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以前,我家养过一条小狗。小狗的全身是黑色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打量着这个新环境。朋友家的大狗生了四只小狗,我觉得小狗很可爱,就要来了一只。
小狗刚到我家时,妈妈把它放到屋子里走动,可是小狗毕竟是动物,它在屋子里随地大小便,妈妈生了气,便不让它进屋。转眼冬天到了,妈妈把小狗带到了她开的理发店的后院里。有一天,我和朋友在理发店的后院里玩,嘶,好冷啊。“小狗待在院子里不会冷吗?”我的一个朋友问。我说:“应该会吧,我们给它做件衣服吧。”
几天后,衣服做好了,我刚给小狗穿上,小狗便挣扎着把衣服脱了下来,嘿,你还不听话了,我这是为你好懂不懂?就这样,我和小狗的追逐战开始了,小狗看着我直冲过来,它也卯足了劲儿往前冲。小狗一会儿跑到砖块旁边,一会儿跑到煤堆旁边,最后小狗跑到了一个墙角里,嘿嘿,这下你无路可退了吧。我拿着衣服一步一步向小狗走去,本以为小狗没地方走了,可谁知它竟趁我不注意时,一下子窜了出去,我累极了,也就没有管它。
几天后的一个傍晚,妈妈下班回到家告诉了我一个噩耗:“小狗今天早上被冻死在院子里了。”什么!这个消息让我郁闷了一个晚上。每当我去妈妈的理发店时,多么期望我家的小狗迎上来,咬着我的裤腿不放。可惜,小狗被冻死了。唉,我就说吧,不听“小孩”言,吃亏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