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12
再过二个月我就要离开母校了,以后和老师,同学们碰面的机会也少了。回想我在小学这6年的校园时光,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怀念的。最令我怀念的是:我和老师同学在一起的时光。
还记得我跨进学校门的第一天。我拉着妈妈的手不敢进校门,是老师您亲切地目光,和蔼地牵着我的手走进教室。在您的教导下,我渐渐学会许多生字,还对语文发生了浓厚的兴趣。您经常给我读好作文,读好段,又使我对作文也有兴趣。我还记得我挂上红领巾的那一瞬间,在队旗下宣誓是多么自豪。那是一个繁星满天的夜晚,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入队仪式。我和一些同学站在台上,几位大哥哥大姐姐为我们佩带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在我们胸前飘扬,我庄严地在队旗下宣誓,我不会为队旗抹黑,只会为队旗争光。那个夜晚,我到现在还没有忘记。每当想起我挂上红领巾时,我就觉得无比自豪。
老师,我在毕业前想对您说:“谢谢您年精心教导我,使我在小学这年中不仅让我获得了很多知识,还教我做人的道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你。”我在小学中的校园时光一定会成为我童年记忆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