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同学们跳远、跑步、扔铅球……陈抒怡是跳远的,但她可不一样——她很坚强。到底是怎么回事?让我讲给你听听吧。
难忘的校园
运动会上,人山人海的运动员,不停地向自己的比赛场跑去。轮到跳远了,陈抒怡飞快地向比赛场跑去。跳远共两次,用最远成绩做分数。第一名九分,第二名就只有七分了,第三名六分,第四名五分,第五名四分,第六名三分,第七名二分,第八名一分。如果得了个冠军,就为我们班加了整整九分。终于轮到陈抒怡了,她纵身一跃就跳了老远。可是不幸的事发生了——陈抒怡摔倒了。她的膝盖顿时变的红通通的,可是只有一次了,陈抒怡能超过刚才的一次吗?我在心里暗暗地为她鼓劲。陈抒怡坚持了下来,她用力一跳,比刚才远多了!她比第二名的还多十几厘米,她得了冠军。
陈抒怡这样坚强的信念,令我羡慕万分。我想:陈抒怡真是我们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