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2
一天,我家从邻居家抱来一只小猫,很可爱,奶奶说:“你们给取个名字好吗?”好吧,我想了想说:“猫儿眯着眼,就叫咪咪吧,你们说好不好。”“好的,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咪咪的耳朵小小的,全身毛茸茸的,那双蓝宝石似的眼睛不停地转动着,尾巴常常在动。
咪咪很淘气。有一次,我们在吃饭,桌子上有一盘烧好的鱼,它偷偷地跳上椅子,而后又爬上桌子去吃鱼。我一把把它拉到地上,但是,它在地上咪、咪地叫个不停,眼睛不停转动着。一会儿它又跳了上来,没办法我只好弄一截给它,没多久它就吃完了。但它又是咪、咪、咪的叫唤,这时我们已吃饱了,我就把剩下的全给它,它很快地吃干干净净。它吃饱了,半躺着身子呡着嘴,好像在说;“真好吃”。
过了不久,小猫长大了好多,它也会象大猫一样跺在角落里抓老鼠,有一次,真的被它抓住一只小老死鼠。它有时会在地上打滚,奶奶告诉我,这是猫儿在洗澡。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咪,它淘气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