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流满面2
总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一片片鲜艳的中国红在旗杆上冉冉升起,我们终于向世界证实了我们的实力,让中国被埋没的力量喷薄而出,让中国的五颗灿烂星辰在奥林匹克的浩瀚星空中熠熠生辉。35块金牌,我们用汗水谱写了辉煌之歌,这首歌还会继续在中国唱响,这离不开我们的体育健儿。我国男篮主力姚明的精神让我感动。他的膝盖和脚 都有长期的老伤,在比赛时,他的动作十分不方便,转身时动作十分僵硬。但他却依然为了祖国,咬牙坚持了下来。每一次比赛,他的体力都会透支,看着他吃力地跑步、投篮,我对他既敬佩,又为我们国家有这么一个运动员而感到自豪,。“跳水公主”郭晶晶的刻苦努力也让我为之诧然。她今年已经二十七岁了,这个年龄对于一个跳水运动员来说,是比较大了。
但我不得不惊诧于她每一个动作的完美细致,我相信,她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建立在她平时刻苦的训练上的。当然,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的,不仅仅是汗水,还有热泪。“超级小子”朱启南赛场失利,未能卫冕冠军,他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程菲“鞍马”、“自由体操”连连失误,不能为祖国更添上一枚金牌,她默默地流泪了。杨维和张洁雯这一对具有实力的女子羽毛球双打搭档,却在对日本队时爆冷出局,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她们潸然泪下。华天骑马过障碍时,没有把握好节奏,摔下了马鞍,黯然离开了赛场,面对记者的镜头,他哽咽了……哦!请不要难过,不要失落,你们都是强者!失败了没有关系,只要你们拼搏的信念还在,你们一定会再现辉煌!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升起,国歌一遍又一遍奏响。我们的体育健儿为了这一刻不止流了多少的汗水。当中国男篮以55:52险胜了德国进入八强时,我们激动地热泪盈眶;当中国女排战胜日本,取得了决赛的入场券时,我们高兴地手足舞蹈;当刘翔带伤参赛,却又无奈地退出比赛时,我们感动地泪流满面……总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更高、更快、更强。” 是奥运精神,而造就这种奥运精神的是运动员们拼搏的力量。这不仅仅是奥运精神的动力,更是奥运精神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