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4
最近我特别爱去姥姥家,原因就是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奶牛”。
“奶牛”可不是真正的奶牛,它是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咪。它的身体像刚出生婴儿般大小,圆滚滚、胖乎乎的。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猫,它的背部和尾巴都是黑色的,而腹部和爪子则都是白色的,活像一头奶牛,所以我就叫它“奶牛”啦。“奶牛”的眼睛圆圆的,和玻璃球差不多大小,亮晶晶的十分有神,就像两颗橘色的宝石。奶牛的毛很顺滑,摸起来像丝绸一样,它还有灵活的尾巴和尖利的爪子。
“奶牛”特别爱吃鱼。有一次,我给它带了最喜欢的金枪鱼罐头,亲切地叫它过来吃。“奶牛”飞快地跑过来,看到地上的罐头十分兴奋,但它很警惕,先观察周围环境有没有危险,再用鼻子嗅嗅,然后用爪子轻轻碰鱼罐头,确认安全后开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这时大黑来了,大黑也是一只野猫,它全身黑色的,比“奶牛”大一点。它也想吃罐头,只见“奶牛”把食物紧紧地护在胸前,弓起腰,尾巴高高竖起,“喵”的一声大叫,像是在说:“这是我的食物,谁也不许动。”大黑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等“奶牛”吃完罐头,发现我手里还有吃的时,就用它那双圆眼睛卖萌似的看着我,走到我身边,一边用头蹭我的腿,一边喵喵的叫着。我被它的样子逗笑了:“奶牛,你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馋猫!”
“奶牛”不仅贪吃,而且还很顽皮。有一次,我找来一个铃铛,挂在“奶牛”的尾巴上,它左转转、右转转,光听响,可就是找不来原因。“奶牛”一怒之下,高高跳了起来,然后落到地上,铃铛也落到了地上。它得意的喵喵叫,好像在说:“我聪明吧?”我却讨了个没趣。
“奶牛”好可爱呀,真希望它能来我家,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