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夏3
有些人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有些人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到处都是金黄色,是丰收的季节;有些人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是下雪的季节,可以看到皑皑白雪。但我却钟情于夏天,因为夏天的万物总是充满活力和生机。
谁说只有春天是个百花争艳的季节。夏天的花可不比春天少,不信你看,那粉红的是荷花,荷花是圣洁美丽的象征,她出污泥而洁白无暇,洒清香而天然独秀,极玲珑又纯洁谦虚,亭亭玉立,惹人喜爱。那黄色的是芍要花,它那千娇百媚的姿态堪比国花“牡丹”,它的根茎白芍是用途广泛的中药材。那白色的是百合花,在植物王国它代表着纯洁与庄严,它长着美丽娇艳的花朵,细长细长的身体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子……
夏天的花让人眼花缭乱,夏天的雨却使人倍感清新爽快。
夏天的雨,总是那么干脆利落。它不似初春的雨,羞羞答答;也不像秋天的雨,淅沥淅沥;更不像冬天的雪,轻飘飘的。夏天的雨,哗啦哗啦,说来就来,充满激情活力。夏天的雨总会把山上的每一块岩石、每一片树叶、每一丛绿草都冲刷的干干净净。夏天的雨落在地上,溅起来的水滴就像一朵朵绽开的水晶花,释放着它独特的芬芳。如果说春雨是一曲幽雅的钢琴曲,那夏雨就是一首激情澎湃的交响乐。它的每个音符都充满清新和色彩,让人陶醉。我最喜欢在夏雨过后枕着青草的鲜香睡去……
夏天的迷人之处不仅这些。夏天人们还可以吃各色各样的冰激凌,多爽啊;夏天人们可以穿着色彩缤纷的泳衣在水里冲浪,多舒服啊!我爱迷人的夏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