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流满面8
我们就这样默默地漫无目的地在路上走着,一步,二步,三步……就算将脚上的这双耐克鞋走穿,我也愿意陪你一直走到天明,直到彼此的心不再悲伤,不再流泪。
然而午夜的钟声已敲响离别的心弦,此时的你已是泪流满面。我心疼地,小心翼翼地用面巾纸擦去那些明亮的泪珠,然后放在舌尖细细地品尝,才知道苦咸的泪水里还充满了忧伤。
往事一幕幕地涌现在脑海里,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让人依依不舍。
曾经的你总喜欢到篮球馆里来看我们打球,你总是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我们的训练和比赛,总是挥舞着双手大声地为我们加油,你那美丽的身影总是观众席上那道最亮丽的风景。
后来,你找到我说很喜欢打篮球,让我教你。我说可以,不过得有一定的报酬。你说可以做我的妹妹,就这样,我就凭空多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妹妹。篮球上你似乎缺乏天赋,总是不能很好地迅速地掌握有关的动作要领,纠正了N次的动作仍然做得那么糟糕。而我们也总是在一次次的纠错中送走了天边的一个又一个夕阳。晚风吹拂,星星低垂。谁叫我是你的大哥呢?再忙也不好意思,让你一个人回家。此时,我就骑着单车送你一程,我经常取笑你身体太重,将我的单车压得好扁好扁,你就睁大眼睛,佯装发怒地举起粉拳如枪林弹雨般地向我背上袭来,然而却是那样的轻,那样的柔。
我的每场比赛,你从来没有错过,都来为我加油,为我呐喊。是你让整个场馆熠熠生辉,是你让我斗志昂扬。上次我在比赛中受了伤,而且伤得不轻,你急得两眼溢满了泪水,看得真叫人心疼啊!我住院的那段时间里,你非常担心我一个人寂寞,所以天天来陪我,给我唱歌,讲故事,给我带来NBA的最新消息……
岁月匆匆,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们也踏上了各自的求学道路,两个城市,一个在南,一个在北,回首往昔的生活,我们依依不舍,我们无法潇洒地挥一挥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又是晚风轻拂,星星低垂的夜晚,我陪着你沿着那条熟悉的小路在默默地前行。我真想永远地陪你走下去,一直走到天明。然而十字路口就在眼前,站在岔路口上,我默默地伫立着,遥望着你远去的不舍的倩影,不禁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