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黄狗,我们家里人给他取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名字,叫做阿黄。
记得我5岁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条小狗,颜色是黄色的,很可爱,所以我就给它取名字叫做阿黄。阿黄刚来我们家时,还很小,瘦瘦的的,还不怎么会吃饭于是我今天给它喂奶粉吃,在我的辛勤努力下她慢慢地长大了。
长大了的阿黄,变得更加高大威猛了,它也很凶,记得有一次我的小伙伴们来我家找我玩的时候,阿黄听到了他们到来的声音,于是从家里面冲了出去,叫了起来,吓到我的小伙伴们赶紧跑,有的跑不赢他就,等站墙角边哭了起来,于是我听到声音赶快也跑了出去,立刻制止了凶猛的阿黄。在我的呵斥下才慢慢的安静下来,走到一边,但还是对我的小伙伴们心存介意,时刻提防着他们。小伙伴们吓的下次都有点不敢来我家找我玩了。阿黄之所以如此凶猛,是因为它很很喜欢这个家,以防别人来我家偷东西。
记得有一次,深更半夜的时候,我家的大门突然响了一下,然后我就担心可能有小偷来我家偷东西,我家的阿黄在门口大叫了起来,然后下的那个小偷赶紧跑掉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果然我家的厨房里厨房里面少了一点东西。幸亏有阿黄在,把小偷吓跑了,不然小偷偷了其他的东西也不知道。
我家的小狗真厉害啊!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