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是我家的小狗,他一身金黄色的毛,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漂亮,它不仅是我家的一员,还是我家的自觉宠物呢。
我家的小狗[实用15篇]
这只小狗他不仅玩忽职守,而且还会“狗急跳墙呢’,一天我在家睡觉,妈妈见欢欢也在屋里,边说,出去,欢欢,边赶他,欢欢瞪着他那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好想再问我为什莫要出去,外面太冷了,我能不出去吗?妈妈说着已经把他抱在手上准备拿出去了,欢欢一急干脆蹦上了我的床,他钻进我的被窝,妈妈大喊滚出去,欢欢更害怕了,于是爬得更靠里了,妈妈拿扫把赶他,他那双宝石般的眼睛里似乎迸出了火似乎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两条腿上,他轻轻一跃蹦出了我那一米多高的床,妈妈大喊惊奇,说:“这小狗还不到20厘米就能跳下一米多高的床,真厉害》”“这就叫狗急跳墙。”我笑着说,此时的欢欢正在一边洋洋自得他那光辉的调高成绩呢,我和妈妈都不禁笑了。
欢欢不仅跳床厉害,而且那享受的功夫也是世界一流的呢,不信?那你就往下瞧吧,一会欢欢就让你见识一下自觉。
一次我在玩游戏,他见我没注意他,就赶紧一只腿搭在沙发上,见我扭过去看他,他又马上装出一副在看家的样子耳朵动一动,眼往外面看一看,在跑回来看看我,摇摇尾巴用爪子挠挠我,装出比那一个狗都忠诚的样子,见我不注意他吗,他又把爪子放在沙发上随后一只脚也上了去,因为沙发比较低,他一直脚坚持他身体重量了一会,在这空余时间内他又回头看看我,见我还不注意他一下子蹦了上去。当我发现时,他已经快睡着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欢欢,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