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家有一只小狗,取名小毛毛。它特别爱美,有事没事总爱照镜子。
这不,你瞧!刚吃完晚饭,我们一家正在看电视,小毛毛又开始照镜子了。只见它的两只前爪按在镜子上,左看看右看看,而后歪歪头,用小舌头舔舔镜子。忽然,它发现镜子里有一只小狗来添它的嘴。小毛毛吓得连连往后退,镜子里的小狗也连连往后退。顿时,小狗乐了,也许它觉得镜子里的小狗也怕它。于是,它壮了壮了胆,歪了歪头向前走。不料,镜子里的小狗也歪歪头朝他走来。小毛毛不高兴了,对着镜子里的小狗竖起眉毛,瞪了瞪眼,镜子里的小狗也不甘示弱。这下可把小毛毛惹急了。它愤怒地对着镜子“汪汪”大叫起来,镜子里的小狗也愤怒地大叫。小毛毛实在没办法,只见它忽然向后退了几步,而后用尽全身力气向前冲。“哐当”一声,镜子碎了一地,小毛毛也疼得“嗷嗷”大叫。
它看了看地上的碎片,不知自己犯了什么错,可怜兮兮地钻进我的怀里低声“嗯嗯”好像在诉说着委屈,又好像在恳求我的原谅。看着小毛毛那副狼狈的样子,我们全家人笑得前俯后仰,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