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家的小狗叫小灰,长得非常可爱!瞧,它的身体上长满了白色和棕色相间的毛,软软的皮毛摸起来舒服极了!小灰的眼睛圆溜溜的,好像一对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十分迷人。它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镶嵌在肉垫子里,好像一把把弯弯的小镰刀。
我家的小灰很贪吃。每天早上,它都会早早地从自己的窝里爬出来,在我的房间门口守着。我一起来,它就会一路跟着我跑到厨房吃早饭。瞧,小灰总是围着我的脚转来转去,眼睛睁得大大的,直勾勾地看着我,还张大嘴巴,吐出舌头,发出“哈哈哈”的响声,好像在说:“主人,我肚子饿了,给我一点吃的吧!”我只好扔了一根骨头给它吃,它马上叼起骨头,躲到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小灰还是我最好的玩伴。有时,我们一起玩飞盘,我把飞盘扔到远处,它就迅速地跑到那里,用嘴巴紧紧地叼住,飞快地跑回来送给我。有时,我们也会去公园玩滑滑梯,我从上面滑下来,小灰也会紧跟着我滑下来。每次玩得开心的时候,它总是摇着它的大尾巴,扭动着它的屁股,用身体在我的身上蹭来蹭去,好像在向我撒娇呢!
有小灰的陪伴,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我也越来越开心。我爱小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