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5
今天,爸爸妈妈给我买了只小乌龟,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这只小乌龟非常可爱,只比一元硬币大一点点,圆圆绿绿的壳子,像是被砸过的一样,有21小块,圆圆的头、短短的尾巴时伸时缩,头的两侧还有一双又圆又大的黑眼睛,眼睛后面还有各有一个红斑,非常好看。它的脚很特别,像我们人一样有五个指头,上面还有爪,看起来非常厉害,把它抓在手里,它的四只脚会拼命的划呀划的,感觉还蛮有力气的呢。
我给我的小乌龟安家了——一个小小的龟盒,把它放进它的家里,它便慢慢地四处爬动,好像在看看自己的新家,看着它时,他也会看着我,好像在说:“好无聊啊,小主人,带我出去玩玩吧。”看着它慢慢悠悠的样子,爸爸妈妈说,看它的样子,到和你一样嘛,同学们叫你慢羊羊,你就叫它慢龟龟吧。哈哈,我的小乌龟也有名字啦!
别看它在自己的“房子”里懒洋洋、慢吞吞的样子,可一把它放出来,它爬的可快了,头向前伸着,四只脚使劲往前爬,尾巴还左右摇摆。一次,我把它放在手心,立刻,他就爬了起来,一下子就爬出了我的手心,我连抓都没抓住,一下子它就从我的手心掉了下来,“啪”地一下,掉在地上,再看看它,马上全都缩进龟壳里,好半天都一动也不动,直到我再把它放进他的“家”。
我的小乌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