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失败12
在人生的路途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痛苦与坎坷;成功与失败;幸福与悲痛……在遭遇挫折之后,最好的办法就是——微笑着应对失败。
《傅雷家书》中说:“人一辈子都在高潮,低潮中浮沉。唯有庸碌的人,生活才如死水一般平静。”我们只要在高潮可是分颓废就好了。每一个人都有自我的人生路,这条路并不是平坦,充满阳光,常常会遇上狂风暴雨的时侯。可是不管如何,只要我们微笑应对,将嘴角轻轻上扬,就能让人从中获取无限的力量。
笑对人生,人,本该如此。心胸如海,意志如钢,失败了,总结教训。让自我心中的期望永远闪动。从头再来。要明白,人生本来就是一场胜负占半的游戏,而游戏的筹码,就是一颗“笑着的在失败面前永不放弃的心。”
俗话说的好啊!“百日阴雨总有一朝晴。”生命就想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所以,我们应当时常把微笑挂在嘴边。让我们用微笑去描绘一个多彩的世界……
所以,我们无论身处何种境地,都要用微笑应对生活中的挫折、困难。在欢乐中领悟青春的真谛;向往轰轰烈烈,即使失败也要常常微笑,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