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失败5
“失败总在成功后。”——题记
这是每个人心中的一句话,谁没面对过失败呢?谁没遇到过失败呢?但是你总会成功。因为在一次次的失败过后,你就能从上次失败当中得到经验,而当你失败的次数多了,累积的经验也就越来越多。而最后,你把那些经验用上了,你就会有成功的一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都有自己擅长的东西,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不例外,我也失败过,而且失败的次数不是一般的多,但我也有成功,而我的成功就是来源于失败。
“失败是成功之母”。别人都这么对我说,我觉得这句话很正确。在人生这趟旅途中,没有人会一帆风顺,但也没有人会倒霉至极。认为至极一帆风顺的,那只是说明大风大浪还在后面没有到来而已。而那些认为自己倒霉至极的人,那只是说明了你并不会去解决困难,只会一味的埋怨别人,我呢?总是会一笑而过。这次虽然失败了,但不要灰心丧气,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次的失败,只会意味着你离成功又进了一步,继续努力吧!
一个人在失败面前,不要丧失信心,要凭着自己的信念,把最初的梦想努力去实现。当你实现那个最初的梦想,你就会觉得,原来自己的实力也并不差。只要再努力一次,就能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