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6
自从发现我家里有两只外星乌龟,生活就不同了,刷牙的时候看见乌龟擦脸,我马上就会吓得忘记一口白沫张大嘴,以为外星人附体在乌龟上了。
洗手时,一打开厕所门,乌龟就会肆无忌惮地在我脚下爬来爬去。我气愤地盯着外星乌龟,抬脚向它踩去,结果只能硌疼自己的脚。
这天,妈妈丢给它们两块肉,小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肉叼在嘴里,小幸早就叼着肉往厕所爬了。哈!看来外星乌龟也贪吃!
我乐呵呵地跟着它们走进厕所,拍拍小运的壳,问:“小运小运,你是外星乌龟吗,”小运把头一扭爬走了,假装没听到!我又问小幸,“你是外星间谍吗?”可恶的小幸,不理我!
这时,我真切地感觉到“《查理九世》里的人物墨多多,有一只爱打扮,爱看电视的小狗又拿它没法子的心情了。
哼!外星乌龟,尽管你不说,我心里还是知道你是外星乌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