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失败2
考试已被我们统一喻为:黎明前最痛苦的黑暗。面对着考试失败的我,又将怎样去面对可怕的事实?
我失败了,我很难过。但难过有用吗?能挽回吗?不可能。我想到了一句话:如果人生最坏的只是死亡,生活怎么会有面对不了的困难!我的心情如海水一样平静不下来,就在这一刹那,我的心在深深的颤动,却能使厅中的石柱晃动,像一阵风拂过水面,激起浪花无数!可谁又能听见我心灵的颤动?
坐在草地上的我看见鸟儿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嬉戏。飘悠的落入大地的怀抱,蒲公英借着风儿飘向远方……面对这一切,我真的好羡慕它们,它们好自在、好快乐!自然界的情景让人流连忘返,人世间的事情让人苦闷发烦。
但是我不相信蓝蓝的天空上只有鸟儿能飞;我不相信浩瀚的大海上航行的只能是轮船;我不相信生活中永远是凄风苦雨、冷露寒霜而无百花争艳、鸟语花香;我不相信走过了春的葱绿、夏的烂漫,就走不过秋的萧瑟、冬的严寒;我不相信走过了童年的纯真、少年的诗意就画不出青春闪亮的轨迹;我不相信经历了失败,就活不出一个顶天立地的自己!
是啊!用心去珍惜生活的点点滴滴,你会发现,失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成功,相信自己,勇于尝试才会成功!虽然我失败了,但是我明白了,我也是一个聪明的女孩,但是我不够勤奋,我有许多兴趣但我没有更好的利用,然而: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我感受到了这一点,我要好好生活,实现自己绚丽多彩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