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8
校园是我们快乐的天地,我们在这里学习,游戏,我们在这里度过了许多欢乐时光。当然,也会发生许多事情,开心的,难过的,后悔的,烦恼的……我就经历过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
我记得一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男生比赛跑两圈,女生比赛跑两圈。比赛开始了,第一轮男生先比赛跑,第二轮女生比赛跑。男生比赛跑的时候,张书乐跑第一名,我跑第五名,第二圈的时候,大家都以为跑一圈,只有我和石家华跑两圈,我加紧的往前冲,最后我第一个跑到终点,石佳华第二个跑到终点,卢孟可第三个跑到终点。然后女生开始了,第一圈和第二圈都是赵千千跑第一名,袁雨佳跑第二,王俊清跑第三。比赛结束了,体育老师宣布男生和女生的前三名。我是男生里跑第一名。女生第一名是赵千千。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节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