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11
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天堂,它的春天,鸟语花香,百花齐放,大地春风;它的夏天,绿树成荫,潺潺流水;秋天,果实累累,秋风扫落叶;冬天,白雪皑皑,雪花飞舞。这就是我那如同天堂的校园。
春天,它是一幅鸟语花香的画。
它的花儿散发出芬芳的清香,翠绿的树叶,奔跑的伙伴,高大的建筑,美丽的操场,如同镜一般的湖面,还有那威武的大门。学校成了一幅五顔六色、充满欢声笑语的画。
夏天,它是一幅绿树成荫的画。
树为我们挡住了太阳,它如同一个坚贞不屈的战士,在太阳的强烈照射下,它仍挺直了它那高大的身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小河的流水声,蝉的伴奏,校园变成了一曲有声有色的乐谱。
秋天,它是一个秋风送爽的画。
秋天的风为我们送走了夏天的炎热,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每当你在困扰时,风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落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树叶在风中演奏着一曲美妙的音乐,现加上那凉爽的秋风,校园成了一个舞台。
冬天,它是一幅雪花纷飞的画。
雪,染白了整个世界,也染白了我们的心田。雪是一种美丽的物质,也是一种美丽的代表。
校园的四季是美丽的。它是我们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