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3
我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是她去买的。
那只小猫只会“喵喵”的叫,我上床睡觉,小猫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站着,像是在想什么。等我熟睡了,它就悄悄的地爬上床来,等我醒来的时候,我被吓了一大跳。
小猫的身体黑一块,白一块的,脸上也是这样的。四只腿是白的,尾巴是黑的。我问奶奶:“小猫还没有取名字吧!”奶奶点点头。我看到它身上很花,我觉得就叫它小花吧!大家觉得这个名字不错。爸爸又说:“还可以叫‘叮当猫’。”我就朝着它叫“小花”、“小花”,它真的跟过来了,围在我的脚下转圈,还“喵喵”的叫着,好像在对我说:“这个名字很好听,谢谢你了小主人!”
有一天,我叫了它很久,它都没有出来,我就叫爸爸来帮我找找小猫,爸就想了一个办法,就是让我把一根稻草在地上拖着走。果然不出所料,小猫真的出来了,它连忙四肢蹲下,目不转睛的盯着我那摇动着的稻草,我刚一拖动稻草,它就“呼”的一声窜过来,向稻草猛扑上去,好像在捉老鼠一样。我觉得太好玩了,我又把稻草往上抬,在空中摇动着,它就抬起前腿,用爪子上下飞舞着来抓我的稻草,眼看就要抓到了,我猛的向上一抬,它扑了个空。
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小花就来到院子里。只见它伸伸腿,猫猫腰,打个哈欠,“喵喵”的叫两声,然后在地上翻滚几下,接着就用舌头舔自己的前掌。更奇怪的是,它还用前掌在它的脸上抹着,爸爸说它是在给自己“洗脸”。
我喜欢我的小花,更爱像它一样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