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人8
我最敬佩的人有许多,老师、同学、家长但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叫周毛平,属鸡,今年38岁,在警校当老师,凡是认识他的人都叫他周老师。
宽宽的额头下有着一双浓浓的眉毛,挺直的鼻梁下嵌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留着一脸有点扎人的胡子,方形脸,配上一身整齐的西服,真是帅极了!
他最喜欢玩电脑了。每天晚上,爸爸都会“抱着电脑”不放。这不,今天刚在家吃过晚饭,他就飞快的洗了锅,奔向他的“命根子”,我无奈的叹口气,去写我的作业了。可是我被一道解决问题难住了,就跑去问“活字典”爸爸。“爸爸,爸爸”我想:奇怪,怎么爸爸不理我了?我推开门,走进爸爸的卧室。哎!原来他还在一丝不苟的玩电脑游戏呢。你看我的爸爸“皮不皮”?
不过因为爸爸和电脑处的久了,所以也成了我们的电脑专家。有一次,妈妈给我在网上报了一个英语班,专补音标。妈妈和她说好下午两点听课,可到了两点,妈妈怎么也点不进去,只好叫出了“电脑迷”闪亮出场后,看一眼就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儿,修理软件,清理垃圾总之三下五除二就弄好了。怎么样?厉害吧!
我的爸爸不但电脑好,知识也很渊博,在我们的学校很有名,只要放学是爸爸来接我,你们就听到“周老师好!周老师再见!”你们可能刚听,可我却听的耳朵都长老茧了。我同学也说我爸爸来接,被接人脸上也“闪闪发光”。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