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耶,我考了个好成绩,妈妈答应实现我一个愿望,说要给我买只可爱的小狗。
这天,小狗住进了我的家里。毛是黄色的,好似一团金子,漂亮极了,还有两只耳朵,会一摇一摇的。
我很喜欢它,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一日三餐,我都给它吃东西。可是它却让我十分地失望,居然在我抚摸它时,还对我吼叫,甚至张开嘴巴,要来咬我,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不怕,它还小,只是防备我,并没有真咬我。我每天还是那么爱它,几乎一有空闲就来驯狗。
夏天到了,天气很热,热得蚯蚓都不敢从地里钻出来,蝙蝠也不敢不出来觅食,火辣辣的太阳让人睁不开眼睛。小狗太热了,喘着大气。
我看着它的样子,感觉很难受。我拿来一个水盆,把狗放了进去。狗一进到水里,欢快极了,对着摇着尾巴,似乎在说“谢谢你”。我还帮小狗洗了澡,狗舒服极了。
从此,狗成了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