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我非常喜欢小狗,于是我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他叫“乐乐”。
它有一双像两颗晶莹透亮像葡萄似的大眼睛。它的耳朵很可爱,有时会竖起来,因为它喜欢跳舞,听到音乐时就会跳舞。它的脚丫很可爱,像几朵小梅花一样。它是一只泰迪犬,毛发卷卷的,看起来有些俏皮,脸圆圆的,像一个圆圆的“月亮”。
“乐乐”喜欢吃骨头,今天妈妈做了我喜欢吃的鸡腿,闻着就好闻,真让人眼馋。我把剩下的骨头拿给“乐乐”,当时他正在睡觉,闻到骨头的味道,马上就起来了,跑到我身边,汪汪大叫,好像在对我说:“快给我,我要吃。”有一次,我去给“乐乐”买狗粮,刚买回来,“乐乐”就跑到我身边,汪汪大叫,我知道它在对我说什么,他在对我说:“我要吃!我要吃!”看起来“乐乐”就是一个“馋嘴猫”呀!
有一次,我考的很好,开开心心的回到家,“乐乐”看我那么高兴,于是趴到我腿上,用它那可爱的小眼神看着我,这时我高兴的抱起“乐乐”陪它玩。
“乐乐”不仅是一个“小馋猫”还是我的“开心果”不管是什么时候,它都能让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