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家的小口讯格有些古怪,说她温柔吧,他是很听话,会在你吃饭时围着你转啊转,非要你给他一根骨头,还非得装矜持。你说她顽皮吧,的确是啊,不让他玩个三天三夜,他准备回家,可是他又那么可爱,喜欢我轻轻拍她那可爱的小脑袋瓜。
有一次我正在吃饭,小狗娟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骗去了一根骨头,这是怎么回事呢?请看回放。我家小狗那天不停的围着我的意思转啊转,还不是因为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我,哎呀,我真受不了,好吧?我是输了,我只好给他一根大骨头,他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还不时的看着我,还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呢,只是让人喜欢,也好讨厌啊。
今天早晨我下楼寻找小狗,小狗在我起床之前总会来找我的,怎么这次让我找他呢?他怎么不见了呢?一问才知道那小狗跑出去玩了,他是不是要玩了三天三夜啊?真顽皮,我突然想到了,如果小狗被野狗咬死怎么办?嗯,听奶奶说,这附近的野狗可多了,我问奶奶,她没事吧?她说放心放屁,你你别那么猜想那么多,我真是放心不下,拉着奶奶出去找了那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狗,他平时只对我感兴趣,跟其他狗没有打什么交道,如果,他被别人当成是陌生的,而且咬死了怎么办?我越想越可怕,拉着奶奶赶快去找他,他不会有危险吧,我必须去。说完,我便,出发了,不左顾右盼,想赶快找到小狗在马路边的草丛里,我看见那个熟悉声音啊我的小狗,我急忙抱住她,往回家的路上跑,小狗不时发出呜呜的声音,好像,在道歉,我没当回事儿,我没有怪他,回到家,我检查他身上有没有小孩,哎,怎么没有咬痕呢?他没有被大狗咬啊,我叹了口气,也放了一下心。
她非常可爱,用脸蹭你的脚,因为她抱起来,她回自己的鼻子。你听你今天拍他的脑袋瓜子,待会美美的睡着,这可都是因为他高兴,如果他要是一不高兴,无论你说多少好话,无论你再怎么道歉,她也一声不出,好像他什么气呀?
这只狗哇他非常非常胆小,又那么勇猛。不要说就这一只小虫和老鼠,就是见证蛇也会打一打。他呀真是野性十足,明明是家养的狗,跟外面的野狗也差不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