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硬币15
一枚硬币从小明的口袋里跳了出来,它会有那些奇遇呢?
硬币滚呀滚,突然一辆电动车行驶而来,硬币迎车而入,“砰”的一声响,它跳上了车。车越开越快,越来越远。突然,一个急刹车,“嘟——”,硬币在空中画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啪”的一声,掉在了十字路口中间。
绿灯亮了,早以整装待发的车子们“嗖”的一下,就穿过了红绿灯,并卷起了好多的灰尘,把硬币呛得喘不过气来,但硬币坚定地说:“我就不信,我今天一定要找到我的主人。”正当他自言自语的时候,后面来了一只大灰猫,正虎视眈眈地看着它。原来,灰猫以为它是可以吃的食物,正要吃掉它呢!硬币起身拔腿就跑,灰猫在后面穷追不舍。在硬币的眼中,灰猫就像一头大恐龙,正准备吃掉它这只小兔子呢!
真是无巧不成书呀,叮叮叮,是学校的下课铃声,原来他们在追赶的时候,不知不觉就跑到了学校门口。噼里啪啦一阵脚步声响起,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走出了校门,这可把灰猫吓得够呛,一溜烟跑了。硬币正想看看是什么情况,当它刚抬起头时,正好遇见了一双熟悉的眼睛,一个熟悉的身影蹲了下来,“是小明!”硬币高兴极了,说:“朋友,我终于找到你了!”小明立即捡起硬币,小心地把他放进了口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