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3
我最喜欢我的小猫。我把它命名为咪咪。它有一件黄白色的外套,还有一双黄灿灿的眼睛特别骄傲。
咪咪第一次来我家时害怕陌生人。当有人来的时候,他会藏在我为他做的小房子里。即使当我给它倒食物时,它也惊恐地盯着我。我走了很久,咪咪才出来吃东西。渐渐地,当我倒食物的时候,它也敢在外面吃了。几天后,咪咪终于“喵喵”地向我要食物,我感到非常兴奋。
咪咪对打猎很有耐心。从前,草丛中有一只老鼠。咪咪先是一动不动地站着,然后一步一步地走近,然后“嗖”地一声向前闪去。转眼间,老鼠成了咪咪的美味佳肴。令我非常惊讶的是,一向慢条斯理的咪咪,在打猎时却如此敏捷。
咪咪不仅狩猎速度快,而且非常热爱美丽。她必须每天去镜子前“打扮”。看到她喜欢美丽,我去了几家宠物店,买了一个前面有蝴蝶结的粉色衣领。当咪咪拿着它在地毯上优雅地走来走去时,她似乎很满意。我对它对美的热爱大笑起来。但它并不谦逊,仍然抬起头,继续走它的美丽之路。
看,这是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