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7
在我这十几年的生命中我与大大小小几十只乌龟生活个。不得不说,乌龟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最爱的是一只名叫“笑笑”的密西西比红耳龟。
笑笑是一只可爱的小母龟,与我相伴已经有2两年了,实际上,它的实际年龄有7岁。它的嘴巴比一般的小乌龟更加弯,显得一脸笑意,所以我给它取名为笑笑。再一个,我本来就喜欢小乌龟,所以在我的心中小乌龟的笑容永远都那么灿烂,如阳光般温暖,在冬日中就像一抹金色的光,融化了冬日寒冷的冰雪。
那天,烈日当头,我将可爱的小乌龟轻轻地拿到外面。笑笑伸出了长长的蛇形的头,一双琥珀般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着,好似天上正在眨眼睛的银色小星星。那四条又短又粗的小短腿,五只小指头稳稳地踏在地面上。“哗哗~”几声响过,笑笑以极快的速度爬了出去,一道泥坑出现了,我顿时就对笑笑产生了敬意,那股敬意从心中油然升起。小乌龟的速度本来不快,可是事实上,小乌龟一步一步的行走,照样能追上其他人的进度。这不是小乌龟展示我们的一个道理吗?
这时,小乌龟昂起头,看了我几眼,爬了过来,两只小短腿趴在我的鞋子上,那些指甲全部抠在鞋子上。我转够身来,背对着小乌龟可爱的头颅。可是,小乌龟慢慢的又爬到了我的面前,一双眼睛里闪烁着友善的光。这是我想到了一个故事——乌龟不远千里寻找主人的故事。连乌龟也会报恩,我们人类呢?
我爱我的小乌龟,是它们用一生在守护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