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草2
嗨,大家好!我是一棵小草,一颗普通而又平凡的小草,我是一棵小草作文。我虽然没有花儿的争奇斗艳;也没有大树的粗壮挺拔,但是,我还是为自己是一棵小草而感到骄傲!
每天清晨,歌唱家小鸟姐姐就会依偎在大树伯伯的肩膀上,展开喉咙,放声歌唱。悦耳的音乐家上和煦的微风,啊,早晨可真清爽!
忽然,雷阵雨来了,“轰隆隆、轰隆隆”,就像是有一千个侠客在天上吼叫似的,观察植物作文《我是一棵小草作文》。我闭上眼,耐心的等待着雨姑姑给我洗澡。“啊,真舒服!”我不由得发出感叹,“谢谢你,雨姑姑。”
雨停了,一群羊来了。它们一看见我和伙伴们,就抢着吃起来。“唉,这下我可完了。”
谁知,过了几天,花妹妹告诉我,我长高了。我半信半疑的一看,呀,真的,我真的又长高了!这时,树伯伯语重心长地告诉我:“傻孩子,只要你的根还在,你就还会再长的。”
又过了许久,一阵凉爽的风轻轻拂过我的脸颊。秋天到了,我马上就要枯萎了。一个年迈的老奶奶手拿一个旧箩筐,向我和伙伴们]走来。她一把连根抓起我们,把我们塞进筐里,倒在灶心里。唉,我的最后时刻就快要到了,我默默地等待着。
我,就是这样一棵平凡的小草,虽然我不在了,但是,只要能为人类作出贡献,我还是会感到骄傲和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