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我家的露露,它是我六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小狗。它刚来我家,就东张西望的,我知道它很紧张,我把它从纸箱里抱出来,拿出妈妈给我买的小皮球,和它一起玩耍,我相信我一定能和它成为好朋友的。
我家的小狗精华[15篇]
它的名字由来就是因为它很喜欢喝露水,我就把它取名为露露,别人都说它长得很丑,但它在我心里非常可爱。它的毛雪白雪白的,远远望去,仿佛一团雪球。它的眼睛亮晶晶的,犹如两颗黑宝石。圆溜溜的脑袋上竖着两只大大的耳朵,宛如两把小扇子。特别是那小脚掌,粉嘟嘟的,上面还有爱心的图案呢!再加上那粉红色的掌心,真是萌化了我的心。
其实露露还是个“小吃货”呢!记得那天,我买了一个鸡腿,一打开,那“吃货”立马跑过来,用那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饿死露露了!”我看它那副可怜样就把鸡腿给了它。
在不知不觉中,我和露露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有一天,我出门散步,一只大黄狗猛地向我跑来,如同看到了食物一样,眼看它就要咬到我了,就在这时,露露像箭一般地冲了过来,把大黄狗赶跑了,这让我感动极了!
我要一直陪它到老,因为露露是我最忠诚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