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5
我家有一位特殊的成员,有着两颗大眼睛,黑色的鼻孔针眼一样大小,头上的毛几乎都遮住了眼睛,肥嘟嘟的脸蛋,苗条的身子,尾巴摇起来特别招人喜爱。你们知道它是谁吗?我来告诉你,它就是我家的小狗“帅帅”。
之所以叫它“帅帅”就是因为它有十足的模特气质,走起路来也学着模特的样子,走“狗步”,另外一方面就是因为它长得很帅,从头到尾无可挑剔,主要是它很可爱,可爱得让人爱不释手。
一天放学,妈妈到现在还没来接我。忽然,我眼前一亮——“帅帅”来了。“帅帅”一下子蹦到了我的怀里,好像有话要对我说,它“汪汪”的叫了几声,拉着我的衣服往前跑去,我紧跟着“帅帅”。“帅帅”把我一直拉到家门口,我现在才知道“帅帅”是什么意思——叫我自己回家!我敲了敲门,妈妈过来了,我把刚才的事讲给妈妈听,妈妈笑了笑说:“你应该和“帅帅”多接触,否则还会像刚才那样,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的。”
从这件事以后,我每天都和“帅帅”玩耍、交流,甚至有时候都把它忘记是一条狗,而是把它当作家里的一员。
这就是我的小狗“帅帅”,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