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8
小狗汪汪和小猫咪咪是一对好朋友。一天,汪汪正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汪汪踩到一个香蕉皮滑到了,倒在地上哇哇大哭,当时咪咪没有听到,汪汪见前面咪咪在吃香蕉,心想:“咪咪真讨厌呀,竟然在地上扔香蕉皮,哼,我要跟它绝交!”
下午放学了,汪汪一口气跑到了咪咪家,冲着屋子大喊:“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快给我出来!”咪咪连忙打开门,说:“汪汪,您这是……”话还没说完,汪汪就冲上去一顿痛打,把咪咪打得鼻青脸肿。汪汪火冒三丈,说:“我们不再是朋友了!”咪咪不解的问:“为什么?”“为什么?这还用问,你把香蕉皮扔在人行道上干嘛?”汪汪说完就走。
咪咪在屋里前思后想:“我记得我只吃了一根香蕉,而且香蕉皮是扔在垃圾桶里面的,难道香蕉皮长脚了”
第二天,咪咪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它去小区物管查了查监控,并叫上了汪汪一起去。原来,是公交车经过时有一位乘客扔了一个香蕉皮,正好咪咪也路过,但咪咪没踩到。汪汪看过后,连忙给咪咪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