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我家有一只小狗,是爸爸在花鸟市场买的。
小狗很可爱。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远远望去简直就跟一堆白雪似的。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炯炯有神,一个黑色的小鼻子如同巧克力豆一样。胖胖的身子,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真是好玩!
小狗很尽职。只要有陌生人靠近我们的院子,它就立刻冲出去,“汪汪汪”地大叫几声,好像在说:“你是谁,如果你再往前一步,我就不客气了。”瞧,多像一个小卫士啊!小狗也有调皮的时候。它经常把我家的鞋子当“玩具”,有的时候它会把尾巴竖得高高的,围着鞋子不停地转圈;有时候它把鞋子抱在怀里,歪着脑袋,用锋利的牙齿使劲地咬呀,啃呀,好像鞋子跟它有仇似的,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小狗很灵性,每天上学它总是摇着尾巴送我一段。当我站住对它说:“快回去,我要上学了。”它就像听懂了我的话一样,摇摇尾巴,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放学后,我一走进家门,它就摇着尾巴跑过来迎接我,还“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太好了,我可以和你玩了。”我做作业的时候,小狗还用嘴不停地蹭我的腿,多亲热呀!
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