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夏2
秦皇岛有美丽的鸽子窝公园、气势磅礴的北戴河、热闹的海滨浴场……但是,迷人的秦皇岛夏夜,却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秦皇岛的夏夜十分凉爽。走出宾馆的大门,一股清凉的晚风就拂面而来,没有一丝夏日的燥热。啊,灯火辉煌的秦皇岛夜景就引入眼帘。
我们沿着秦皇岛最著名的奥林匹克大道欣赏着美丽的秦皇岛夏夜。只见宽阔的道路两旁栽了一棵棵树,树上挂着各种颜色的荧光灯,有蓝色的、紫色的、红色的,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草地上也“种”满了五颜六色的电子小花,真是别有一番风味。最引人注目的樟树下摆放着一台可发出光的机器,它发出翠绿色的光照在树上,让人感觉朦朦胧胧的,它旁边的大槐树上挂着许多可以变化颜色的管子,似天上的流星飞向人间,远远望去,美丽极了。路中心的十字路上立着可以发光的奥运五环。来到奥林匹克大道公园里,我看到了奥运冠军的手印和脚印的纪念柱、奥林匹克的发展史等,广场上矗立着一只白色的大鸽子,有的人在这里跳舞、有的人在这里画素描。听有的市民说,从背面看这只鸽子,它就像一只大帆船,这是因为08年的帆船比赛在应该这里比,可因为来这儿的游人很多,国家就把比赛场定在了青岛,并允许秦皇岛建一个奥利匹克大道公园。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海滨浴场。哇塞!海滩上的人真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游人们欢聚一堂。有人的在玩沙子、有人在大海里游泳,各色各样的游泳圈便展现在眼前,我们玩了一会儿,就告别了这热闹的海滨浴场。
步行来到了秦皇岛最繁华的海鲜一条街,有许多从海滨浴场出来的大人、小孩,都要到这里来吃上一顿鲜美的海产品。转过头来,便是租给人们骑车子的租车馆,我们一家也租了一辆三人自行车,快乐地畅游在这充满欢乐的夜晚。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想来这里玩一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