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咪15
我家偶一只小猫,名叫咪咪。
咪咪的头圆圆的,耳朵直竖,是三角型的。它的眼睛圆圆的,看起来还挺精神呢!它的毛是浅蓝色的。屁股后面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如果它卷起尾巴,就像一个绒球。
咪咪可爱干净了。每次吃完东西,它就用爪子“擦嘴洗脸”,就像美丽的小姑娘在梳妆打扮。
咪咪还很贪吃。有一次,妈妈买了一只鸡,煮熟后,妈妈把鸡放在饭桌上,转身就进了卫生间。谁知,妈妈的一举一动都被咪咪发现了。它趁我不注意就跳上了饭桌,抓了一个大鸡腿,躲在桌子底下愉快的吃了起来。妈妈从卫生间出来,发现鸡腿不见了,以为是我吃的,就大声叫到:“杨海晴,你怎么不洗手就吃东西呢?” 我感到很奇怪,就说:“没有啊”。“那……”正在这时,妈妈看见了桌子底下咬着鸡腿的咪咪,才恍然大悟,看着它津津有味的样子,我们也不忍心责备它。
咪咪贪吃、爱干净,组成了一个可爱的它。我是多么喜欢咪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