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草3
我是一棵普通的小草。我没有鲜花那样婀娜多姿、芬芳扑鼻,也没有大树那样高大挺拔,可以让人们来树下乘凉,但是走到哪里,大家都可以看见我小小的身影,路旁、石头缝……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们小草就是这样的,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我们都在为大自然增添魅力。春天来临,我们小草把地面变得仿佛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绿色面纱,给人一种清新的绿;夏天到来,火辣辣的太阳烘烤着大地,鲜花都低着脑袋,没劲了,但只有我们焕发勃勃生机;秋天,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小草也换上了新装,黄黄的衣服衬托着秋姑娘,秋姑娘把我们的头发染成了金黄色,多么美丽的画卷啊;冬天,洁白无瑕的雪像小精灵一样翩翩起舞,落了下来,我们一起做游戏,雪花一会儿落到了我的头上,一会儿落到了我的嘴巴里,一会儿落到了我的肩膀上……没过一会儿,皑皑白雪就把我们淹没了。
我们难道就这样没有了吗?不!“春风吹又生”!我们有着顽强的生命力,我们只是在冬天积蓄着力量,等待来年的春天,我们还会给大自然带来新的生机。我们的世界是多彩、欢乐的。鲜花姐姐伴着微风摇摆跳舞,蝴蝶妹妹爱和我玩捉迷藏……我们的世界是如此美好和快乐,我喜欢这样的世界。
我只是一棵平凡的小草,但我一直在默默无闻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花儿在我的衬托下更加鲜艳,大树在我的衬托下更加高大。大自然很美丽,我想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大地妈妈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