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字叫“黑黑”。它非常有趣,不信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黑黑的身上大部分都是黑白相间的,头部嵌着一双又大又亮黑宝石般的眼睛。樱桃般圆点大的鼻子下面有一嘴洁白又锋利的牙齿。肥大的耳朵跑起来“呼扇呼扇”的,再加上左右摇晃的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黑黑进食的时候从不狼吞虎咽,它只会像绅士一样细嚼慢咽着。而且它一天只吃三餐,我再给它多一点,它就会像拨浪鼓一样摇着那可爱的脑袋,眼巴巴地望着我一口也不吃。
黑黑也非常爱干净,从不玩泥巴。它每一次出门,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冲一个热水澡。要是我一不小心把黑黑的身上弄脏了,它就会生气冲我“汪汪”直叫,并且还对我翻一个大白眼,似乎对我说:“不要这样欺负我!”于是便四平八稳的冲澡去了。
可爱又爱干净的黑黑如绅士般彬彬有礼,但我最喜欢的也最佩服的就是它从不欺负弱小。每次路上碰到流浪猫或者流浪狗,黑黑都会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食物分给他们吃。有一次,一只大黄狗趁狗妈妈出门,正准备抢一只刚出生狗崽崽的食物,黑黑路抱不平,“一出手”就吓跑了大黄狗。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黑黑”,它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