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3
我家是个“动物园”,里面住着不同性格的动物。
先来看看第一只“动物”吧。这个“动物”的脾气可不好,眼神也很差。同学们,你们猜到这是什么动物了吗?没错,正是大名鼎鼎的“大熊”。你们一定很好奇,我家里怎么会有一只“大熊”呢?告诉你们吧,这头“大熊”其实是我的爸爸,为什么说我的爸爸是只“大熊”呢?因为他的脾气和大熊一样固执倔强,而且他是近视眼。爸爸睡觉时就像大熊在冬眠,一睡就睡到下午六点才起床。爸爸和大熊一样没有耐心,有一次,我在爸爸那儿背课文,突然被一段话卡住了,爸爸见我不吭声,就突然大发雷霆,对我吼道:“给我重新去读!”吓得我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跑掉了。
再来看看第二只“动物”吧。这只动物很聪明也很狡猾,她就是我的“狐狸”妈妈。不过,我的“狐狸”妈妈可不狡猾,她很聪明,同时,她也很忙,和狐狸一样忙,只不过狐狸是忙着偷东西和骗东西,而我的“狐狸”妈妈是白天忙着她们学校的事,晚上忙着辅导我的作业。她的耐心是无限的,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懂,妈妈使出了浑身解数给我讲解,我还是不懂,妈妈没有放弃,继续给我讲解思路,直到我听懂为止。
同学们,你们想来我们家的“动物园”参观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