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中的比赛依然进行着,突然,那如雷的欢呼声,使我掉进了回忆……。
那是个艳阳高照的星期六,学校这时正举办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操场的两侧挤满了人群,一半是学生,另一半则是家长。
身为初三年级三班的班长,和预赛中100米跑第一名的我,这时正坐在选手休息区,想着那闪闪发亮的奖牌,和我喜欢的那个人。
“请初三年级男生,参加100米田径的同学现在到跑道上集合。”同学们听到这句话后,纷纷跑过来帮我加油,帮我打气,不过她却没有出现。
起点的跑道因长期的使用,许多地方已不再是如火焰般的红色了!我的心,随着比赛场地的紧张气氛,越跳越快。“各就各位,预备,砰!”这一声枪声,把我吓到了!不过我马上回过神来,拔腿飞奔出去。
风呼呼得彷彿过我的脸,那感觉实在不错。抵达终点时,我回过头向后面的选手笑了一笑,然后冲过了白线,这时,耳边响起了众人的掌声、欢呼声,我躺在终点的地上,喘着气。突然,我看见了她,我对她笑一笑,最后闭上了眼睛。
电视机的画面上一片漆黑,我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嘴角再次起了一丝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