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夏13
我最喜欢的季节有着无比的魅力,在这个季节里,有着向日葵花海;有着烤箱般的日照;有金光闪闪的沙滩……没错!我喜欢的迷人季节就是热情的夏天。
夏天的景色,给我的感受特别深刻。今年夏天,爸爸带我去日本北海道看薰衣草,一整片的薰衣草,有如优雅的小女孩一般害羞;有如成熟的女子一样大方。随着温暖的南风飘曳的花穗,和烈日形成强烈的对比,尽管烈日高照,尽管时间快速流逝,也不禁令人乐而忘返。
夏天给人的感受,总是“热”,但是对我来说,夏天是属于我的天堂。我的表哥是一位勤劳、有着人情味的农人,每到夏季,家里总是会“大丰收”,因为他们种的是──西瓜,在平原上,一望无际的稻田中,有座西瓜田,就是表哥家的西瓜田,西瓜田上有着数颗硕大的西瓜,令人垂涎欲滴,趁西瓜新鲜时,剖开尝鲜,一刀切下,冒出来的是饱满的红色,西瓜的汁液也不停的涌出,我们就在庭院里,吃着甘甜的西瓜,听着清脆的风铃声,度过了夏日午后。
夏
天也是我的冒险天堂,跟着我的朋友麻糬听鬼故事也不错,(她圆滚滚的,而且很可爱,所以叫她“麻糬”)因为只要跟她讲鬼故事,她每次都吓得不敢去上厕所,但隔天就忘记了,这也许是她单纯可爱的原因之一,不过也有例外的时候,在深山的夜里,真的很阴森,有次,我说要带她出去逛逛,她也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回来睡觉的时候,她一直在梦里尖叫,还一直把我摇醒,结果,明早我们就都变成了“熊猫眼”,真是天生一对啊!看来夏天也是适合吓麻糬的季节呢!
夏日是适合留下美好回忆的季节,也是我的天堂,趣事连连、尖叫也连连,欢迎你也一起加入我们的梦幻夏天的回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