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1
咦?你们是来“动物园”玩的吗?今天我就让大家大开眼界!
我的妈妈是只大花猫,她有时候很温柔,有时候凶巴巴的。有一次,她给我们分零食,弟弟大叫:“这么少,再给我一点!”“下一次吧,吃那么多,会上火的。”妈妈说。“不嘛不嘛!”见弟弟还在吵,妈妈大吼道:“你再这样下次不用吃!”弟弟吓得像老鼠似的窜到了书房。
我的爸爸是一只大肥猪,每天除了吃,还是吃,除了吃,还是吃……妈妈常说:“这么胖了还不去健身!”每天晚上到地第二天中午,除了睡,还是睡,除了睡,还是睡……这头大懒猪,我都快笑死了,哈哈……
我的弟弟是只小老鼠,他非常贪吃。每天早上,他都要求妈妈给他挑最大的鸡蛋,吃完了还要吃,妈妈只好再给他一只鸡蛋。等到下午放学,还要吃大块的面包。一到家里,他就要搜查家里的冰箱,拿出酸奶大口大口地喝。你说他贪不贪吃啊?
而我呢,是家里的百灵鸟。每天从早到晚都要唱歌。搞笑的歌、儿歌、优美的歌我都唱。有的时候我还要边弹尤克里里边唱边跳。犹如在天上翩翩起舞的鸟儿,欢快的飞翔。
你们要不要带朋友来我家逛一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