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草14
我是一颗小草,一棵是那么的平凡不起眼的小草。我虽然没有其它植物那样多姿多彩、千红万紫、争奇斗艳、生机勃勃,没有花朵的花香清香,没有大树的高壮,也没有像小动物那么可爱。但是我的生活依然很精彩。
在春天的时候,万物复苏了。我偷偷地把头从家泥土里伸了出来,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到处鸟语花香。我好奇地看着周围,芬芳的花朵、叽叽喳喳小鸟。小鸟在唱着动听的歌谣,芬芳的花朵在翩翩起舞地跳舞,我听着动听的的歌谣,欣赏着美妙的舞蹈,我陶醉了。
夏天,我长高长大了,我的身体绿油油的,像全身涂满了绿油漆。在一片辽阔的草坪里你很难认出哪个是我。一颗晶莹的露珠早已挂在我的身上,蝴蝶蜻蜓从我身边飞过,告诉我清早飞行中的快乐,劳动的小蜜蜂在我的好朋友小花的身上采蜜,告诉我们劳动是最光荣的。当雨爷爷洗刷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就闭目养神,尽情地享受痛快的凉水浴,雨爷爷他把我的身体洗得一尘不染。多么清爽、轻松、舒服、爽快啊!
秋天,我们的身体渐渐变黄了,个个都低下了头,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为烂漫的秋色拉开了帷幕。风阿姨吹出了瑟瑟的秋风,让人感到秋的气息。我累了、倦了,容颜碎了,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滋润生机了,我的身体渐渐变得黄了。
冬天,积雪把我覆盖了,我把根深深地扎进泥土里,你们都以为我灭亡了,那么你们就错了。我的生命并没有被终结了,因为一旦春风来袭,我就会从家里出来了,我现在要做的只是静静地等待。大雪纷飞,我一动也不动地站在雪地里与北风和大雪战斗,永不言败。
世界上植物繁多,各种各样,多姿多彩,万紫千红,我虽然没有其它植物那么美,但是我有了重生的机会自己的生长姿态和品格。我,是一棵坚强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