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小白,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它有一对黑色的小耳朵,总是耷拉着,像两把小扇子,听到一点点微弱的声音,就会竖起来。它的眼睛圆溜溜的,一只眼睛外面有一圈黑色的毛,像一个带着眼罩的海盗船长,只要看到美食就会冒着光。它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像一块要融化的黑巧克力,闻到香味就会使劲地抽动着鼻子寻找食物。但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嘴巴,总是抿着一条缝藏在鼻子下面,只要看到美食就张开嘴巴奔向它。它的四肢又短又粗,脚印像梅花一样,简直就是一位天生的画家。它有一条短短的小尾巴,像一朵含苞待放的月季花,摇摇摆摆的,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虽然小白长得很可爱,但它可贪吃了。昨天,我拿着一根很香的骨头走进家门,它闻到了香味,就抽动着小小的鼻子,到处寻找食物,看见是我手上拿着骨头,眼睛都亮了,它飞快地跑过来,伸出那粉嫩的舌头,尾巴摇来摆去的,好像在说:“主人,快把你的骨头给我吧!”但是我一直没有给它,它就着急了,后脚一蹬,整个身体竟站了起来,它往前走了两步,想拿到那根骨头,我心想:不能这么轻易就让你吃到骨头。于是我把骨头往前一扔,骨头就飞了起来,小白转身去接骨头,然后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它吃完骨头跑过来,竟然还想吃!哎,你这么能吃,我真怕养活不起你呀!
我家的小白很贪吃,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