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硬币2
一天,我看见一位时尚的小姐走在路上,只听“叮当”一声,几枚一毛钱的硬币从他的口袋里,掉了出来,可是,那位小姐看也不看,一声不响的走了。
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变轻了,一转身,发现,自己竟变成了一枚硬币,我无可奈何的躺在地上,过了一会儿,一位骑自行车的哥哥从我身上骑过,把哥哥给绊了一下,“哎哟,好痛啊!”哥哥下了车,说:“哪家的硬币,闹得我,差点绊倒。”哥哥走了,我静静地躺在地上,太阳渐渐落山了,夜幕来临,突然,下起雨来,我差一点掉进臭水沟里,幸亏有小草。
第二天早晨,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变得非常的虚弱,就睡过去了。当我醒来时,发现一位老婆婆,我以为他会救我,没想到老婆婆只瞟了我一眼就走了。没办法,我只好继续躺子地上,等啊等,盼啊盼,终于又等来了一个人,仰头一看,原来,那是一位小学生,身穿校服,戴着红领巾,那个小学生,把我拣了起来,买了一支铅笔,我高兴极了,终于有人救我了。
人们啊,爱护人们币就是爱护我们的祖国,一定要爱护每一分人民币,节约每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