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人2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小提琴老师——李老师,他已经73岁了。还精神抖擞地给我们上课,每次我去上课的时候李老师都穿着干净,整洁的背带裤,还配着小领结,着装很南洋风,很有艺术气息。不太爱说话,外冷内热。但是他对待琴来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有一次李老师中风了,很严重。大家都很着急李老师怎么样了,李老师也很着急,他在着急的是大家的学习被延误了,于是他只休息了一个月就来个我们上课,大家都让李老师休息休息再来,可是李老师说怕延误大家的学习不能休息太久,李老师不单单很有责任心还很有耐心。
那一天,我去拉琴拉的特别不好,一个问题犯了又犯,一直在犯,我也是越犯越糊涂,妈妈都叫我别学了,可老师什么也没说只是在为我讲解,让我练习。最后我终于突破了难关。李老师还很有爱心,他想到光一个人练没什么乐趣,所以就把我和其他几个小伙伴们组织起来每个星期天免费排练小提琴合奏曲。李老师已经忙活了一个星期还给我们免费培练。
李老师是一个有责任心,有耐心,有爱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