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在车库,我惊喜地发现妈妈竟然给我带来了一只小狗。它长得十分可爱,浑身的毛都是土色的,那根小尾巴不停地摇晃着,怎么也不觉得累。
这只小狗简直就是个淘气包,我做作业的时候,它就会悄悄地跑到我的凳子底下,用脖子按住我的脚,张开嘴巴轻轻地咬起来。我把脚挪了个地方,它又会紧追不舍,继续给我挠痒痒。当我的脚不停地摆动,想躲开它时,它却更带劲了,摇头晃脑的,尾巴甩得更加厉害,眼睛死死地盯着我的脚,散发着兴奋的光芒。假使我厉声呵斥,它就会伤心地耷拉着脑袋,安静地回到自己的狗窝,静静地坐着。倘若我一直不理它,它就会发出“嗷嗷”的叫声,仿佛在说:“你们为什么不理我,我太伤心了。”
小狗不但在我做作业的时候很调皮,而且连休息的时候也不放过我。每当我来到阳台前放松眼睛时,它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我的身边,抬着头,乞求我跟它一起玩。假如我转身去厨房拿东西,它又会快速地跑上前去。它跑步时十分轻盈,一遛烟,就跑到了我脚跟前,常常使我不得不停下脚步,否则就会踩到它。我跑得越是飞快,它就越是开心,不时还会传来几声欢叫。
这只小狗真调皮,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皮皮”。皮皮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