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夏14
夏天,是一年四季最炎热的季节,同时也是个充满欢声笑语和的迷人季节。
夏天是炎热的。夏天的太阳又大又红,好似一个巨大的火球,它晒得我们抬头仰望天空时却睁不开眼。每到夏天我们总是赖在空调房里不出来,就算要出来,也会随身携带遮阳伞和鸭舌帽,有的还会带着小风扇。就算有这些,我们照样会满头大汗,汗如雨下。许多动物也被热得不耐烦了,知了躺在已经被晒蔫了的树叶上说“热死了,热死了。”花儿们也被热得无精打采,没心思去为自己梳妆打扮了。
夏天是快乐的。夏天虽然特别热,但是在夏天也是可以做很多让自己快乐起来的事。有一次,我听说空调吹多了不好,但是不吹空调又太热了,于是我就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一一游泳。来到游泳池旁,我已克制不住自己此刻的心情。于是飞快的跳进游泳池里,“扑通”一声,调皮的水花娃娃开心的和我玩了起来,我们快乐的玩起了游戏。
夏天是美丽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花,是夏天美丽的代言人。这种美丽既是外表的美,也是心灵的美。有一次,爸爸带我去看荷花。这些荷花千姿百态,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盛开。这时我又想起了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想到了荷花高洁的品质。
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就算它很热,但仍然阻止不了我对它的喜爱。我爱迷人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