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14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的打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在享受这烂漫的校园生活。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的吸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课堂上,我们尽情的展现我们的才能,大胆的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地也赞许的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之间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睿智。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过头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