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5
有的人说,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能遮风挡雨;有的人说,家是一汪清澈的泉水,能滋润心灵;有的人说,家是一颗明亮的北斗星,能指引方向……那你猜猜我的家是什么?那就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
“小白兔”对我来说我就是“小白兔”,一个可爱、温柔、活泼的“小白兔”。有一次,我在家里吃饭时,我刚夹起一块胡萝卜,妈妈就要筷子把我的胡萝卜弄在桌上,夹起一块又大又肥的红烧肉放在碗里,我用筷子戳了戳肥肉放到一边,我想:“我是一只小白兔,不吃肉,我只爱吃菜和胡萝卜。”我就把白饭吃掉了。
“山羊爷爷”我的爷爷很聪明,只要我有玩具坏了,爷爷就会心灵手巧的手帮我修,有一次,我的溜溜球坏了,爷爷用了5分钟就修好了,他可真厉害啊!
“公鸡奶奶”我的奶奶是一只公鸡,她的嘴巴尖尖的,每次一到7:00就用她那尖尖的嘴巴叫我起来,她的身体跟公鸡一样灵活,每到晚上7:00时,她就跑下去跳广场舞,别看她已经70岁了,她可是跳广场舞大王呢!
你看,心灵手巧的山羊爷爷,叫我起床的公鸡奶奶和活泼可爱的我组成了一个有趣又奇妙的动物园在他们的陪伴和关爱下,我才能健康茁壮地成长,我爱这个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