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乃成功之母4
朋友,当你胜利时,你充满着喜悦与激情。
朋友,当你失败时,你面带着沮丧与苦恼。
无论成与败,都已是昨天。那么昨天我们可以叫做历史,那么历史也就见证明天,见证未来。
对于成功的你,是否听过这样一句熟语好汉不提当年勇。诚然,昨天是你最高兴的日子,可是你是否考虑过明天,考虑过未来,昨天永远都是昨天,它不代表今日的成就与辉煌。所以对于成功的你,应该不松懈,不狂妄,不骄傲,继续保持你努力的干劲儿。相信自己,明天的胜利还是会属于你。
那年夏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登山。由于刚下过雨,所以路面很滑。我在前面,爸爸在后面。我们一步一滑的上山,进程很慢。突然,我脚下一滑,从上面跌落下来,我连忙抓住一些草,于是我重背包中拿出了一个小的登山构钩,利用小的登山钩我慢慢追上了爸爸。快到山顶的时候,有一个陡坡,我利用草和登山钩用尽全身力气,终于登上了山顶。
到了山顶,父亲还表扬了我,虽然天气很热,但我很高兴。同学们知道我为什么能登上山顶吗?因为我在半途中没有放弃,从中夜懂得了一个道理:失败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