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狗。
它的名字叫毛毛。它长着两颗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棕色的毛发和两个长长的耳朵,一条长长的尾巴在身后不停的摇摆着。
毛毛这这个名字是不是很可爱,可是,你看到他的样子,就不会觉得那么可爱了。因为呀,它是一只即贪吃又粘人的小狗。
说说它吃饭的样子吧!有一次我在超市买了一点吃的,我家的毛毛见我回来,立马就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向我跑了过来,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也要吃,我也要吃。再说一说,它的粘人吧!有一次我哥哥来了,说要在楼下玩儿踢足球,我们正要出门,就听见我家的毛毛,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们笑着说:“不行,你就从家里玩儿吧!”
这就是我家的毛毛,你说可不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