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如果你问起我:学习之余对什么最感兴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对宠物感兴趣。”
我对宠物产生兴趣是从去年。记得那天放学回家,发现家里突然多了一个新成员——一只小爱狗。奶奶和大妈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欢欢”。一开始,我还不喜欢它,心想:一只小小的宠物狗,有什么讨人喜欢的呢?
随着时间的流逝,欢欢渐渐地长大了,我也随着改变了原来的看法。欢欢就像一个快长的小女孩,出落得越发漂亮:一身欧洲风情的棕色毛,卷卷的,柔柔的。两只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炯炯有神。尾巴就像一个圆球,浑身上下简直就像一个遥控的机器人,一看就讨人喜爱。尤其是它“贼”精灵,通人情,解人意。当我高兴的时候,它会围绕着我欢天喜地地撒娇嬉戏,舔我的脚,蹭我的腿。当我沮丧的时候,它会默默地卧在我的面前,扬起头,瞪着眼看我,目光里好像充满着安慰的神情,让我心中的乌云慢慢地退去。
欢欢只喜欢吃肉和骨头,但其它的也不是不吃,只不过很少吃。欢欢吃骨头的时候,先用前腿抱住骨头,再用嘴慢慢吸,如果这时候有人跑来假装抢它的骨头,它就会“汪汪”直叫,以此引起别人的注意,好像是要告诉别人“我可不好惹!”。小狼吃肉时,它会先用前腿按住肉,再吃一小口,如果好吃它就会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欢欢也有调皮的时候,上次,它用它的4只小爪子来抓我的毛巾,差点搞坏了我的毛巾,免不了遭到妈妈的大声训斥。每当这个时候,欢欢就躲在沙发的一个角落里,身子素缩成一团,两只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那种神情好像在说;主人,我知错了,下次我再也不敢,请你原谅我吧。
我经常和它玩耍,玩的时候,我会捡一根细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细木棒离地面还有半米高的时候,乐乐就会腾空跃起,叼住那根细木棒,然后把细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准,几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细木棒,怎么样,它很厉害吧!
我家的欢欢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如果你羡慕了,就赶紧也养一只小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