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2
我姥家有小狗和小猫,我可喜欢了。小狗叫咪咪,长的很高大;小猫叫花花,小巧可爱,他们都是白色的。
人家都说猫和狗肯定打架,可是我姥家的小狗和小猫不但不打架,而且还是好朋友:中午时,小猫都是在小狗身上睡觉,很和谐很温馨的样子。我很羡慕。
每次吃饭时,都是小狗主动蹲在饭碗旁,让小猫先吃,等小猫吃饱走开到一旁晒太阳睡觉时,它才凑上来大吃一顿。
咪咪很看家,看见陌生人就叫。有一次,我妈妈去市场买东西,一会儿回来时,咪咪大声叫,因为我妈妈戴着帽子,它没认出来,把我妈妈气笑了。
晚上,我睡觉的时候,花花跳到我的被子上,咪咪看见了,总叫,吵得我没法入睡,可小猫睡得却很香。我想了一个办法,把咪咪放在床旁的椅子上,我们睡得就都很香了。
有一天,我刚拿过包子,咪咪闻到了,就舔我的手,花花立刻跳上来凑热闹,我觉的真好玩,好开心!
我和咪咪、花花是好朋友,更是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