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2
我家有条小狗,因为毛发全是黑色,我就叫他小黑。它的毛是黑色的,非常柔顺,从远处看,真像一堆煤炭;它的脚只要沾上了水,走过的地面都有一朵朵小梅花,犹如一个小画家。
小黑非常的乖巧。我每次放学回到家,它就蹦来跳去,小尾巴甩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啦!快来陪我玩呀!”看见它这么开心,摸摸它的脑袋不忍心地说:“小黑呀!你要乖哦!等我写完作业再陪你玩吧!”小黑似乎听懂,就乖乖地卧在地上,等我。小黑从不乱在家里大小便,每次都是在菜园里上厕所。
小黑虽然很乖,但是也很贪玩。
在上周六,小黑出去玩,一天都没回家,不知跑到哪里去了,我真担心它跑丢了。可到了天快黑的时候,它自己又跑回了家,你说它贪玩不贪玩?
昨天,小黑贪玩的有些过分了,与村里的小鸡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正巧被妈妈撞见了,决定将小黑送走。我伤心地哭了。但是妈妈并没有因为我的眼泪而放弃这样的想法,只好让妈妈将小黑送走了。
我为失去这样可爱、贪玩又淘气的朋友而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