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最喜欢小狗了,所以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狗,它叫“花花”。
它长着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像两颗黑宝石。还有一只灵敏的小鼻子,你可不要小看这只鼻子,每当我给它送饭时,它就会用鼻子闻一闻,如果闻到了肉的味道它就会跑到了我的前面,摆着尾巴好像在说:“美味极了。”它还有一双小耳朵,只要我轻轻地走一步,它马上就能惊醒。花花吃饭时不喜欢在碗里吃,就如它吃骨头一样,总是喜欢把骨头叼到其他地方吃。每次来到它的窝旁,总能看到东一块骨头,西一块骨头。
有一次,我拿了一只足球给它玩,小狗觉得很有趣。它先用前爪碰了一下立刻缩了回去,见足球没有动静,然后又用双爪轻轻推了一下,发现没有危险。于是,它大胆用双爪扑到球上,可是足球向前滚动了一下,它就被摔跤手一样从足球上摔了下来,它吓破了胆,立刻往后退了几步。于是我就将足球轻轻地推向了它,它吓得像逃兵一样撒腿就跑,以后再也不敢接近足球了。
还有一次,我穿上了妈妈给我新买的鞋,它很喜欢我那双新鞋,所以它总是会咬我的那双鞋。有一次,我逗他玩,故意将鞋子抬了起来,它马上扑了空,双脚悬空,来了个金鸡独立,又像人那样站了起来,可是它刚站起来就翻了个“两脚朝天”,引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花花,它可是很调皮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