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好5
读书,特别是读一本好书,让我们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书籍是望远镜,是一盏明灯,它让我们看得更远,更清晰。同时,也让我们知道谁与我们同行。倘徉书海,其乐无穷。
一本《昆虫记》,让我们拨开层层迷雾,探求昆虫们那鲜为人知的“事迹”,见识昆虫们巧妙绝伦的技艺。
一本《水浒传》,让我们领略水泊梁山一百零八好汉的英雄气概,激励我们积极进取。
一本《骆驼祥子》,向我们述说了一位旧北京人力车夫的辛酸故事,让我们知道旧社会的黑暗,旧社会生活的艰苦。让我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向我们讲述了工人保尔﹒柯察金的生活经历,展现了从1915到1930年前后苏俄广阔的历史画面和人民的艰苦卓绝的斗争生活。它激励着我们自立自强,走向明天。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要想有所成就,就得将我们的“阶梯”砌好!这便离不开读书了。
书,让我从愚昧无知变为了一个有知、求知的人,让我在亲朋好友面前有了“炫耀”的资本。在别人面前,我不再一无所知,读书真好!
读书,就像是往银行里存钱。钱存得越多,利息也就越多。我们只要将我们的“钱”存进自己的银行,就可以获得丰厚的报酬,何乐而不为?
今天,我能写出这篇文章,这都是读书的功劳。我以前写作文,半天写不出一句话,一个题目也要想半小时以上。可现在,我已经能写出如此的“长篇大论”。读书真好!
读书真好!让我们一起来读好书,好读书。让读书成为习惯,让读书成为时尚!通过读书为我们的未来设计一幅幅美丽的蓝图!我们的未来将因此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