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响起15
掌声,是一个美丽而动人的名词。在我们的身边,有来自同学肯定的掌声,有来自父母鼓励的掌声,有来自老师赞许的掌声……
在炎热的酷暑里,仙人掌显得格外坚强,不需要太多水分,就可以活下来。它在烈日的照射下,依然挺着身子,接受着这烈日的照射下,这坚强不屈的品质令我敬佩,我要把掌声送给它!
自然界中,有这样顽强不屈的精神值得我们为它们送上掌声,那在我们的生活中,更是少不了掌声呀!
在我们班级的一次演出完成后,老师让我代表班级去参加演讲比赛。演讲比赛开始了,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儿,身体也开始发抖,手心也直冒汗。终于轮到我了,我尽量放慢脚步,掩饰内心的紧张,我手中紧紧握着话筒,开始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内心的紧张慢慢消失了,一种自信的感觉油然而生。
过了两天,比赛结果出来了,参赛选手们,老师们都集中在大礼堂中,我的心仿佛都要弹出嗓子眼儿了,而腿叶发抖得厉害,“特等奖:林辰、江与宸!”主持人说道。
我踏着轻盈的步伐,慢慢走上主席台,往台下望望,老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同学们也把目光汇集在我的身上。“啪,啪,啪……”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我的脚下仿佛踩了一朵云,高兴的情绪难以平息。
掌声,是平凡的,却又是特别的。掌声,是赞扬,是鼓励,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掌声,是在汗水与泪水的付出之后,得到的回报。是掌声让更多的人坚持下去,收获更多快乐,更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