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10
我有一只小乌龟。它的脚很短,黑乎乎的,肚子黄黄的,脖子两边是红色的,它的尾巴非常短。
有一天放学回来,我想看看我的小乌龟。我一看到它,它就飞快地把头、手、脚缩到壳里,好像非常怕我。当我拿了一块肉过来,它又把头、手和脚伸出来。注意力集中到肉身上,它看着肉嘴巴张得大大的,我把肉放进缸里,小乌龟就狼吞虎咽地吃着肉。
它冬眠的时候,可以不吃也不喝。睡觉的时候头、手和脚都是缩进去的,但也偶尔伸出来透透气、活动活动。
平时它很懒,每天吃完就睡,只是偶尔会玩一会儿。我和它玩的时候,会把它按住,它就会发出“嘶……嘶……嘶……”的声音。我也会把它翻过来,它翻过来的时候一动都不动,我觉得我的小乌龟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