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奶奶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一身白色的毛,远远看去像一团绒球,它有一双灵敏的耳朵,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短短的尾巴,样子非常可爱。
小狗耳朵特别灵敏。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去刚到大院门口就听见汪汪的叫声,奶奶闻声走出来观看,笑盈盈的说:“噢!原来是我孙子回来了。”我跟着奶奶走时小狗也跟了进来,我怕它咬我就让奶奶把它赶到了门外面。到中午吃吃饭的时候,它又不知从那里冒出来了,用那两只好像会说话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我故意不给它吃。它就变得不高兴的样子,还不时“汪汪”地叫起来,我无可奈何只好扔给了它一块吃剩的骨头。它就像饿狼般似的抢过食物,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忍不住又给了它一块肉。小狗吃过我给它的东西后就和我变得亲热起来了,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我跑它也跟我跑,我们玩得可高兴了,玩了一会儿,我看到小狗有点脏了,就把它放到水里给它洗澡,它高兴的浑身一抖弄得我也一身水。
小狗十分尽职尽责。每天晚上都睡在院门口。只要听到外面有一点响动,就汪汪地叫个不停。奶奶经常夸它,说它是一个忠诚的哨兵!
小狗贝贝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也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