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
狗狗小宝
人们都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的确是这样的。我家中曾经养过一只哈巴狗,它极其可爱,我们不仅仅是主仆主仆关系,而且是朋友关系。
这狗记得是我过十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当时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自从有了那只狗以后,我家增添许多欢乐。刚买来的时候我们叫它绿绿,后来它在我家中就像开心小宝贝一样,所以我们又把它取名为小宝。
小宝全身是黄色的,长长的毛,身体胖嘟嘟的。眼睛圆溜溜、水汪汪的,嘴巴很短。
在礼拜天,我和妈妈无聊时便拿小宝来寻开心。妈妈把小宝的毛扎成一个个小辫子。而我呢?便用手帕做成小狗衣服穿在小宝身上,它一动也不动地任我们摆布。我和妈妈把小宝打扮得很酷,它似乎也对这身打扮得满意,在客厅里走来走去,炫耀着它的美丽。我和妈妈都被它逗得捧腹大笑。
小宝特别爱卫生,所以我们每五天给它洗一次澡。在给它洗澡时它老是闭着眼睛一动不动得让我给它洗澡,偶尔调皮地舔我的手。洗完澡后,它便用力甩干身上的水,然后跳到沙发上安适地睡觉,还不时发出唔唔的声音,也许是它在说梦话吧!
可惜,两年的美好时光一恍就过去了,小宝因吃了有毒的食物中毒身亡。我非常地伤心。如今每当看到别的狗,我便想起我家的小宝。
我喜欢的动物大象
我喜欢大象,它有着长长的鼻子,耳朵像扇子,腿像柱子,身体像座山,牙齿像萝卜,全身是黑灰色的。还有着小小的眼睛,它是吃草的动物。我见到的那头大象的体重是3吨。
它是为工人搬运木头的好帮手。它的鼻子吸水后再喷出来,就可以帮人们洗澡。大象是善良的动物,它很喜欢和小孩玩。最喜欢把小孩放在背上。
我很爱给它香蕉吃。这是我心中喜欢的动物,我希望它也是你们心中喜欢的动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老鼠。当你们看到这里时一定会哈哈大笑吧!你们一定会说:“那么丑陋的动物你也喜欢?”不怕告诉你们,当我说我喜欢老鼠,我的爸爸、妈妈都很吃惊,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现在我爸爸、妈妈的同事都知道这件事了,他们都很奇怪,不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吗?那么我为什么会喜欢老鼠呢?其实我从来没看过真的老鼠,我看的老鼠都是从电视上的动画片里看到的。没什么奇怪的,每次小小的吉利老鼠都会战胜比它大的多的汤姆猫,我从心里佩服它的聪明才智。老鼠活泼、可爱、有智慧,我当然喜欢它啦!我真想去看看真老鼠,虽然爸爸、妈妈一次一次给我说真老鼠的可恶。但我还是很喜欢老鼠。我会永远喜欢老鼠吗
我喜欢的小动物
今年我家养有一只小狗,它叫黑虎,我很喜欢它。
因为我和它今天去外面看风景,我的东西掉了,它就用机灵的鼻子来找我的东西。
它非常乖。晚上它在外面守门,有人敲门它就用“汪汪汪”的声音来提醒我们。
我真喜欢它!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小狗
我非常喜欢小动物,但我最喜欢的是小狗。
小狗的身子不大,但是头却很大。有一双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面孔也是小小的。一对宝石般灵活透亮的大眼睛,一个圆溜溜的黑鼻子。身上的毛呈土黄色,光滑得像涂了一层油。尾巴毛茸茸的,常摆来摆去,摸上去很舒服。
小狗吃食物时会发出一点声响,吃得很快,好像很饿的样子。睡觉时一动不动,很安静,一有动静就抬起头看看,没事又继续趴在地上睡觉。做游戏时,如果很高兴,就会使劲摆尾巴,向远处跳来跳去,舌头经常伸出来。
因为我邻居家有一小狗,所以我经常和它一起玩。小狗的头大,我就叫它“大头”。有一次,我刚回到家门口,看到小狗在路边玩耍,跑来跑去。我正准备开门,小狗马上跑了过来,在我跟前摇头摆尾,好像很欢迎我。
我真喜欢这只可爱又顽皮的小狗!我相信你也会喜欢这只“大头”吧!
我最喜欢的动物朋友
我最喜欢的动物朋友是小狗,它的名字叫明明。记得去年有一天早上,妈妈去买菜回来,手里抱着一只小狗。我看见小狗,高兴地问妈妈:“好可爱的小狗哦!”妈妈说:“刚才在超市场买回来的。”我一见小狗,全身白白的,好可爱哦!我好喜欢小狗,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叫明明。
我每天给它吃肉,教它挥挥手、敬敬礼。从此以后,明明一见到我,又跳又叫,好像跟我打招呼。我真的好喜欢明明。
到现在,明明一直跟我相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