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老人13
有一次我们去春游,去光荣院孝敬老人。
我飞快的跑到学校,同学们带的有的是八宝粥,有的是罐头,有的是牛奶,有的是面包,我带的是八宝粥。我们在教室里等待着出发,个个面容严肃,个个人都迫不及待。过了一会儿老师还没来,我们就说起话来了。正说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老师突然“降临”,我们立刻抬头挺胸,个个人坐的端端正正的,都等着老师发话呢,忽然学校的广播铃响了,我们去吃早饭。都吃完了后,我们出发了,在我们前面的是501班。在走的过程中发现地上有许多的甲虫,我一走就踩死几只,那种甲虫很可怕。到了公路的时候有个车想过去,看到王主任手举着一个五星红旗,车子就立刻停住了,乖乖的让我们先走过去,这时候都太热了,有的同学边走边窃窃私语,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玩儿,很快我们就到了光荣院。
我一跨进光荣院就看到上面写了三个金黄色的字——“光荣院”。首先,我们进去到了客厅,看到了一幅画,画的是牛郎和七仙女,老师给我们讲他们的故事。有一天,牛郎去采药看到了七仙女,心里就喜欢她,他们回家时牛朗的父亲去世了,牛郎非常伤心。……我们被分配到各个房间,我看到了一位老人,我剥开香蕉喂给老人吃,老人笑了,黄倩会跳舞,黄倩跳舞给老人看。然后我们把学过的诗词都背给老人听,把带来的吃的都给老人吃。然后我们到了一个健身的地方,就各自玩儿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我们该集合了,按照来这儿的顺序一个班一个班地走回了学校,这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钟了,就各回各家了。
这一次我孝敬了老人,不是我的家人,而是别人,以后我还要孝敬我家的老人,我的父母,我家的老人,比如奶奶、爷爷、姥姥等,我都要孝敬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