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1
“汪!汪!汪!”小狗多多开心地叫着,你想认识我们家的多多吗?那就快来吧!
多多有一身黄黑相间的毛,脖子下面有一道又大又短的毛,两只小耳朵耷拉在脸的两旁,眼睛瞪得圆圆的,黑黑的鼻子下面一张黑黑的嘴。
多多看家很尽职,只要听见一点脚步声就会很警觉。如果有生人来我家,它准会凶猛地跟着大叫。正月里小外公家的舅舅来了,多多大叫起来。妈妈闻声连忙跑出来阻止,可还是晚了一步,多多还是咬破了舅舅的裤子。妈妈很是生气说要用一个大铁笼把多多关起来,要是这样的话多多就可怜了。每次我们家人回家时多多都会兴高采烈地跑到我们身前摇着尾巴,两只前爪抱着我们的大腿,区别怎么这么大呢?
多多很贪吃,只要我们手里提着东西,多多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冲过来,一副想叼走的样子,两只爪子抱得你紧紧的。如果你看到了一定会想笑。多多很爱啃骨头,每次喂它骨头时它把第一根叼走放到一边,立马又空着嘴巴到你面前摇着尾巴意思是说还要,真贪心。我几次出门时多多都啃着骨头,有时是在老爸的鞋子里啃,有时是在地上啃,有时是在窝里啃,它总是变着花样啃骨头。
多多很贪玩,只要我们家院子门一打开,它准会抓住这个时机溜出去,任凭你怎么叫唤它都不理睬,一定要在外面溜达两下再回来。在院子外面多多跟脱缰的野马一样狂奔,碰到了路过的车子也要拼命的比试下,路人也会被它吓得一愣一愣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