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呆子6
我有一个书呆子妹妹叫李诺雅,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说起话来可伶俐了,非常讨人喜欢。在班上,同学都叫她诗人李白,她与同学和睦相处,活泼可爱,聪明伶俐。成绩在班上数一数二的。因此老师也非常喜欢她,也一直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但也是班上有名的书呆子,当她看书时,就已经沉浸在书的海洋,你跟她说话也不理你,除非一本书看完了,和其它事,她是不会理你的。
记得有一次,我去妹妹家玩,那是早上那时才6点多,舅妈还在睡觉,我起来上厕所时,发现舅妈的女儿不见了,去上厕所时,发现她在书房搬书,我上完厕所以后,就帮她一起去搬书了。妹妹对我说:“谢了,琳琳姐姐,没有你,我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把这么多书搬到书房去。”
我疑惑的问:“你搬这么多书干什么呀?”
“当然是看书啦”,要不然我为什么搬这么多书呀!”
“算了吧,她摇了摇手说:”中午可以玩。”
“大清早看什么书呀,我们去床上玩吧。”
“别了吧,中午还要午休呢。”
“那下午,现在妈妈还没起来,我可以看好几本呢,现在还是算了吧。”
到了房间以后,李诺雅全身汗流浃背,她把风扇搬到房间,插上电,调到二挡,把所有搬过来的书放在地上,坐在椅子上,把灯打开,然后拿起一本书,开始看了起来。我很无奈,只好一个人上床睡觉,九点的时候,我从梦中醒来,她还在看书,直到十点钟,舅妈叫我们吃早餐,她才犹豫不决的走向餐桌。吃完了,又回到房间接着看起书来。
这就是我的书呆子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