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3
在我四年的校园生活中,有高兴的事,有伤心的事,有后悔的事……但最令我难以忘记的还是那件发生在三年级的事情。
那天,我吃过饭来到学校。看到我的位子上撒满了纸片。我顿时火气冲天,大口破骂起来。骂了一小会儿,刘散散站出来说是她撒的。我当时正在气头上,看到她过来,就一下子把她推倒在地。她站起来后便默不作声地走了。
到了快上课的时候,我还在生气。同桌佳慧小声告诉我:“那纸不是散散撒的。因为昨天我是和散散一起走的,我突然想起来我的语文书忘了拿了。我赶来拿的时候,你的位置上已经有很多纸片了。今天早上我也是和散散一起来的。至于是谁撒的我也不知道。”
我顿时愕然无语。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像火在烤一样。心中不停地想:“不是她,那她为什么要承认呢?”
放学后,我去到她家向她道歉。道歉后我不解的问她:“既然不是你撒的你为什么要承认呢?”她笑了笑说:“看当时那个情况,找不到是谁撒的,你是不会罢休的,我怕你沉不住气,把事情弄到老师那里就不好了。”
这件事像一个烙印一们烙在我的脑海里,使我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