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黄”,它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小黄身子小小的,全身长满黄色的毛。它的头圆圆的,耳朵往下垂。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一对小小的黑宝石。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灵敏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长长的嘴巴。四肢很发达,尾巴又粗又长。
小黄很喜欢啃肉骨头。记得有一次,我给了它一根又粗又长的肉骨头。只见它先嗅了嗅那个肉骨头,然后就趴下来啃。在啃肉骨头的时候骨头会摇来晃去,于是它用它那锋利的牙齿钳住肉骨头。不一会儿,那根肉骨头就被小黄给吞进了它的肚子里了。小黄喝水的时候是这样的:它先用舌头舔一点水,然后把舌头卷起来。如果它很渴的话,就会拼命用舌头舔来舔去。
有一次,我把小黄带到镜子面前,想逗逗它。小狗很惊奇,它发现镜子中的小狗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于是它开始叫唤。哪知道,面前这只小狗也跟着张开嘴巴,好像也在叫唤。它伸出前腿,用爪子爪着镜子,面前的小狗也伸出脚,用爪子爪着镜子。小黄以为面前的小狗要攻击它,就急忙逃跑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