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4
我爸爸公司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的名字叫“咪咪”。
它的头是黑色的,上面有一双尖尖的耳朵。耳朵下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个可爱的小鼻子。它周身是黑色,毛特别纯正,漂亮极了。它走起路来昂首挺胸,爪子紧紧地抓住地面,尾巴向上翘着,双目炯炯有神,样子威武极了!
对了,它还是个“淘气包”。有一次,我在爸爸公司写作业,“咪咪”突然闯进了爸爸办公室,跳上了桌子,把我的文具全部都拨到了地上,铅笔全部都摔断了,“咪咪”看见我怒气冲冲的样子,吓得惊恐万分,转身就跑。哎!它可真淘气呀!我真无奈。
它捕食的时候更有趣,尽管小鱼只是上来吐几个小泡泡,它都不放过,它抓紧时机,猛得一咬,小鱼就被叼上来了,它伸手十分灵敏。但是有一次,它捕鱼的时候,一不小心,一头栽进了水里!它虽然很灵敏,但它有时候,也有这样的失误。
我很喜欢爸爸公司的这只可爱的小猫“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