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我最爱狗了,毛绒绒的像个小球,可爱极了。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眼睛黑不溜秋的,像一对黑亮的珍珠;它的耳朵总是竖着,像一个小雷达在搜索着附近的声音;它的鼻子也总是鼓着,像只优秀的警犬,这里嗅嗅,那里嗅嗅。
一次,只听见我家小狗“汪!汪!汪!”地叫,我还以为小狗受伤了,连忙跑到小狗的所在处,结果让我大跌眼镜。小狗一直对着一个阴暗处叫着,我走过一看,原来是一只老鼠在偷吃我们的粮食!我连忙拿起扫把,手脚乱忙地追杀老鼠。小狗见我如此慌忙,便一起帮忙,不一会儿,老鼠就束手就擒了。
还有一次,小狗莫名其妙地踩上皮球,大家都被小狗吸引了。小狗像演员一样手舞足蹈地在街道上扭来扭去。一会儿倒立,一会儿躲避,一会儿空中旋转。小狗看见一个小山丘,就冲刺窜上山丘,皮球和小狗飞上空中,小狗在空中做了一个360度的旋转,群人拍掌叫好。一不小心,小狗重心不稳,“噗通”一声,小狗四脚朝天地摔了个跤,群人哈哈大笑的声音,小狗一骨碌爬起来“汪汪汪”地叫着,似乎在说:“主人啊!主人啊!快来救我啊!”那调皮的叫声,使人们更加发笑。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