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加上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这就是我家活泼可爱的小黄狗。它全身长满金黄的毛,怪不得大家都叫它“小黄”。
小黄可贪吃了,是一枚真正的“吃货”。晚饭时间到了,它对自己的狗粮看都不看一眼,好像知道餐桌上有美味佳肴似的,一下子把双爪放到我膝盖上,把我吓了一跳,它一边伸着长长的舌头,一边流着口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似乎在说:“小主人,给我吃点儿吧!”看它那副可怜样,我只好把我夹的排骨扔给它。只见小黄纵身一跃,稳稳地叼住了排骨,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不一会儿就消灭光了。它舔舔嘴唇,好像还意犹未尽呢!
小黄也很贪玩。它整天跑来跑去,活力十足,好像永远也不会觉得累,我都怀疑它是不是喝了脉动。瞧,它又在跑了,咦?耳朵怎么转到后面去了。嘿!它一停下来,耳朵竟然又立了起来,真神奇!当小黄高兴时,它比谁都温顺可爱,它一蹦三尺高,一下子扑到我怀里,用舌头不停地舔我的脸,表示对我的友好和喜欢,逗得我哈哈大笑。但当它不高兴时,不论我怎么哄它逗它,都无济于事。它不仅不理我,还在家里到处乱跑,把家里搞得跟“猪圈”一样,冲我汪汪大叫,好像在说:“我很生气,不要惹我!”
看,这就是我家活泼可爱的小黄狗,虽然它贪吃、贪玩,还给我惹了很多麻烦,但我依然很爱它,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