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人14
想必大家都有最敬佩的人,比如:解放军叔叔、警察叔叔、白衣天使等等,但说起我最敬佩的人就是大家熟悉的环卫工人了。
他们是让我们的街道整洁的人,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他们会怎么样呢?行人无法走路,车辆无法通行,虫蝇满天飞,甚至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件。
那我为什么会敬佩他们呢?有很多解释。比如,他们每天清扫坚持保持街道整洁。在我们休息时,睡觉时他们依然在打扫,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无论是炎热还是寒冷每天都是如此,所以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敬佩他们呢?
我记得有一条新闻是关于环卫工人的!一个环卫工人在马路上扫地,一辆车开了过来不小心压了他,环卫工人渺小的身影倒在了地上,虽然是不小心的,可受伤的总就是环卫工人。
他们就是我最敬佩的人——环卫工人,他们虽然平凡,但给我们的世界带来了无数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