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我的“小妹妹”,你们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吗?答对了,它叫甜甜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甜甜的总体形状像一个黄黄的小蘑菇;水汪汪葡萄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鼻子黑黑的总爱嗅来嗅去;下面长着一副健全的牙齿闪闪发光;它的脚掌厚厚的形状像棉花;脚趾尖尖的;毛是卷卷的软软的,还有那尾巴摆来摆去可欢了。看上去煞是可爱。
甜甜的脾气也非常温顺,不管陌生的小孩怎么抚摸它,它也不张开嘴巴。但一有关门声,它就狂吠不止,跟鹅不相上下。经过长期的相处我还知道了,如果我一进门,甜甜耷拉着尾巴来见我的话,它肯定犯了什么错。但是它在吃饭的时候却兴高采烈大口大口咀嚼着狗粮,吃饱了去它的专用饮水机里吸一口水。
甜甜有时还会嘻戏撒娇。我拿起飞碟用力往前一扔,就在这一瞬间,甜甜像一支离弦的箭似的飞快的往前冲到飞碟的下方再来一个完美的空中180度大转弯接住了飞碟,再迅速地跑回,故意跌个四脚朝天,撒娇。
甜甜休息的时候则异常的安静一动不动,头贴在地上,但一听到脚步声等就会猛地一抬头,东张西望。
这就是我家的可爱又调皮的“小妹妹”,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