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2
有人说,我家是个动物园,我的妈妈是一只小猴子,我的爸爸是大老虎,我自己是一只小绵羊。
我和爸爸都觉得妈妈是小猴子,爱吃青菜,很瘦很瘦跟个猴子似的,也很聪明。今天老师在上课时,出了一道很难的题,回到家,我怎么也不会做,她一边给我讲,一边问我问题。她把答案讲给了我,第二天,老师说我写对了。
我和妈妈都觉得我爸爸是一只大老虎。因为爸爸的性格很粗暴,爱吃肉,我的爸爸很胖,180斤,能装下好几个我,我爸爸跟个大老虎似的。老虎也很粗暴,跟我爸爸一样。有一次,学校出了一道很难的题,我做错了这道题,然后他就骂我,说我上课不听老师讲课,不可能会,你要听讲了,老师留的题一定要会。
妈妈和爸爸都觉的我是一只小绵羊,我很瘦,爱吃绿色的青菜,我很白,像绵羊一样乖,我说话声音不大,从不发脾气,同学们都愿意跟我做朋友,所以妈妈和爸爸都觉得我是只小绵羊。
听了我的介绍,你知道你的家人是什么动物吗?我家是个“动物园”,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