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3
我在附近买了一只乌龟,这只乌龟小巧玲珑,十分活泼可爱。它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两只眼睛黑得发亮,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头是椭圆的,爪子到是挺尖锐的,壳的花纹更有趣了,中间是有三个六边形,外圈又是各种各样的图形,尾巴有像一根牙签。
我把乌龟放在纸盒里,它像训练侦探一样先观察地势,在摸着纸盒壁。突然,它在一个角落中停了下来,伸起四肢向上爬起,真没想到的是——它爬上去了,再熟练地跨过纸盒,逃了出来。
乌龟不但臂力好,而且潜水力也好。那一次我把乌龟放在水里往下伸,乌龟瞬间四肢乱动,我怕它淹死了,又小心翼翼地拿了起来,一连弄了几次,乌龟还是老样子,我又去网上查了查,结果,我发现是这乌龟耍我,一个乌龟大约可以潜5到6分钟乌龟也有恐高症,你把它拿起来,再快速放下去,没几次,它就晕了,你把放在地面上,它又像噩梦中惊醒的人一样,一时反应不过来,在这之后,它又马上活泼了。
我喜欢乌龟,喜欢和它在一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