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起名叫球球。有时他很顽皮,有时它很乖,还有时不听话。
它的胡须很长,鼻子像一块儿正在融化的巧克力。它的眼睛水汪汪的,耳朵很灵敏,身上棕色的皮毛很漂亮,那长长的尾巴一摇一摆的甩着非常可爱。
我每天放学后,它总是在我回家的路口等我,我到它跟前把手伸出来,它就用前爪伸在我的手上。我用一只手抓着球球的前爪,一手摸着它的头,头的尾巴常就摇了起来,又用它那舌头不停地舔着我的手。
如果平常我的爸爸下班回来了,球球也是在路口接应,而且有时“汪-汪”叫上两声,意思是说:“主人你回来啦”?如果来了外人它就会“汪汪”直叫,如果是我们认识的熟人,我们就叫一声球球,它就不叫了。它饿的时候总是围着我转来转去想让我给它东西吃,喂它吃的时候我不直接给它,我总是把东西抛到空中让球球跳起来接着吃,它吃饱后就去休息啦。等它精神百倍的时候,我就开始教它新动作——握手,球球要不了五分钟就学会了,我再让它试一次它又和我握手,看着它真的学会啦,就再给它吃点东西。
春节放假之前,球球生下六个小狗崽,街坊邻居抱走五个,剩下一只跟着球球出来玩时跑丢了,从那以后它几乎每天都出去找它的孩子。我叫它它也不理我,见到外人就叫。
现在的球球让我很是担心,我要想办法让球球回到原来的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