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草11
我是一棵生长在学校操场里的小草。我非常不引人注目,许多人都瞧不起我。
我现在对我的生存环境十分的不满。尤其是下课和体育课,这两个时间段,我最讨厌了。我只要还活在这里,这一天下来啊!都不知道要被这学校里的熊孩子踩上几百脚。所以,现在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让这一群孩子们快点放暑假。省的我再被踩得透不过气。
终于放暑假了,真是太棒了!我终于可以脱离危险的生活了。可是,这三年级四班的李老师又组织同学们参加拔草活动。我的妈呀!杂草也是草呀!也有生命的呀!为什么就要把我们拔掉呢?不一会儿,这一群熊孩子就开始拔草了!
你也拔,我也拔。眼看着许多兄弟姐妹己经被拔掉了。我心里也开始害怕起来了。心里想着:我也应该快要被拔掉了吧!怎么办,怎么办……正说着,一个小女孩想把我拔掉,可是拔了三二下子,好像是拔不动。感觉到难为情了,她就把我给掐死了。
幸好,我也是身强力壮的小草。不然的话,早已像兄弟姐妹一样,被锄头锄死啦!幸运的是,我的根还在。只要下点雨,我就可以长成原来的样子啦。真是太棒了!
其实,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株草,也挺好的。但是被那些熊孩子踩的时候,感觉就不一样了。但我还是希望人类不要破坏绿化,这样才会保护我们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