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我们的记忆中,就是放暑假和出汗的一个季节,但夏天在我的眼中却有无限乐趣……
夏天有许多凉爽的夜晚,星星如同调皮的孩子捉迷藏,怎么数都数不过来。
小的时候,我是我们家里看星星最最积极的人了。我每次都是第一个跑出来看星星,到了四、五年级的时候,我才认识了第一个星座,它是一个长得像勺子的一个星座,叫北斗七星,我了解了一下,北斗应该是一颗北极星,七星应该是七个星星。而冬天的雪就不能和夏夜相比,但是我觉得,冬天夏天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有自己的粉丝,只是我还没有发现而已。
夏天夜晚的天空美得像画、像诗,宁静得连蚂蚁的走动声也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月圆的时候,在我眼中,就像是又圆又薄的一个大大的饼,忍不住想咬上一口;有时候,月光高照在地上时,可能是屋里的灯太亮了,所以没有感觉到外面很亮,但一出门,哇!月光用光直射的速度快速倒到了地上,好刺眼!要不然我能从外面,带上几十分钟来看天上的月亮和闪耀的星星。
夏夜既是安静的,又是热闹的。
夏夜总会给我们带来许多别样的乐趣,在夜深人静时,只要你到稍微偏僻的地方你就会发现有一场免费的音乐会!我们著名的音乐家——青蛙先生,在劳动了一天之后,终于可以放松放松了,于是他们便可以一展歌喉,“呱呱呱,呱呱呱…”你听他们的歌声是多么的美妙啊!
看!那边的草丛里一闪一闪的是什么东西?奥,原来是小萤火虫们啊!我明白了,你应该是负责灯光的,那我就得管你叫灯光师喽!
我爱这个夏夜,我爱这个如诗如画、令人心醉的夏夜!
我爱这个夏夜,这个既安静又热闹、带给我快乐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