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5
我家养了一只小泰迪,它的名字叫——果果。
果果非常可爱,它的毛是金黄色的,像刷了一层漆似的。我们出去的时候,妈妈就把它关屋里,它抓门,还“哼哼”叫好像在说:“放我出去吧,放我出去吧!”它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两颗宝石一样。嘴里长着一排锋利的牙齿,就像一把把小刀一样。耳朵很小,我喊它的名字,它立刻就会跑到我身边,爬到我的腿上面,咬着我的裤子,我说别咬了,它立刻就走了。四条腿跑得非常快,甚至跑得比自行车还快。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绒球一样。
我家小狗吃东西的时候很有趣,我刚把食物放下去,它不到一分钟就吃完了,而且吃得很干净,吃完了又去喝水,不一会儿就喝掉一大半了,然后它就在蹭我腿,好像在说:“谢谢啦!小主人。”
有一次,我带它下去玩,它没有几步趴在地上竖起尾巴,好像在说:“主人,我不走了。”我只好跑回家去,可是还没到家,后面就响起“汪汪汪”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果果追上来了,它抱着我的腿,好像在说:“不要丢下我。”没办法,我只好把它抱起来了。
我家的果果真可爱呀!是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