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赞11
春天,万物复苏,植物都生长起来。玲珑的丁香开花了,白玉兰长出了一个个小花苞……它们都是那么的美。谁都喜欢它们,我也不例外。可我最喜爱,还是那一棵棵普通的小草。
当它感觉到春的温暖时,就会从地下探出头来,嫩绿嫩绿的,给大地绣上了翠绿的毛毯,一碧千里。它们挺着嫩绿的身子,随风摇曳,那么柔软,那么耀眼。小草是多么的绿呀!从根到尖都是那么的绿,让人看起来是那么舒服,让人感觉是那么惬意。绿油油的一片,我们好象身处在梦的世界中。
我喜欢小草,不仅因为它那美丽的绿色,更因为是它有着顽强克服困难的精神!
春天,小草无处不在,不管是在贫瘠的土地上,还是在高高的山上石缝中,都能见到它们翠绿的身影。可是,生长并非都那么容易,但不管遇到 什么困难,它们都不会放弃前进。你见过被压在石块下的小草吗?为了生长,它不管石块多么重,一直的长,从不停下。这种顽强的力量,终究会把石块推翻。那时,它们的眼前就会展现出光明。
小草虽然平凡,但顽强的精神一点儿都不平凡。
它们就像铁路工人,为了修好铁路,他们不惧怕任何困难,当我们坐着火车行驶在他们修的铁路上时,我们 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也许,他们不像明星一样闪亮,但他们和小草那样顽强,不怕困难的精神,绝对要比任何东西都要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