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8
在我一年级的暑假,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同学家都养有小动物,我回家后便请求妈妈买了一只小动物。妈妈左思右想,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我开心极了,因为家里诞生了一个新成员。
小乌龟的样子怪怪的,一个三角形的头,上面顶着两颗比红豆还小的眼睛。小乌龟的鼻子最好笑的,吸气时鼻孔大大的,吐气是鼻孔小小的,嘴巴的旁边有两个凹下去的地方,好像人的酒窝。小乌龟背着一个又大又沉的龟壳,看上去好累好累。
小乌龟很顽皮,老是动动这动动那的,还跑到我的床底下睡觉。有一次,我睡得正香时,听到一阵“咚咚咚”的声音。我打开灯,“啊,小乌龟?”我惊讶极了,一路赶着小乌龟回到它的盆子里。
小乌龟喜欢吃干了的虾子和龟粮,可是个正宗的吃货呢!有一次,我不小心地一倒就把半盒龟粮给倒下去了,我慌了,想把一些龟粮给捞出来,没想到它三口两口就给吃光了,我惊讶张地张大了嘴巴,小乌龟还若无其事地躺在盆子里。
小乌龟睡觉的样子很特别,它把头缩回去,四只脚朝外,我看着都觉得好笑。我有时会调皮地戳它一下,它爱理不理。我再戳它一下,它还是不动,我就笑嘻嘻地走开了。
小乌龟到我家来已经两年了,它给了我许多快乐。虽然它的身子,只是长大了一点点,但还是那么可爱。
我喜欢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