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9
我是一个“猫猫控”,梦寐以求想养一只小猫,可是妈妈的回答总是“我可不想做个铲屎官”。无可奈何的我只能把小愿望塞进肚皮里了。可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偶遇了一只可爱的小猫。
与可爱的小猫相遇是在我的钢琴老师家里,正巧她收养了一直漂亮的加菲猫。第一次见它,我就爱不释手,抱住它不肯放开。加菲猫的身体白黄相间,三角形的耳朵,两只钻石般的亮晶晶的大眼睛镶嵌在圆嘟嘟的包子脸上。四只小短腿走起路来一点声音都没有,因为它的脚掌长着厚厚的肉垫,长长的尾巴总是上扬着,可爱极了!
告诉你哦,它有个非常有趣的名字“一个亿”,也是一个如假包换、不折不扣的吃货。有次去上钢琴课,我从家里带了些小鱼干。刚进门,“一个亿”就像洞察到了什么,一个健步冲到我脚边,先是围着我转了两圈,然后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又用扁扁的小鼻子闻闻我的裤脚。我心想:不会吧?难道猫鼻子比狗鼻子还灵?我恶作剧般就是不愿意拿出来给它吃,准备捉弄它一下。谁知这个小馋猫后腿一下子立了起来,两只短短的小前腿紧紧地抱住我的腿不放,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仿佛在哀求我:拿出来给我吃吧,别藏着了!我都知道啦!我俯下身摸摸它的小脑袋,把鱼干放在它的身边,它比任何时候都乖巧,温顺地依偎在我的脚边,用小爪子拨开小鱼干,先闻了闻,然后开始用舌头舔了舔。可能鱼干有点硬,它吃起来的时候,似乎是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吃香简直就是面目狰狞,逗得我哈哈大笑。
很遗憾,后来钢琴老师把这个胖嘟嘟的加菲猫送人了。唉,以后再也见不到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了,尽管我非常喜欢它。虽然不知道它去了哪儿,希望它能遇到个好主人,过得快乐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