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5
我们在一个晴朗而明媚的天气里,举办了一场难忘的科技节。
在早晨我们做了小古筝和气球车。我觉得吹气球的刹这间我们都变得哄闹起来,请看镜头回放,当梁老师说可以开始做气球车了,有的吹起了又大又鼓的打气球,有的认真地问梁老师怎么做,还有的男生站在凳子上数着“1、2、3”说了声放,刹这间我们的教室立刻变成了气球的海洋,也变的五彩缤纷,绚丽多彩。
在下午我们做的是小孔成似盒,也是我觉得最有意思的作品。经过同学们的认真思考,终于做好了,小孔成似盒外面有着精美的图案,有画着美丽家园的,有画着中国历史的,还有画水果蔬菜的。在它的底部有一个小洞,然后我从洞内看见我的手指似一个天梯,有点似巨人。
这个科技节既让我们玩了个痛快,又学到了更多的知识,真是开心极了。难忘,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