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黑豹。黑豹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它。
黑豹刚到我们家的时候,身材还很小,它胆子也小,也许是刚到陌生的地方,还不清楚这里的“风土人情”,到晚上还会“恶,恶”地叫,可能是有些害怕了才那样的。
不过,没多长时间,它就适应了,身子也长大了一些。黑灰色的羽毛,亮亮的,手摸着很柔软。一双玻璃球似的眼睛,亮亮的。不过嘴巴有点尖,把鼻子遮趁得有点小,不过它的鼻子非常灵敏。它的耳朵有点大,耷拉着,但是,外面有一点轻微的声响,它都会给我们发出警报,同时做好战斗的准备。一条又粗又长的尾巴,好像很不时趁。每见到我们家谁会去,那条长尾巴都会摇来摆去,显出一副可爱的样子。
它和我们熟识了,整天不是在外面走走看看,就是在院子里东瞅瞅,西瞧瞧,伸着个狗鼻子闻来闻去。好像要把这里的一切记忆在脑海里似的。
都说养条狗是为了看护家园的。可以说我们家的黑豹是尽职尽责了。只要有陌生人路过,它以凶猛的姿态狂吼猛冲。如果是我们自家人,它温柔地汪汪两声,就哼哼唧唧地在你脚下蹭两下。
我们家的狗就那样。我还是很喜欢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