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的小狗的名字叫小黄,它为什么叫小黄呢?是因为我家原来的小狗叫小黄,这小狗是我奶奶家母狗生的小狗,小黄皮毛黄色,没其他名字可取就取名为小黄。
小黄不但名字好听,而且嗅觉灵敏。
一天,奶奶杀了鸡让我吃卤鸡脚,我一边吃鸡脚一边来到山顶看风景。看着看着,一只小狗跑了上来。哦,原来是小黄啊!小黄慢跑着到我的面前卖萌——后脚蹲着,前脚站着。望着我和我手中吃剩的骨头。我心想:“难道小黄想吃我手中的骨头!”我抱这试一试的态度把骨头放在它面前,它果然津津有味儿的吃了起来。没想到小黄挺好吃的!
如果你要离开这里,小黄会很舍得你。你用石头去砸它、赶他,没用;玩失踪,也没用,因为小黄嗅觉灵敏。小黄会送你一段路,才自个儿回家工作——看家。
正当小黄没精打采的时候,只要你大声喊到:“小黄小黄,啧啧啧。”它会立刻把趴下来的耳朵立起来,精神百倍,慢跑到你的身边,以为你会给你吃东西,如果不给,它就会和小猫一起嬉戏。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小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