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都说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这一点也没错,动物确实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在我的生活中,养过很多小动物,比如:金鱼、小狗……但是令我最深刻的还是那只活泼的小狗,虽然它现在已经不在我身边了,但它的每一面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它的身体并不是那么巨大,体积很小,棕色的绒毛短短的,摸起来软软的。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它的脖子上挂着一个金色的小铃铛,走起路来发出美妙动听的声音,很是可爱。在我和它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
记得那件事发生在一个夏天,太阳快落山了,弯曲的小路上,洒上灿烂的日光,很是温暖。我对奶奶说:“奶奶,我带着小路出去玩一会儿,一会儿就回来。”奶奶笑着说:“去吧,一会儿回来吃饭。”于是我给小鹿套上绳子,牵起小路,走在弯曲的小路上。小鹿脖子上的铃铛“叮当”做响,仿佛是一首美妙的乐曲。我和小路来到一个小广场上,我把绳子放开,它便围着我转起了圈,还对我叫了两声。我想:你是要干什么?为什么对我叫?这时我好像明白了它的心思,从地上捡起一个树枝,向远处扔了出去。它便像那个树枝跑去用嘴捡了起来,送到了我的手中。我假装一扔,小路便跑了出去。我便哈哈大笑起来,就这样,欢声笑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活泼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