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家的小狗名叫多多。它的外形很漂亮,特别是,它的尾巴是一半白色一半褐色的,它有一双黑乎乎和圆溜溜的眼睛,还有一些尖锐的爪子。更特别的是它全身白白的,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摆的,非常可爱!每当我叫它的名字时,它的尾巴摇得更欢了。
多多的性格是温顺的,平时我们不在家,多多就不会大喊大叫,非常安静。晚上我们睡觉时它会一步不离地跟着你,你可能会问为什么,那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多多怕黑,它就像小宝宝一样,也需要人照顾和陪伴。只要有多多不熟悉不认识的人来到我们家,它就十分兴奋地围着那个陌生人转,尾巴摇来摇去,并对着那个人“汪汪”叫,好像是在说“欢迎,欢迎!”多多也有淘气的时候,它总是把我的鞋子或袜子叼去它的窝里玩,害得我每次一回家就要去它的窝里找我的鞋子,真是又淘气又可爱呀!
多多还很贪吃,我们每一次在饭桌上吃饭它都走过来,使出它的小眼神看着你,那眼神传达的意思是:给我吃一点吧?如果你看了它的眼神就会不由自主地把吃的给它。多多吃饭的样子更加令人哭笑不得——如果你把骨头给它吃,它叼着骨头马上跑去它的窝里,生怕我们会抢了它的食物。
多多很喜欢和我一起玩捉迷藏,每天我放学回家后,第一时间就是和多多玩捉迷藏,但是,不管我躲到哪里,多多都能找到我,真是太厉害啦!有一天,我比较晚回家,妈妈先回家了,当妈妈把多多放出来时,多多像支离弦的箭似的,飞快地冲出去找我。多多到处找我:房间,沙发,门后,阳台,厨房,厕所……它在屋子里窜来窜去,时不时发出一声低哄,仿佛在说:“小主人,你躲到哪里去了,这回我找不到你,我认输了,你快出来吧!”最后,妈妈见多多这么着急找我,于是对多多说:“多多,小主人还没回来呢!”多多听到后才安静下来,默默地蹲在门口等我回来。
多多不但是我的玩伴,而且还为我带来无数欢乐和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