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2
我家是个动物园,你们是不是感到很奇怪,今天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家里有一位老虎爸爸,他呀,整天骂我不停,我很害怕,但我知道爸爸是为我好,让我不段地进步,我爸爸自己开了家公司,但是他什么都亲力亲为,总想把事情做好,多挣点钱,让我们全家过得更好。
我的妈妈是一只考拉,在早上最爱睡懒觉,怎么叫也不起床,还慢吞吞地说:“走开,别打扰我睡觉。”可是在上班的时候,我妈妈工作又特别仔细,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
我的外婆是一只勤劳的蜜蜂,每天早上很早起来给我准备早餐,总是换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我可开心了!在下午,外婆还要拖地、擦桌子、扫地,“真的很辛苦!”
我的外公是一位狐狸先生,他可狡猾了,总是把我的东西偷偷的拿走,我特别生气,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他,因为他把我不该吃的巧克力也拿走了,我的狐狸外公还特别有学问,他讲起话来总是一篇一篇的,经常告诉我写作的道理。
我啊!就是一只聪明的小兔子了,我爱吃萝卜和蔬菜,两颗门牙突出来,特别的可爱,我还喜欢竖起耳朵听爸爸妈妈的话,可乖了。
这样是我们的家,一个有趣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