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二只活泼可爱,天真机灵的小仓鼠,它们长着一身毛茸茸的毛,一个短短的尾巴,四条腿,一张小小的嘴,两颗尖锐的牙齿,两只灵活的眼睛,两只小小的耳朵,圆圆鼓鼓的小肚子,真是可爱极了!
小仓鼠可机灵了,只要听到我的脚步声小仓鼠就会抬起头立刻爬上笼子的顶上,发出吱吱的叫声,仿佛是在说“放我出来吧,放我出来吧”我总会忍不住打开门,小仓鼠会马上爬了出来,我抱起小仓鼠就开心的去玩了。
我喜欢活泼可爱的小仓鼠,它带给我欢乐和喜悦。
我有一只可爱的仓鼠,它的小脚是粉色的。毛的中间夹着一条斑纹,摸着非常舒服。它的吃饭更可爱。先嗅一嗅,在确定这东西好不好吃,再用小手捧住,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别看它长得可爱,但是却很凶。只要有人稍稍靠近一点,它就会猛扑上去,咬你一口。不仅如此,睡觉成了它的习惯。小仓鼠睡前要先洗脸,之后洗头,在美美得睡上一觉。如果有人来打扰它,它就会盯着你,好像在说:“干什么,打扰我睡觉啊?胆子倒不小,信不信我咬你!”之后爬到笼子前张大嘴巴。再回去睡上一觉。
小仓鼠吃东西的时候,要把食物储存到“仓库”里。饿了,再吐出来吃掉。仓鼠的耳朵像兔子,只是小点罢了。尾巴也像兔子的尾巴,小点啦!
小仓鼠真可爱,我喜欢我的小仓鼠!
我养了一只小仓鼠,是爸爸从花鸟鱼虫市场给我买的。
这只小仓鼠是一只可爱的花背仓鼠,它的身子很小巧,胖乎乎的,托在我的手心里,就像一个柔软的小绒球。它一身光亮的皮毛呈灰褐色,背上有一道明显的黑纹,腹部和足部都是白色的,很好看。
小仓鼠的头上面圆下面尖,两只三角形的耳朵竖在头顶上。它那双黑溜溜的圆眼睛会盯着你看,特别有精神!它的小鼻子和嘴连着,小鼻孔不停地上下动着,嘴巴就像兔子的三瓣嘴,嘴边上还有几根白色的胡须,嘴巴鼓鼓囊囊囊的,原来它也像猴子一样,把食物藏在它的颊囊里,留着慢慢吃。
小仓鼠既可爱又活泼。它不停地在笼子里跑来跑去,用前爪不停地刨来刨去,把我给它垫的硬纸板都咬碎了。因为它平时就是穴居在地下沟洞里,就擅长刨土打洞。我喂它菜叶、红薯,它用前爪捧着食物凑到嘴边,吃得可香了!遇到惊吓时,它会发出“吱吱吱”的尖叫声,好像说:我可不好欺负啊!它睡觉时,蜷缩着把头埋在身体里,香香甜甜的,安然入睡。
我很喜欢这只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