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5
我们家是温馨、快乐的一家三口,但我觉得我们家更像快乐的动物园。
爸爸是一头大懒猪。平时,他不大爱运动,倒喜欢睡觉。一天,我和妈妈回到家,发现爸爸不见了。我一打开卧室的门,原来爸爸正在呼呼大睡呢!我们回到家他一点也没发现,一直到傍晚时分叫他吃饭,他还迷迷糊糊的。
妈妈是一只勤劳的浣熊。只要一有空,她就会洗洗这,擦擦那。记得有一次,家里的电瓶车脏了,妈妈二话没说,马上把电瓶车推出去擦洗。擦啊擦啊,足足擦了两个小时,手都擦破了,她还干得不亦乐乎。
我呢,是一只机灵可爱的小猴子,每次一有时间,我就忍不住把沙发当成蹦蹦床,我不停地蹦啊蹦啊,一直要到累了才肯罢休。
我非常喜欢我的爸爸妈妈,有时间你可以来我家看看噢!保证不收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