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0
小猫咪咪不听话,经常不听话就可能挨打,果不其然,这次咪咪就被姐姐给打了。
姐姐为什么要打咪咪?因为咪咪实在太不听话。姐姐是个爱干净的人,见阳台上有灰尘,就把阳台洗干净。刚洗完,阳台上湿漉漉的,咪咪就跑过来捣乱,先是轻手轻脚地踩着水玩。踩水玩就算了,它还兴奋得在上面打滚,姐姐把咪咪抱起来,用吹风机吹干一身湿毛。放咪咪下地,它又屁颠屁颠地跑过去,重复刚才的故事——踩水又打滚。
姐姐终于生气了。第一次踩水你是可爱的,好不容易把你吹干,你又去踩水还打滚,简直可恶。脏了地板不说,还可能受冷感冒。想到这,姐姐毫不客气一把抓它起来,轻轻地一下一下打它的手。
咪咪被打的样子还是蛮可怜的,“喵喵……”叫个不停,身体还抖啊抖的,眼角似乎还有泪水,委屈得不行的样子。
我知道咪咪被打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太挑食了。以前从不挑食,现在可娇气了。昨天的猫粮到今天就不吃了,明明饭盒里还有猫粮,它就是不吃。饿了就“喵喵……”地叫,姐姐过来一看,它叫得更起劲,当然有些烦啊。
姐姐是老师,看着咪咪不听话就打。学生不听话的时候,她会不会打学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