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7
有一件事使我久久不能忘怀,没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非常的愤怒,这件事是这样的……
一天,我悠闲的在校园里走着,忽然校园一角的一处景物把我吸引住了。我看见两个高个同学围着一个小同学,我一看就知道没有什么好事情发生。我陷入了沉思,我想:“那两个高个同学会怎么样对待那个小同学呢?还是要干别的什么缺德事……”当我回过神时,只见那个小同学哭了。一定是那两个高个同学吓唬他,欺负他了。我寻思着。想到这我觉得我怎么还能够袖手旁观呢?可是我有想了想,那两个高个同学是那样的高大,讲理相信他们是不会听的,骂呢?应该也骂不过他吧!打的话就更不用说了。于是我也就只能袖手旁观了。
后来我忍无可忍,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决定去跟他们讲理,可谁知道我正要过去,他们又不在继续欺负那个小同学了。而那个小同学狼狈的跑了,原来是教师来了,我说呢。
于是我也走了,在路上我就一直想:“现在的社会已经改革开放了,可是怎么还会有这种败类呢?就比如说刚才那两个高个同学吧。瞧,他们一表人才可是怎么能欺负小同学呢?难道他们不知道尊老爱幼吗?……”想到这里我又想:
“社会上像这样的败类能少一些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