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我生日时妈妈从宠物店里买来送我的。因为它全身都是金黄色的毛,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小鑫”。
“小鑫”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上面镶嵌着两颗黑宝石似的眼珠,它还有一张深红色的大嘴巴和一条细长细长的金色尾巴。
“小鑫”爱吃肉,啃骨头。有一次,我拿了一大块骨头“引诱”它过来。它慢慢地走到我跟前,两只爪子趴在骨头上,张开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慢慢地啃骨头上的肉。我又拿了一块小小的肉骨头给它吃,它直接用两只爪子夹住骨头,放到嘴巴面前,一口咽下,然后继续啃大骨头去了。
还有一次,我想捉弄一下“小鑫”,我拿了一块沾满芥末的熟肉在它面前晃,他先是好奇地看着我,又用爪子指了指那块肉,好像在问:“这绿色的东西是什么?好吃吗?”我拿起一个青苹果咬了一口说:“你看,我都吃了,没事的。”它才放心地咬了一口,没一会功夫,“小鑫”张开了嘴巴,伸出舌头,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气了,口水从嘴巴里流了下来,然后开始在院子里乱跑了,应该是已经辣得不行了。“小鑫”在院子里跑了一个下午才停下来,我捧腹大笑起来。
我家的小狗真是又可爱又机智,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