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有一只小乌龟,它很威风,又很可爱,我很疼爱它,我天天给小乌龟喂食。
我的小乌龟
小乌龟全身都是斑纹,它的背小小的,圆圆的,头上长着又大又圆的眼睛,两边长着橘黄色的耳朵,它的脖子可厉害了,能一伸一缩,看见了陌生人,就害羞地把头缩了进去。它还有一张笑嘻嘻的嘴巴。小乌龟还有很大的力气的四条腿,脚上有锋利的爪子,它就是用这腿来爬行和游泳的,身后还有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
你们看,我又把几颗饲料放进了乌龟盆里。乌龟的脖子就伸长了,它迫不及待地享受着它的午餐,等它吃完午餐,它就眯上眼睛睡着了,等到早上7点左右,就会醒过来。它的肚子咕咕直叫,我再放了点饲料,乌龟就飞快地吃起来,看着我的小乌龟这么健康,我就放心了。小朋友们,你们说我的小乌龟好不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