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我非常喜欢小狗,尤其是我家的那只小狗——“花花。”
“花花”非常可爱。他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四条粗壮的腿上点缀着一个个的小白点,一对大耳朵活像两把大扇子,一条又长又细的尾巴,走起路来东摇西摆,显得非常机灵。
“花花”也非常淘气。有一次,妈妈把鞋脱在了院子里就去睡觉了,小狗看见后,心里仿佛有了坏主意,就把其中的一只鞋给叼走了。妈妈早上起床,发现自己的鞋不知“飞”到哪里了,就四处寻找,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最终,在小狗的“房间”里找到了。妈妈大声责骂它,它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朝着妈妈做鬼脸呢!
“花花”可聪明了。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很无聊,就想做点儿事。突然眼睛一亮,心里有了主意:我先抱起小狗,来回旋转,大约过了一两分钟,我才把小狗放下。顿时,小狗眼花缭乱,走起来东倒西歪,这使我感到非常好笑。可好景不长,当我再抱起小狗旋转的时候,小狗坐在地上根本不动,等不头晕了才站起来走路。
他的耳朵也很灵敏,而且能分辨出我们一家三口的脚步声。记得有一次,一个陌生人来我家,那人还没到门口,小狗就跑到门口对那个人施威。但我们回家的时候,小狗却在门口迎接我们。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可爱、淘气儿又聪明的“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