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3
今天,是小猫的生日,咪咪邀请了: 嘉嘉、欢欢、聪聪、佳佳和奇奇去咪咪家开生日派对。
过了一会儿,嘉嘉、欢欢、聪聪、佳佳和奇奇来到咪咪家门囗,他们把手中的礼物递给咪咪,然后,异囗同声说:“咪咪,祝你生曰快乐。”咪咪说:“谢谢,你们进来吧。”咪咪,嘉嘉我买了一袋食物、欢欢我买了十只笔、聪聪我买了一个你喜欢玩的玩具、佳佳我买了两本笔机本和一本小说,奇奇我买了一张卡片和一个小蛋糕,咪咪说:“我知道了,现在可以进行生日派对了。”他们说:“哦!”咪咪马上关灯,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插上10根腊烛,因为咪咪她己经10岁了,然后,嘉嘉他们唱起祝你生日快乐的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唱完后,咪咪许了一个愿望,最后吹灭腊烛,奇奇去把灯开了,咪咪用刀把蛋糕分成14分,佳佳把电视机开了。
一边吃一边看电视,一边笑,他们开心极了。
吃完后,咪咪说:“把电视机关了,我们到外面玩一玩吧!”欢欢把电视机关了,在外面玩了40分钟。
咪咪说:“今天我生日就到这里,大家回自己家吧!”
啊! 咪咪我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