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都说小狗胆子大,遇到生人就叫。但是,我家的小狗跳跳,却是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
中午,爸爸坐在沙发上,说:“恬恬,帮爸爸把电视打开。”“行啊,我正想看呢。”我扭头看了一下,遥控器在沙发上,但是爸爸正陪跳跳玩,跳跳一直扒沙发,我不敢拿。于是,爸爸打了跳跳一下。跳跳不敢扒沙发了,就扒拉爸爸的脚,还把爸爸的臭袜子舔得闻不到臭味了。
我打开电视,“怎么那么多人啊?”原来,电视上有很多的人一起拿着剑走,嘴里还一直说着话(注意,这些都是电视情节哦),让跳跳这时不得不起来看看。它看到那么多人拿着剑,马上“汪汪”地叫了起来,然后赶紧跑到我的后面(我坐在板凳上),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不过,电视里的人怎么会听一只小狗的话呢?不但他们没有赶紧被吓跑,反而拿出了剑冲过来,嘴上还拼命叫着:“啊——杀呀!”跳跳吓得跳了起来,像兔子一样飞快地跑来跑去,这一秒它还在大门前,下一秒它就跑到厨房去了。
我们正看电视看得起劲儿,没人注意奔跑的跳跳。突然,我们听见“砰”的一声,然后是一声哀号。“呜~”我赶紧跑到大门前看。“咯咯,哈哈哈……”我爆笑起来,捂住肚子说:“笑死我了,小狗哇,你可得治疗我的肚子!”请诸位猜一猜,发生了什么?不对,不对,告诉你吧,跳跳害怕得横冲直撞着跑,结果撞上了大门!哈哈哈……
幸好跳跳的适应能力极强,一会就恢复了正常。我们又看起了电视,不再理会跳跳。
“汪汪汪,汪汪汪……”好烦呀,这可是最精彩的一点电视!我不耐烦地走到跳跳旁边,它瞪着镜子里的那只小狗,不停汪汪叫,还用爪子抓镜子,但是镜子里的小狗也用爪子抓跳跳。“汪——”跳跳大声叫了一下,又开始横冲直撞了。
在厕所里,跳跳停了下来。我侧耳一听,楼上又冲水了(我们住的是家属楼,楼上冲水都要在我们这里过一遍)。跳跳又跳了起来,在“汪”声中冲去。
看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胆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