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4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它背上是青黄色的壳,龟壳中间鼓起来,像个小山丘,还有漂亮的花纹。它长长的脖子有时伸出来,有时缩进去。小脑袋上长着一对绿豆似的小眼睛。小乌龟腹部是黄色的,上面有八个清晰的黑斑,看上去很可爱。
这只小乌龟我已经养了八个月了。
刚开始,小乌龟很怕我,常常把头缩进龟壳里,而我经常拿菜叶喂它吃,有时我还给它唱歌呢,慢慢地,它和我熟悉了,常常把头伸出来东张西望,我常常用手指点它的龟甲和头,它既不怕我,也不咬我,我们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我把小乌龟从水缸里拿出来放到茶几上。它高兴地不得了,慢慢地爬来爬去,东瞅瞅,西瞧瞧,快乐的像个小孩子。过了一会我走开了,只听见“啪”的一声,小乌龟摔到地上缩成了一团,好半天都不动。我吓坏了,心中充满了自责,我想:“不会摔死了吧?它有壳护着呢。”我正想伸手捉它“回家”休息,可它突然探出了小脑袋,又开始向前爬,我长出一口气,心总算放下了。不知怎么的,小家伙爬着爬着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挣扎了好半天也没能翻过来,看着它那好玩儿的样子,我真想去帮帮它。突然,它把头伸得长长的,用尽全身力气,朝地板上一拱,居然翻过来啦。哇!这个小家伙还真能干,简直像在表演精彩的节目,看着它那好玩儿的样儿,我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宝贝乌龟真可爱,它带给我许多的乐趣。我爱它,希望它能和我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