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夏10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是一个多彩的季节,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这样的夏天。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仿佛是被水洗过一般。太阳如同一个火球,炙烤着大地和树木。树上的叶子被太阳吸干了水分,热得打起了卷儿。门前的大黄狗也热得吐出了那长长的舌头,趴在地上,大口地呼着气。连那柏油马路也被烤得软绵绵的了。
夏天,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刚刚还是晴空万里,可一会儿,乌云密布,乌云像赶集似的聚拢在一起。“轰隆隆”雷声响起,随着雷声,闪电和大雨交错在一起,席卷而来。闪电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豆大的雨点从空中飞泻下来,打落在地面上,发出响声,仿佛从空中拉起了一道珠帘。大地瞬间变成了雨的世界。可是刚过了半个小时,雨就停了,太阳又露出了笑脸,天边也架起了一道彩虹。
夏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菜园里的冬瓜成熟了,身上披上了一层薄纱,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好不舒服。西红柿也太爱美了,涂口红时,涂着涂着,就把口红涂满了整个脸蛋,躲在绿叶丛中不敢出来。果园里,桃子成熟了,她可是个爱漂亮的姑娘,她把头发高高挽起,盘在头顶上,又擦上了红粉,美极了!西瓜也成熟了,躺在地上,望着园外的景色,好不快活!
夏天,是个欢乐的季节!小朋友们在游泳池中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儿和同伴泼着水,一会儿去比赛谁游得快。而那些不会游泳的孩子,带上那些五颜六色、形态万千的游泳圈,在水中慢慢地游着。沙滩上,那些胆子小的孩子,脱下孩子,挽起裤脚,任凭海水亲吻他们的双脚。有些孩子则在沙滩上堆起了一座座城堡,有大有小,走近沙滩,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
夏天的景色那样迷人,我爱这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