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6
清晨,阳光明媚,同学们穿戴整齐背上五颜六色的书包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同学们向欢唱的鸟儿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敬礼问好,向国旗敬礼。进入教室拿出课本大声读了起来,外面都能听到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拿出上课用品,放在桌子的左上角,做好了上课的准备。然后拿出作业放在桌子上等小组长来检查作业。
上课时,只见同学们一双双大眼睛,炯烔有神的目光都盯着黑板,专心致致的地听老师讲课。这时,教室里安静的连根针掉地上也能听到。
老师讲完了,同学们收掉多余的课本开始做课堂作业,只见老师布置完作业,同学们奋笔直追,不一会的功夫,作业写完的同学把作业交给老师检查后,又认真地做起配套,学得可开心了。
教室里好安静呀!老师在批作业,同学们在做练习,只有沙沙写字的声音,是多么的和谐优美。
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响了起来,老师拿着课本走出了教室,同学们来到操场,有的打篮球,有的跑步,还有的踢足球。学校还召开了运动会,组织了经典诵读比赛,作文大赛……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校园里到处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我度过愉快的每一天。我爱校园生活,更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