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乃成功之母3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一些挫折与磨难。但是重要的是你能不能站起来去面对它,去战胜它,如果战胜了他,你就成功了!
以前的我,很脆弱。每当考试考不好,就哭,因为我怕,我怕爸爸再伸出手来揍我。
那一次我才考了90分,我怀着沉重的步子他出学校大门。时间过得很快,太阳就快落山了,我也走到了家门口。我缓缓地掏出一串钥匙,打开了门。谁知……
妈妈正在吃力地洗衣服,一听见声音就转过头来,问:“你回来了啊!怎么愁眉苦脸的?”我一听,说:“妈妈,对不起!我考砸了才考了90分。”
妈妈先是一愣,后来擦干手走了过来,我做好了挨打的准备,没想到妈妈语重心长地我说:“孩子,考的不好没关系,不要失去信心,你要吸取教训,看看错哪儿了?为什么会错?争取下次努力!”
不知怎的,我觉得听了这些话又比挨打还难受,又比吃了蜜还甜,我争取下次努力。果然,我成功了。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能见彩虹。”遇到困难千万不能泄气,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