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草6
大家好,我是一颗小种子,一颗小草的种子。我全身小小的,比一粒米粒还小。
我一出生就在泥土里,周围黑漆漆的,一个朋友也没有。我好想钻出地面,听听外面的鸟叫声,看看外面的世界啊!所以我每天都要吸收营养,我不停地对自己说:“我要快快长大!多吸收水分和营养让我变得更强壮。”
一天,我终于破土而出了,哇!外面的世界好明亮啊!中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感觉好热啊,我都快烤干了!但我仍然不放弃,我要挺直腰杆继续往上长!
过了一会儿,太阳慢慢竟然和我捉迷藏了,躲到乌云后面去了!一道闪电割开天空的喉咙,亮闪闪向我劈过来!可是我一点儿也不害怕,反而越长越直。过了会儿,轰、轰、轰雷声也赶过来了,雷雨像调皮的孩子,不停地向大地奔来!倾盆大雨都把我的身子给打歪了。
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醒了,我吸收了很多的雨水,我努力地直起腰来,突然发现我已经变成了一株真正的小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