。
小美吃饱喝足了准备睡觉,它喜欢在我们身边睡,首先靠着我的腿,找到了一个比较舒服的躺姿,就慢慢地闭上眼睛睡了。不一会儿,小美翻了个身肚皮朝上四脚朝天,像投降似的,你若是轻轻抚摸它,它还会打着呼噜呢!
小猫咪真可爱,我每天回到家,我都要和它玩一会儿,现在它和我已经是我最好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