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草10
我是一棵普通的小草,一棵平凡的小草。
温暖的春天到了,我从土壤里好奇地探出头来,想看一看自己生长在哪里。当我钻出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生长在一个美丽的花圃里,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我觉得身上暖洋洋的。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了,炎热的夏天就要到了,我发现自己比以前长高了许多。我伸了伸懒腰,往四周看了看说:“为什么这么热?”突然,一群小孩子出来说道:“今天可真热呀!”我抬头看了看,太阳火辣辣的,怪不得这么热!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有点渴,正好,一个农夫拿了个瓶子来浇花,农夫发现了我,就走了过来给我浇了点水,我喝完了水,终于不渴了,就这样,我在这里慢慢长大。
秋天到了,我看了看我的周围,发现伙伴们都是黄黄的,一个个无精打采的样子,我呼吸了一下新鲜的空气,闻到了桃子的味道特别喜欢,但是心里也很着急,这时,风伯伯正好经过,他问道:“孩子,你怎么了?”我回答:“秋天过完了,我就要死了。”风伯伯说:“错了,你并不会死,你只是去土里积蓄力量,度过冬天罢了,春天,你会再长出来的。”我着急地问:“真的吗?”风伯伯点了点头就走了。
寒冷的冬天到了,我感到有一些冷了,可是我没有办法让自己暖和,那么就让大雪给我当被子吧,我要好好地睡一觉,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