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4
我的家就像一个动物园,里面住着几只有趣的动物。小小动物园温馨而快乐!
我的爷爷是一头老黄牛,每天早出晚归、任劳任怨,为我们全家的饮食而奔波忙碌。
而我的奶奶则是一头骆驼,既不怕冷也不怕热,还特别扛饥饿,吃起饭来是两个人分量。
在古时候,龙是君王的象征,统治着整个国家,而外婆就是我家动物园里像龙一样的统治者。她总是变化不定的,时而温和,时而严厉。事无巨细的把大家的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辅导我作业时能够不厌其烦,如果我不听她的意见,立马就会火冒三丈。
我的外公则是一只麻雀,整天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他说的都是关于学习方面的问题:作业做完了吗?复习了吗?考试得一百分了吗?我耳朵都听起茧子了!
我的爸爸是动物园里的百兽之王,在对我的教育方面,说一不二,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他平时对我可严厉了,只要我一犯错,立刻就像一只凶恶的老虎,劈头盖脸的把我训斥一顿。现在,我只能试着慢慢理解爸爸的良苦用心。
但我的妈妈却是一头稳重的大象,像唐僧一样总是帮助我、教导我,唠叨个不停。
而我则是一只小猴子,调皮捣蛋而又永不停歇,每次老虎不在家时,就带着妹妹疯玩,上蹿下跳,把动物园搞的像个垃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