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的作文
起初,我并不相信这个标题,我认为每一个人看待事物的眼光是不同的,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也是不同的,我们每一个人享受到的爱,享受到的别人对自己的爱,同样也是各式各样的,我们完全蒙蔽了自己的双眼,任凭别人操控着我们的未来和生活。
爱,究竟是什么,或许我现在将这个话题抛给你,你也没有一个更好的答案给我,因为你缺少人生的阅历,缺少对于这个世间的感悟,我们难道仅仅是人,我们难道仅仅是一个物种,在不停的变化之中崛起,我想这都不是的,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东西,不是我们最初的渴望与梦想。
虽然,我很排斥说爱,因为我觉得一提到这个字眼,我的心中将会紧紧的揪住,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将我的心紧紧揪住,因为我始终觉得这个话题太高尚,太高深,让我无从探寻,不过还好,我觉得现在的我也在被这样的暖流静静的包围着,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更多的人们给我的爱让我载着这些爱启程。
我的爷爷给我讲述了他和奶奶之间发生的事情,起初,我对于老年人之间的事情丝毫不感兴趣,因为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年龄代沟太长太长,长到我们之间形成了永远都不会抹掉的隔阂,这样的隔阂太厚了,让我们难以看清彼此的面目,但是这件事情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题目的魅力,感受到了爱的魔力与魅力。
你说,年龄是可以阻挡得了爱吗?答案是唯一的,那就是不能。
我的爷爷说他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脱了线了毛巾被没有盖上他的腹部,因为夏天的昼夜温差非常的大,其温差大的可以如同撒哈拉的沙漠相比较,我想也正是因为如此,奶奶正好路过爷爷的窗前,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次偶然的巧合,我更不知道奶奶的路过是为什么,但是奶奶一看到爷爷的毛巾被没有盖上他的腹部,就伸出了双手将他的毛巾被盖好。
其实,我觉得奶奶的这种做法非常的普通,或许对于现在我们年轻人来说,秀秀恩爱,秀秀自己的甜蜜时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是请你想一想,如果是一个年迈的老人做这样的事情,如果是一个将近行动不能自理的老年人,一个身患老年痴呆症的人去做这件事情的话,你的感慨又是什么。
所以说,我很感动,虽然我有一点点去贬低了我的奶奶,但是我为了给大家更好的一种心灵上的震撼,我们现在所生活的世界真的什么都不再缺了,我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任何梦寐以求的事物都可以用金钱来等量的交换,这已经不能够再是什么了,而我们每一个人真正缺失的东西是什么,我想就是爱吧。
简简单单的一件小事情,就可以看出你是否真正是一个有爱的人,你是否是一个将爱融入于自己心中的人,我很赞同奶奶的这个举动,这个举动让无数人都会为之落泪,难道我们感动就是为了落泪,我们落泪就说明我们已经长大了吗?
谁说的是可以这样理解,谁说这样理解是正确的,当然,作为作者的我,作为心中有个作家梦想的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认为的。
不管还好,我认为爱是可以跨越年龄的,不管你是多少岁,不管你是否拥有当初的梦想,当初的愿望,只要你的心中有爱,只要你的心中有足够强大的心灵感应,我想这就是爱的表现,这就是我们人生中非常珍贵的东西。
我也渴望我在看书网以“回首望”名义发表的小说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我自己以极力的渴望成为作家,成为编剧,甚至成为导演,我觉得人生之路的遥远漫长,是需要我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地踏上去的,虽然我不知道前方的路有多么的漫长和遥远,但是在我的心中我拥有一个梦想,拥有一个可以长大,可以发芽的梦想。
请永远的相信这句话,请永远的记住这句话,因为这句话能够给你带来无穷的力量,请相信这句话,因为这句话能够让我们彼此成长,爱是深藏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我们都不会缺失它,因为,我们终究会拥有它,拥有我们世间最珍贵的东西,那就是————爱,难道你说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