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乃成功之母6
失败乃成功之母,而动力则是失败到成功的过程。面对失败,你只有一种选择:跌倒了再站起来:你只有一个目标,战胜失败,只有从跌倒的地方顽强地站起来,努力拼搏,才能战胜失败。
你曾经失败过吗?相信每个人都有过失败,对于一个失败者来说,失败或哭或甜……
一次失败并不=输掉全部。只要自己放弃,希望的曙光总会出现,用坚定的双眼展望未来,换一个角度欣赏磅礴大雨的阴天,未来还有另一面能不能看见,和希望见面,成功就在眼前。
失败之后才有动力。跌倒早起跑线,不要放弃,站起来继续跑。仰起脸冲向终点,微笑去面对。失败并不意味着你比别人差,也不意味着你不可能成功,而是意味着你又多了分经验,多了分收获。能在下次做得更好,更棒。不气馁,不放弃才是一个真正的成功者。爱迪生失败了几千次,但最后却发明了灯泡,为人类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他能成功,并不是他比我们聪明,而是他越败越勇,失败一次动力就越大。所以,成功靠的不光光是头脑,更靠的是汗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尼采曾说过:“没有岩石的阻挡,哪能激起美丽的浪花?大海如果只是风平浪静,没有波澜,能吸引那么多的游客吗?如果没有那珊瑚礁,大石块,能溅起那一朵朵美丽的浪花吗?如果没有暴风雨的洗刷,能有那五彩缤纷的七色彩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