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1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我已经六年级了,小学生涯即将结束,转生回望校园,这里的校园有那么多东西难以忘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物,都别有深意。
走进这即将离开的校园,映入眼帘的是木棉花树。这不禁让我回想到以前,这棵木棉花树像一个守护校园的卫士,日夜都驻在这。春天,嫩芽初绽,可不一会,花就开了,纷纷落下,我们可以在这拾花玩;夏天,翠绿的叶子,织成树阴,我们坐在树下,有点习风吹来,十分凉爽,秋天……无论春夏秋冬都会给我们带来快乐!哦,木棉树旁,还有两坛花坛,春天,花盛开,隐隐有花香弥漫校园,都把蝴蝶,蜜蜂招一了,这一景物,是多么美丽呀!咦,操场上传来一阵嘻闹声,在以前,我们在烈日中天下进行拨河比赛的情景又出现在我眼前,那时,我们不知哪来一股劲,使出“女将”风范,用劲一拉,赢了一回,别提有多高兴,那一次,虽然汗流浃背。但是我们得到了宝贵的东西“团结一致”。
校园,您让我倍感温暖,多么幸福,我要把这美好的记忆藏进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