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响起8
想像那如雷的欢呼朝我袭来,我沐浴在众人的赞颂与肯定之中,平静的心海掀起滔天巨浪来。我将会爱上那被拥戴的感觉,当掌声响起……。
“只剩一个月了。”迫在眉睫的小提琴评鉴会使我坐立难安,分秒的时间在溜走之前,竟成群地到我耳边发出扰人的讪笑。恐惧压得我无法动弹,只能期待意外的到来能使我脱离困境。“你这像话吗?乾等可以让你进步是不是?”老师的警语有如醍醐灌顶,我明白了。起身,开始拉奏那最令我陶醉的小提琴。
掌声的背后总是藏着无尽的艰辛。我鼓励着自己:“再忍一阵子就好,这一次,一定要为自己争一片天。”我用发抖的手继续练习着,压弦的指头不时渗出鲜红的痛楚,尽管泪水模糊了视线,但我的目标依旧坚定。光阴似箭,评鉴的日子到了。我抬头挺胸的走进会场,但背上却负了不可胜数的紧张。听着其他选手的演奏,心情逐渐平稳。“这正是我所求,能与高手齐聚一堂是我的荣幸。”当评审叫到我的名字,我自信的走上台,一面走,一面丢下无谓的恐慌。音乐依旧那么的悦耳,演奏结束后,掌声与欢呼奋力向我奔来,我备感欢喜,以诚意的鞠躬迎接他们,看着评审脸上的笑容,我明白我的努力终于有所回报。
我抱着奖杯痛哭了一场,悦耳的掌声激起了我心中的澎湃。一定是因为努力的成果如此美好,众人才皆以成功为目标。远眺人生中的各个成功,我向他们跑去,到时,喜悦将化为我生命的泉源,当掌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