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2
我们家就要搬到外地去了,我想请一位同学收养我的两只小猫。我那两只小猫非常可爱,如果你不相信,就听我来介绍介绍它们吧!
我的两只小猫,一只全身雪白,头上是深黄色的,一身光滑而又柔软的皮毛,仿佛是一件精美的大衣,包裹着全身。一张拳头大小的面孔上,镶嵌着两颗炯炯有神、蓝宝石似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一对粉红色的小耳朵扇啊扇啊,仿佛正在听附近发出的丝毫动静。它的四肢非常灵活,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如果不小心被它那倒钩似的爪子抓到,准会留下一道血口子。还有一只小猫全身都是黑色的,其中夹杂着零零星星的白。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玻璃球似的,在乌黑的脸上显得特别明亮。
在我的印象中,它一直争强好胜,经常和小白猫抢食吃呢!
它们的性格十分古怪。说它们可爱吧,的确如此。但是更多表现在它们的调皮上。这不,你瞧瞧!两只猫又开始争吵了,它们正在争夺一碗牛奶呢!原来,小黑猫发现了一碗牛奶,正喝得津津有味时,小白猫却抢走了那碗牛奶。只见小黑猫怒气冲冲地奔到白猫面前,圆圆的眼睛瞪着它,还发出“呼哧呼哧”的声音,仿佛在说:“快把牛奶还给我!”小白猫却不以为然。小黑猫只能采用暴力形式了抢走牛奶。可是。白猫也不甘示弱,又把牛奶抢回来,还没等它喝上一口呢,一只毛茸茸的爪子又伸了过来,小白猫抬头一看没有什么动静,低头却发现牛奶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转头发现,一旁的小黑猫正砸吧砸吧嘴,一溜烟跑了。这时的小白猫“呜呜呜”地来到我的脚边,而我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因为那是我的早餐奶。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有抱走它们的冲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