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1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名叫咪咪,它长得特别可爱。
咪咪全身白色,像穿了一件雪白的“皮草大衣”。它的一双大大的眼睛嵌在小小的脸上显得特别有神;一双灵敏的耳朵总是竖得直直的,好像随时准备“待命”。它的四只小爪子又轻又小,尖尖的脚指甲好似一把把锋利的小刀,尾巴长长的、软软的,摸上去特别舒服。
咪咪不仅长相可爱,而且还很贪玩。有一次,我在做作业,它便独自在一旁玩了起来。它用爪子抓起了一个毛线球,先将“球”拿在手里,像小丑一样玩弄了起来:向上扔,向下扔,向左扔,向右扔……然后再用爪子扑在“球”上往前滚,滚啊滚啊……咦?怎么没有了?咪咪“喵呜”地叫了一下,正在做作业的我被它吸引了,准备看它那精彩的表演。咪咪又一下子化身成了侦探,它华丽地一转身,看到了满地的毛绒,又“喵呜”地叫了一声,似乎明白了什么,低着头伤心地离开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咪,它是那样的可爱,那样的贪玩。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