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0
爱吃鱼,喵喵叫!你们猜一猜,这是什么动物呀?没错,就是小猫,而且,它还有名字,它的名字叫小宝。
小宝长着一身雪白的皮毛,在那白茫的大雪中,小宝仿佛就是一个立在雪中的雪球一样。在那洁白的小脸上,还挂了一双奇特的小眼睛,一个是蓝色,一个是黄色。那只蓝色的眼睛好像是海里的一颗蓝宝石,发出蔚蓝的亮光,而那个黄色的眼睛,就像太阳发出的光一般耀眼、明亮。小宝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每次走路的时候它总把尾巴翘的高高的,好似一位高贵的公主。
小猫特别“神”。有一次,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了,小宝躺到了它的小沙发上,我和爸爸妈妈看到小宝已经睡着了,于是我们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开始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我躺在床上身了个懒腰,就在这时,我感觉我的脚好像碰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我刚想尖叫,却又怕惊醒了那个东西,于是,我硬把尖叫声声咽了回去。
终于,好奇心占了上风,我从床上爬起来,往那边一看,一个白色的东西在床上,我又仔细一看一一竟然是小宝,这真是一只小神猫啊!
小宝还是一个攀爬高手,在我的家里,有一个网状纱窗,有一次,我和爸妈出去旅游,因为车上不让带宠物,所以,我们就把小宝锁在阳台上,还给它准备了充足的水和食物,确保它不会到客厅里,把屋子搞乱。在外面时,我心里总是想着小宝,可是,当我回到家时,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小宝竟然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还打理着它的毛。
小宝真是一只猫中的神猫!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