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2
走起路来落梅花,看到生人就想咬,见到主人摇尾巴,那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小狗。
我家的小黄狗可逗人喜爱了。一身黄澄澄的绒毛,头上和腿上的毛很长,像一位免费的清洁工在为家里认真地“扫地”呢。更逗人的是他总是翘着潮湿的鼻子向着我,像个生病的小孩子,看起来可怜的很。其实,我知道他很想和我玩,正在向我发出邀请呢!
小黄狗的性情十分温顺,很通人性。我和他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他与我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他看似很理解我,每当我发怒的时候,他就知道要静静地蹲在门口一动不动,好像要陪我度过那难过、伤心的时刻;我开心的时候,他就会围着我“汪、汪、汪”地叫着,非常讨人喜欢。
有一次我去上兴趣班,发现自己的一只鞋不见了,就开始拼命地在找我的鞋。后来实在是万不得已情况下,我就换了一双小号的鞋子,穿起来十分挤脚,可又没办法,只好顶着头皮穿去上了兴趣班。果然,我上完了课,回到家中,发现小黄狗竟叼着我的鞋子。哎呦,原来罪魁祸首是小黄狗呀,弄得我哭笑不得,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这就是小黄狗,因为它,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