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8
我的家是动物园。“快点写作文,7点写不完,下午加一篇!”听,又是我妈妈地叫声。我一不专心做作业,妈妈看到了,就开始唠叨,于是我便给妈妈取了一个外号,叫“唠叨鸡”。
你们快听“唰唰”,“呀!是我的奶奶在烧菜呢!香喷喷,一闻就知道很美味,她可是我们家里的大厨师呢!”我便给奶奶取了一个外号,叫“厨师羊”。
我阿姨一看见我在吃东西,就会说:“我也要吃”又一次,我拿着三块糖,嘴里还吃了一块糖时。连忙说:“我也要吃。”我只能把糖给她,我和朋友一起给我阿姨取了个外号,叫“贪吃蛇。”
你们听“你怎么老是写错字呢?我跟你说了多少遍,链是这样写的!”我便伤心地对妈妈说:“我知道了!”我的朋友便给我取了个外号,叫“粗心猫。”
我爱这个动物园,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