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很多的小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小狗“布丁”。
[合集]我家的小狗15篇
我家的小狗十分可爱。它全身的毛是黑白相间的。头是黑色的,洁白的身体上染着几个大黑点,还有肚子上也是花色的,两只小耳朵是往下面垂着的,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看起来呆萌呆萌的。
布丁很聪明,睡觉时很有意思。它要是四肢向上,前腿乱蹬,嘴里还不停地哼着“嗷,嗷”声,那肯定是梦见和邻居家狗“当当”打架。但如果是翻着白眼,吐着舌头,流着哈喇,那可是梦见香喷喷的大排骨了!可你要是看见它双腿往后缩,身体卷到一块时,形状就像一个鸡翅,这时,它可没做梦,睡得可香呢!
布丁有些胆小。有时逛街,遇到大狗,如“金毛、哈士奇、拉布拉多、杜宾,”等。它立马就怂了,跑得飞快,就差踩个哪吒一样的风火轮跑个十万八千里。要不然就是立马双脚一蹬,往我怀里一蹦,紧紧地抱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害怕!”
布丁有时也很胆大。特别是在啃骨头时,两只前腿死死的抱住骨头,生怕一不小心它就会溜走。这时,你可别惹它,不然,它会以为你要抢它的骨头,到那时,可就别怪小布丁不给面子啊!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布丁”,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