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了,有机灵的小猴、可爱的小白兔。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那只活泼的小狗。
小狗的毛是棕色的,摸起来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它的身体胖嘟嘟的,缩起来就像一个小绒球。它的小爪子就像四朵梅花。走起路来可轻快了,还没有一点儿声音。它的耳朵小,可是非常灵敏,哪怕你发出一点儿动静它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小狗的牙齿非常锋利,如同一把小刀,能咬碎坚硬的骨头呢!
小狗吃的食物可多了,有排骨、肉、馒头等等。不过,小狗最喜欢的还是肉。它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的,两只小爪子紧紧地抱着食物,生怕有人跟它抢。小狗吃完饭后,会“汪汪”地叫两声,表示感谢。有时,它还会摇着那短短的尾巴,似乎在乞求:“小主人,我还要吃!”如果你喂它不爱吃的东西,它碰都不碰一下,还一脸嫌弃地摇摇头走开了。
小狗睡觉也很有意思。夏天的时候,它是趴在地上睡的。它的前腿向前伸,后腿向后伸,有时候翻个身,小肚皮就露了出来。小狗睡醒了,还会打哈欠,它的前爪向前一伸,深吸一口气,身子一拱,看起来非常滑稽。
我非常喜欢我家这只可爱的小狗,因为它陪我一起学习,和我一起成长。它是我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