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硬币6
我是一枚刚刚做出来的硬币,我的价值只有1元。
有一天,有一位漂亮的姐姐到取款机前,把我取走了。这位姐姐一直把我保管得非常好。可是,好景不长,这位姐姐把我带到了大海,她把我放到沙滩上,她自己去游泳了。我看到沙滩上人山人海,当然,垃圾也多起来。有的人把垃圾悄悄地埋进了沙子里,有的人干脆把垃圾扔进沙子上面,甚至有人把痰吐到我身上。
过了一会儿,我不知道被谁推了一下,把我弄进了大海(我离海边最近)。当我沉落到游人潜水区,看见有不少人潜到珊瑚礁石边,忍不住将美丽的珊瑚采摘下来,导致小鱼们的游乐园严重损坏。一次海啸中,滔天巨浪把我送到了另外一个陌生的国家。一个渔民把我捡起来。哦,这个叫做意大利的地方景色真美呀!草地绿油油的,花儿五颜六色……而且我看到那些人差不多都骑自行车。看来,中国的环保意识真不如其他国家呀!一个小孩儿把我从富翁那里取走了。听说这个小孩儿要去中国旅游,顺便把我送进银行。我高兴极了,赶紧乖乖地躺在他的衣袋里。
第二天一早,小孩把我送进了银行。我再次见到了同伴,我跟他们说了我的经历,最后,我说:“不能再让人们这样下去了,他们应该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