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0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说你家真是个动物园吗?我会说:我来给你说说吧。
我的家里有一只大老虎。这个大老虎就是我的妈妈,就比如一次我偷偷下楼跑着玩,突然我想回家了,可是现在才四点半。我久久不敢回家。经过了十分钟我悄悄走上楼梯。就听见了妈妈的脚步声。我赶紧跑进了我的房间里,但是我看见的却是,手家法的妈妈。就被妈妈狠狠地打了一顿。但有的时候妈妈就像一只猴子特别爱臭美,为什么呢?是因为我妈妈每一次化的妆真是让人口吐白沫。
我家里还有我的爸爸,我爸爸他是一个善良的小羊。他特别爱帮助别人,就比如有一次我和爸爸晚上散步的时候,我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大楼下面。我看着这个大楼的高度时,就说这也太高了吧。结果我们看见了一个老奶奶滑倒在地上疼得直叫,爸爸着急的说道。儿子快去把老奶奶扶起来。我和爸爸就这样做了一件好人好事。
我们家还有一个嘴强王者还是一只小麻雀,那就是我,为啥我是麻雀呢?我让你们看看吧。我在玩平板时,我的嘴说个不停。玩着玩着,妈妈在外面怒气冲冲的说:安冠宇。你说的我头都快炸了。我还在说,结果因为我的说话。我又被我妈的家法狠狠的打了一顿。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一个充满爱和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