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响起5
操场上的选手努力向前冲,在选手跑到终点的那一刻,掌声、欢呼声、激动的声音,有如波涛一般,涌上选手们的心头!大家都为他们喝采,那些没得到名次的,人们还是不断为他们打气,不断给他们鼓励与赞美,要他们别轻易放弃。
人们的赞美、掌声,不管是给成功的人,还是失败的人,都是最好、最有力量的鼓励。因为他们相信,别人给予的支持,就能带给自己勇气,勇敢面对失败或下一次的考验!每个人都有可能失败,但只要人们给你掌声,一定就能再接再厉!
许许多多的人,常常都会接受人们的掌声和欢呼,但这掌声,可是得来不易的,在得到掌声之前,需要花掉许多心血、许多时间,甚至金钱!但因为他们的努力,才能获得今日的掌声!也能使那些失败的人勇往直前、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斗志!
喝采和鼓励可以让自卑走出下陷的泥沼!没错!当一个人因失败而自卑时,掌声、喝采、鼓励,都能让人克服困难、获得光荣的一刻,只要能获得别人的肯定,那就表示你真的成功了!有句话说:鼓励是帮助困境中的人看见希望、重拾信信!我们多给予他人掌声,就能让他人看见光明的未来,多多努力吧!将来,你也可以听见成功的声音,受到喝采,并且让掌声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