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我家有只小狗,长得很好看,我给他取名叫胡家乐。说到这里你一定要问了,为什么叫胡家乐呢?因为有一天,我爸爸急着出去工作,却总也找不到自己的衬衣了,爸爸着争地问我:“我的衬衣去哪了呢?”我还没有回答,我家那只小狗不慢不快地叼着衣服走了出来,放到我爸爸的面前,还对我们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这个玩具我玩够了,给你吧!”这可把我们乐坏了。既然能给我们胡家带来快乐,就叫它“胡家乐”吧!
胡家乐的毛色很好,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它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像两颗大大的宝石,特别诱人。走路时,尾巴一摆一摆的,很可爱。它非常忠心,有一次,有一个人打到我了,它紧追不放,想要为我报仇似的。
还有一次,我在看电视,看着看着,胡家乐突然对电视里的小狗大声叫唤,好像在说:”你是什么人?到这里来干嘛?快点从这里消失,不然我就要用武力来解决啦!“电视里的狗不理它,胡家乐很生气,马上扑上去对着电视又踢又咬,在电视上留下了几道抓痕,我又想笑又想生气。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胡家乐”,一只忠心护主、有些好斗的狗,你喜欢它吗?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