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人5
有的人敬佩赛场上叱咤风云的运动员;有的人敬佩知识渊博的学者;有的人敬佩守卫边疆的解放军叔叔……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们的英语老师MISS李。
她个子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戴着一幅眼镜,笑的时候脸颊上会有两个小酒窝,显得很亲切。
她上课很特别,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她总是想出种种办法让我们同学之间进行竞争。有一次上复习课,同学们才听了几分钟就无精打采,MISS李皱了皱眉,然后眼珠转了一转,就笑着说:“这节课,我们来一个”才艺大比拼“以组为单位,只要哪组得的星多,这组就获胜。获胜的小组成员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一张贴纸。”然后,她像变魔术似的拿出很多漂亮的贴纸,啊!上面全是我们喜欢的卡通人物,这一下全班同学立刻来了精神,个个挺直腰,坐的端端正正,课堂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在课间的时候,我们学生都亲热的叫她“咪咪条”,MISS李从来不生气,反而十分高兴。这其中还有一个故事呢!一天上午张安燠、张可欣和晏研来到MISS李的办公室,请教一些英语难题。张可欣刚到门口一不留神把“MISS李”教成了MI李,“快嘴” 晏研开玩笑说:“咪咪条吧!”张安燠以为MISS李会生气赶紧扯了扯晏研的衣袖,使劲地使眼色,没想到,MISS李一点也不生气,反而高兴的应到,从此这个外号就传开了。
我为有这样一位好老师骄傲,做MISS李的学生多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