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有一位可爱的“小客人”,它的名字叫球球。
它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就像披着一件皮大衣,显得格外神气。胖乎乎的肚子像装了一个完整的大西瓜,摸上去毛茸茸的,可爱极了!一对狐狸般的尖耳朵,有时还跳“耳朵舞”呢!可有意思了。黑宝石的眼睛镶嵌在毛茸茸的脸上,黑巧克力似的小鼻子,加上“樱桃小嘴”,针一样细的白胡须,短短的四肢和又细又长的尾巴。凑成活泼可爱的样子。
球球不仅样子可爱,还有它的吃相,睡态和走路姿势,都别提多有趣!
它吃饭时候总是逗得我哈哈大笑,饥饿时狼吞虎咽,有一次甚至把脚伸进了饭碗里,结果狗粮全撒了。有时眼睛盯着狗粮一眨不眨,似乎在傻傻的想我到底是吃还是不吃?“哈哈”你说可笑不可笑?
它的睡态真牛!四脚朝天,还不停地打着呼噜。它把石头当枕头,天天靠在上面睡大觉!有时还把沙发当床,在上面美美进入梦想。
它走路时,一扭一扭的,像走模特,姿势真美!我真想跟它学一学这漂亮的姿势。
要是说淘气它可数第一了,有一次我在跟它玩耍时,妈妈喊我吃饭了,我准备走了,可它用前脚抱紧我的腿,用洁白的牙齿咬着我的裤腿,还把我扑倒,好像在说:“小主人,陪我玩嘛,不要走”,我哭笑不得。
我家的“球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