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2
黑眼圈,大嘴巴,见着生人“汪汪”叫,尾巴短。它是谁?当然是狗啦!
我家的小狗有一点调皮,也很可爱,脸上长着两个小肉球,有时你看他这么可爱,但他生气时就会张开那嘴巴,看见那尖尖的牙齿,正是就是他最吓人的是一面了。狗的耳朵有的像柳树一样垂下来,有的却像一座山一样立在那儿。我家狗的耳朵是垂下来的,垂下来的底部有红色的毛,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妈妈用手把狗耳朵染色了,小狗的鼻子是漆黑的,好像刚上了油漆似的。
他要是高兴,无论谁也比不过,喜欢左跳跳右跳跳,在你的腿上跳动,或是在你画画的时候,悄悄地跑到你旁边,舔你的脚。他还会有丰富多彩的叫声,长短不同,粗细各异高兴。要是不高兴,无论说多少好话,他也一声不出。
不知道为什么,时间久了,总觉得他性格有些古怪。他有时老实的时候,只会成天躺在笼子里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可他想出去玩一下,那就会和兔子一样,出去了一天一夜,也不肯回来。
小狗狗什么都爱吃,但不知为什么,他自己该吃的东西不吃,不该吃的东西非要吃不可。
这就是住在我家的一只淘气包小狗,性格古怪,什么东西也都爱吃的,他的名字叫“嘟嘟”,真是个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