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8
“喵喵喵~”软糯的声音一直在我的耳畔响着,饶得我心痒痒。终于,我狠下心来,双手堵住了自己的耳朵,小猫的罪行不能原谅!
事情要从昨天开始讲起,昨天妈妈送了我一条小鱼,我非常喜欢。我还特意为小鱼找了一个家,那是一个精致的玻璃缸,不大不小的摆放在桌子上。我瞧着小鱼在鱼缸里游过来游过去,欢喜极了。
可是,今早我起床就发现,鱼缸里的小鱼不见了!在屋子里寻了一圈后,我后知后觉的发现,躺在地上睡懒觉的小猫就是罪魁祸首。
“喵喵喵”尽管我堵着耳朵了,但是小猫还是在不依不饶朝着我叫唤。我一脸阴沉的坐在沙发上,小猫靠着我的脚,一边叫唤着,一边还不忘用它毛茸茸的小脑袋蹭着我的脚。
从厨房里出来的妈妈看到我这么一副模样,疑惑问道:“怎么了?这么不高兴?”我将小鱼的事说给了妈妈听,谁知妈妈两手一摊,“今早,我瞧见一只野猫叼着你那条小鱼从窗户里跑了。”“那为什么小猫的身上还沾着鱼缸里的水草?”我问道,正是基于此,我才认为是小猫将小鱼吃了。
“嘿,小猫跟那只野猫打起来了,是从野猫身上沾过来的吧。”听着妈妈的解释,我才知道,原来是我误会小猫了。
我低头一瞧,只见小猫是一副垂着头,丧着气的委屈模样。围绕在我脸上的阴沉在瞧见了小猫这个模样的时候,瞬间就散了。我将小猫抱了起来,揉了揉小猫的脑袋,就当做是赔礼道歉。但没想到,小猫非但没有接受我的道歉,还转过脑袋不看我。
这样子的小猫,像极了赌气的小孩子,萌萌的,有种说不出的可爱。我的小猫确实很可爱,之前听着它软绵绵的叫声时,我就已经受不住不追究它了。如今知道了事情的缘由,我看着我的小猫,怎么看怎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