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6
我家是个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有许多有趣的动物,分别有“老虎”妈妈、“老黄牛”爸爸和爱跳舞小孔雀“的我。
我的妈妈是一只又温柔又严厉的“老虎”,可它和别的老虎不一样,她是吃素的,坚决不吃肉,为什么一定要说严厉呢?有一次我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我把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打碎了,妈妈一听到摔碎的声音就立马的从厨房里跑了出来,眉毛往上一提,眼睛一瞪,我吓的一下子就跑到房间里,由于太急了连门都没上锁妈妈直接冲了进来。
我的爸爸是一头“老黄牛”,一般我放学和上学都是他来管,买菜和切菜也是他来的,如果你来我家,你吃饭总会听到一句话,就是:
你看你爸每天一餐要吃3大碗,都可以是我的一天饭量啦。
最后说说我吧,我就像一只爱跳舞的小孔雀,爱打扮、爱跳舞,只要我一听到音乐就会跳起舞来,就算没有音乐我高兴的时候也会跳起舞来。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好玩又温馨,爸爸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