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3
我家是一个动物园,爸爸是一只大老虎,妈妈是一只小狗,弟弟是一只小猫,而我是一只狐狸。
在动物园里,爸爸跟老虎一样爱吃肉,他什么肉都吃,也跟老虎一样,跑的速度很快。比如有一只小松鼠,老虎会立马扑上去一口吃掉,而我的爸爸看到了肉就会把所有的肉都给吃光,我爸爸是不是很像老虎呀?
在动物园里,妈妈跟小狗一样,鼻子很灵敏,一闻到东西就知道是什么,就算那个东西再远一点,都能闻到。她跟小狗一样,眼睛亮亮的,在黑夜比在白天还要亮,我的妈妈是不是很像小狗呀?
在动物园里,弟弟跟小猫一样瘦瘦的,走路的时候跟小猫一样静悄悄的。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在前面走着,弟弟静悄悄地在后面跟着,爸爸和妈妈都没有察觉到。就在这时,弟弟大叫了一声,把爸爸妈妈吓得半死,他们还以为有鬼呢!弟弟一直笑个不停。还有一次,我正在上厕所,弟弟居然静悄悄地跟在我后面,等我出来时,弟弟却突然吓我一跳,我的弟弟是不是很像小猫呀?
在动物园里,我是一只狡猾的狐狸。有一次,我看到爸爸妈妈正走过来,我就赶紧拿出一根绳子,把绳子头放到这一边,绳子尾放到那一边,爸爸妈妈走过来时,一不小心就被绳子给摔倒了。还有一次,我和弟弟正走在路上,这个路有三个岔口,走哪条都感觉是一样的,很容易会迷路。不过,只有一条路是有井盖的,我准备捉弄一下弟弟。我在每一条路上都放一个井盖,这样弟弟无论走到哪里,他都觉得自己会回到原来的地方。等他实在是没耐心了,我就带他去正确的路。就这样,弟弟中了我的计,他走着走着,有点糊涂了,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不过,我还是不动声色地把他领回了家。进家门之前弟弟突然说:刚才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每一条路都是一样的。我说:没事,因为这里闹鬼,所以,才会感觉每一条路都一样的。弟弟吓得实在是害怕,他都不知道我在骗他,我是不是很像只狐狸呀?
生活在这样一个动物园里,我感觉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