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夏4
炎热的夏天,拥有她独一无二的魅力。
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清澈的游泳池中冒出几张可爱的笑脸。一顶顶鲜艳的泳帽,一个个绚丽的游泳圈,再配上这淡蓝色的池水,甚是好看呢。池底是蓝白相间的瓷砖呢。我戴着泳帽、泳镜,畅游在池水之中。水是凉丝丝的,整个人都感到凉爽。无论泳姿如何,哪怕是“狗刨”,都能在这池水中尽情享受。这一池水属于我!
除了游泳之外,在夏天,吃西瓜也是极好的消遣了。在如此炎热的天气里,走进开空调的客厅,打开电视,捧上半个西瓜,真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一边悠闲地看着电视,吹着空调,一边捧着半个西瓜,拿着个勺子,一勺勺地吃着。尤其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瓜,冰凉冰凉,挖出一勺放入嘴中,味蕾瞬间便被它征服。这丝冰凉在一瞬间传遍全身。这便是夏天独有的感觉!这个夏天,冰西瓜属于我!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球迷们又开始疯狂了。我对世界杯产生了兴趣。第一次半夜爬起,只是为了看一场球赛。尽管只是坐在电视前看着一群人在草地上跑来跑去,争夺一个球,可我却从中获得了无限的快乐。“耶!球进了!”我与父母一起欢呼着。这次世界杯使我为之疯狂。梅西、C罗,这些著名的球星也就随之成为了我的偶像。到了学校,我又开始和同学们聊世界杯,冰岛门将居然是个导演,C罗的帽子戏法……在这个夏天,世界杯成为了我的精神寄托。这个夏天,这一场足球盛宴也属于我!
这个夏天属于我,不仅仅是因为可以游泳,可以吃冰西瓜,可以看世界杯,更是因为我热爱这个夏天!热爱夏天中独一无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