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乃成功之母5
阳光明媚,我的小主人又开始“修理”我了。我是一艘小轮船,穿着火红的衣服,身上有高高的架子,小主人在前几天基本上把我拼好了,只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没装上。
小主人把工具箱拿到院子里的石桌上。然后打量了我一番,眉头皱了皱,又马上露出微笑,一定是想好用什么来当我的心脏。不一会儿,他从工具箱中找出了一架高科技的四轴飞机,用绳子固定在高高的架子上,然后迫不及待地把我放进水里,水池中青蛙一惊,像一位游泳健将似的潜入水底。可是,我却不由自主地倒了,小主人垂头丧气地把我抱回到石桌上,但他没有放弃我,然后又在我的船正中心,加了两根平衡杆,这样我就像走钢丝的杂技演员,手上拿着长长的平衡杆,心想,我一定可以浮,不会倒!不让小主人失望!“轰!轰!”心脏转动了,船飞快地向前驶去,强大力量让水花四溅,小主人不紧不慢地关上飞机。
我感激地想对小主人说“谢谢你,小主人,你真棒!你失败了不懈气,一定懂得了失败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