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夏5
春花、秋月、夏雨、冬雪,一年四季,每一个季节都有着它不同的特点,可是,让我最迷恋的还是夏天的明媚和热烈。
我迷恋那夏天的蓬勃生机和活力。在原野上,芳草汇聚在一起,像一片翠绿的毯子铺在地面,野花点缀在其中。田野里,麦子已经被农民伯伯收割,又种下了玉米。在这样炎热的时节,玉米钻出了地面,简直是一天一个样,叶子也越长越大,越长越长。向日葵也在不断的长大,不断向上,总是看着太阳,不停歇。等到太阳落山,向日葵才好像不高兴了一样,低下头,开始了沉思。
菜园里也有许多的蔬菜在生长,有黄瓜、茄子、西红柿、豆角,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韭菜,听老师说:“韭菜之所以叫韭菜是因为一共可以割九次。每次割完,它都会再迅速地生长。”
我迷恋夏天的水果、美食。你要问我夏天有什么水果,那可多了!我爱吃的水果有外皮是绿纹路的西瓜,像小灯笼一样的杏子,粉红粉红的桃子,还有我最喜欢吃的像紫宝石一样的葡萄,十分的解渴。虽然夏天很热,但是商店里总会卖一些色、香、味俱全的冰淇淋、冷饮,吃了这些,仿佛钻进了一个防空洞一样。晚上,大街上十分热闹,有许多卖烧烤的,那味道飘满了整条大街,令人垂涎三尺。
我迷恋夏天如诗如画的美景。在夏天,天气变化的十分快,刚刚还是万里晴空,短短几分钟又是乌云密布,就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下起了瓢泼大雨,可是还不到一小时,雨又停了,彩虹又挂在了天空。夏天,我常常会和妈妈去游泳,当身体浸泡在水中,凉凉的十分舒服,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夏天是生机盎然的,夏天是多姿多彩的,夏天是繁花似锦的。我爱这迷人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