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9
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将要离开养育我栽培我六年的母校,心里有千万个不舍。母校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充满知识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发生过许多让我难忘的事。
记得刚入学那会儿,我对校园里的一切都很陌生,甚至害怕。是张老师用温和的语气、慈祥的目光才使我紧张的心平静下来。在学校里接交了好多好朋友,我也不再感到孤单和寂寞。
马上我就要到另一个学校上课了。我将要告别母校,在新的学校里认识新的朋友,将会学到更多的知识。这样我必须含泪告别小学的园丁们,含泪告别和我一起成长的朋友们。
我永远忘不了母校的角角落落;忘不了在操场上和同学一起的欢声笑语;忘不了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忘不了同学们捧着奖状时的笑脸;忘不了老师慈祥的目光……
我忘不了的事太多了,我不想忘的事也太多了。我现在只能把它们藏在心底,当做美好的回忆,给我不安的心些许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