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硬币9
一天,妈妈给了小明一枚崭新的一元硬币。小明高兴地把它装进口袋,蹦着跳着往学校跑去。一不小心,硬币从他的口袋里蹦了出来,滚到了马路边。
“咕噜......”硬币滚进了下水道。硬币想:“这下我可以去一次旅行啦!”硬币在脏兮兮的水下面,想:“这水真脏!我真想大喊一声:’这水真脏!’但是我不能说话。”突然,一块石头被水冲向硬币滚来。硬币想:“哎呀,妈呀!这石头也太大了!”不过,那块石头只是把硬币往前推。硬币想:“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脏兮兮的下水道水一直流,直到汇入大海中。
硬币看到了水母,白贝,章鱼......硬币想:“哇!这么多漂亮的啊!”突然,硬币被一条鱼吞到了肚子里。硬币想:“原来鱼的肚子是这样的。”忽然,这鱼被渔鱼夫捞了上来,拿到街上去卖。一位女士走来,买下了这条鱼。等这位女士回到家里将鱼破开肚时,才发现了这枚硬币。这位女士把硬币洗干净,交给了她的儿子。硬币认得出,这个男孩就是小明。当然,小明认不出这枚硬币就是他掉的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