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家有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做点点。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天带给我很多欢乐。
它披着一身棕色的毛发,但是肚皮是白色的,一对黑溜溜的大眼睛总是盯着你看,好像是在跟您打招呼,又好像是饿了想跟你要肉骨头。湿湿的小鼻子非常灵敏,打哈欠的时候,嘴巴大得好像可以吞下一整块骨头,粉红的小舌头,有时能舔到自己的鼻子呢。天热的时候,也会伸出来散发热量。
仅仅六个月的点点嘴巴旁边长满了胡须,倒三角形的耳朵垂在脑袋两边,兴奋的时候,两只耳朵才会竖起来。四只短小的腿支撑着它胖乎乎圆滚滚的身体。它的脚掌是梅花型的,身后的尾巴摇来摇去,一刻也不闲着。
它非常能吃,一天可以吃八勺狗粮,它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我打开笼子把它的饭盒装满。它非常能叫。早晨,它想去大小便的时候会汪汪叫;中午,它想吃东西的时候会汪汪叫;晚上,它想跟我出去散步的时候也会汪汪叫。它非常能睡,我去上学的时候它在睡,我放学的时候它在睡,我写作业的时候它还在睡。
我们每天晚上都在小区里散步。今天晚上,我给它绑上新买的项链,本以为它会很喜欢这个新项链,可是下了楼,它竟然耍赖皮,任你怎么拉,它都一动不动。我们只好给它松开,真是个机灵鬼。
每天当我在台灯下看书写作业的时候,看到趴在我身旁的点点,就想像它一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谢谢你,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