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15
我有很多有许多爱校园里的难忘的事,有快乐的,有兴奋的,有伤心的,有失望的,有生气的,有委屈的,还有害羞的,有很好的,我最难忘的就是这件事了。又一次,我到了学校,学校已经被冰雪覆盖。可是它不能阻碍我们的步伐。
下课了,同学们一点都没不高兴,个个精神饱满。一个个冲出教室,像离弦的箭一样,直奔操场。我和杨思怡也不例外,兴奋的“飞”出了操场,像两只出笼的鸟儿,直冲蓝天。看!同学们爱打雪仗呢!男生们兴奋不已,向女生扔雪球。本来我和杨思怡在堆雪人,堆好时两个雪球飞了过来打在我和杨思怡身上,我们非常生气。拿起雪球就扔向“下水道”(夏秀霞)他没有优势,因为我们是两个人,他只好“乖乖投降”之后,我们又打败了“白菜”和“红烧肉”。“叮叮叮······叮叮叮”上课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战场”回到了“军事重地”上课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得要晚一些!”这是我最难忘的时候,也是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