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的小狗,它长的非常可爱,名字叫做小不点,个子非常小,毛是褐色的,长着一副瓜子脸,我非常喜欢它!
我记得每当有零食吃,它都会做恭喜发财的样子,好像在说:我也要吃!这时我就豪不犹豫给它吃一口,感觉到跟它在一起很快乐。
每当阳台外面来了雷雨,它都会用自己锋利的爪子把阳台门给挖开,然后,自己窝缩在床底下,瑟瑟发抖,这时我感受到了它很胆小。
每当我们准备去楼下玩时,她仿佛知道我们要带它去楼下玩,它就坐得非常端正,等我们把它给带下去时,身影已经不见了,如果跑累了,它就会静静地等我们,这时我感受到了它非常乖。
每当我妈妈想要下去晨练时,它也会在门外做着恭喜发财的姿势,那样子,真叫人喜欢。下去了之后它会过于兴奋,活蹦乱跳的。但只需要你大声地喊道“小不点!”它就会马上飞奔回来,乖乖地坐回到你旁边,这时你要摸摸它的头,但在这之后,又会跑掉。但是,你并不会觉得它会有多讨厌。反之,你会觉得她特别可爱。
个子小,褐色毛的小不点,它有时很胆小,有时很乖,有时也非常皮,我已经跟它生活了几年,现在它嘴巴下面都有白胡须了,但是我依然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