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淘淘,它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淘淘的眼睛明亮明亮的,像两颗宝石,鼻子湿漉漉的,一排排锋利的牙齿,还有一个小尾巴。
陶陶非常淘气。他把外婆的床用水弄湿,被外婆打了一顿。还有一次,他在没人在家的时候把冰箱里的排骨都偷吃光了,然后,他又在外婆的新裤子上大便,被外婆追打,他把身子蜷成一团,还不时的发出呜呜的叫声,好像再说:“小主人,别再让外婆打我了,我知道错了”。我只好求外婆原谅它,外婆这才原谅了它。我家的淘淘睡觉的时候,把身子蜷成一团,一会儿就睡着了。但一听到有陌生人的声音,就立刻醒了,还汪汪地叫,就好像在说:“小主人有陌生人来了。”我家的淘淘喜欢玩圆圆的东西。有一天,淘淘正没事干,它就在客厅溜达,淘淘发现了一个足球,就开始玩了起来,它把球撞了过去,然后,就弹了回来,它又把球撞了过去,然后又弹了回来,它就这样一直在玩,兴致勃勃,不知道累。
这就是一只淘气的小狗,他给了我们全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