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1
我家有一只小狗,那是我十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只小狗叫乐乐。
它白中带黄的毛发很软,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还有一个黑黑的鼻子,显得可爱极了。
乐乐吃东西可有趣了。有一次,我把狗食倒在盆里,并叫乐乐快过来吃。我一叫它,它就飞快地朝我跑来,差点摔倒,那样子可真有趣。它一来到狗盆前,就低下头,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好像饿了它几年似的。吃饱后,它便躺在旁边,呼噜噜地睡着了,那样子可真享受!
乐乐不仅吃东西有趣,洗澡时也很有趣呢。有一次,爸爸要给乐乐洗澡,洗的时候,它拼命挣扎居然滑到马桶里了。我们见了哈哈大笑。爸爸也笑了,并把乐乐捞了起来,冲洗干净。可这会乐乐不挣扎了,不知道是生气了还是累了。一切弄好后,乐乐就跑回它的窝里,不知道在干什么。
这只叫乐乐小狗,还真的带给了我们家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