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字叫小末。
平常它最喜欢做的事,是把我家的袜子叼出来躲到我家沙发下面去啃,害得我的袜子都不能穿,真淘气!有时,我中午没事干,就把它从笼子里面放出来陪我玩,它在我身边走来走去,真像我的贴身伙伴。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今年已经一岁半了,它的名字叫欢欢,因为它特别的欢,我们才给他起的这个名字。
真奇怪,欢欢生了两只公狗和两只母狗。小狗天天喝欢欢的奶一天一天的长大。现在,它们都已经会跑步了,我跑到哪里,它们就跟到哪里,而且有的时候小狗还会撒娇呢?当我放学回到家,小狗就回扒我让我抱它们,我一抱它们,它们就舔我的手,它们真是几个小调皮。
我家养了一条小黑狗,它身上长着黑黑的毛,油亮油亮的,小腿和爪子却是白的,眼睛上面也长着两条白色的眉毛,学校的许叔叔说这种狗叫四眼狗,这种样子的狗很有眼力,长大了一定很厉害。我们家的人都很喜欢它,奶奶给它起了个名字:黑黑。
我们家的小狗很顽皮,也很可爱,我很喜欢它。
我推开家门,就看到了它,它就是我家的小狗。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因为我父母从没给它起过名字,它的名字就叫做狗。狗从狗舍里跳了出来,张望着我,没有叫吠,欢快的朝我摇着尾巴,拼命的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它居然认得我。
因为简单而快乐。
我乡下在双凤,那里是我迷人的故乡。在乡下我和大家一样都喜欢和小朋友玩,不过我还喜欢和我朋友养在我家的小狗名叫“小黑”。你一听名字一定觉得它是公的,啊!那你就错了。
不过它很淘气,爱乱跑上蹿下跳的叫都叫不住。大家可不要学它呀!
它虽淘气但我十分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