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好4
高尔基说得好:“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我从小也非常喜欢读各种各样的书,历史书、科技书、漫画书、故事书、字典、说明书、军事书??来者不拒,统统地收纳,像宝贝一样藏起来,弄得家里的书柜都满满的。
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书都能读。冰心奶奶曾经说过:“读书、读书好、读好书。”“读好书”十分重要,因为现在有很多网络游戏的书,竟然打着“最佳课外读物”的名义来害我们,本来电脑游戏就不是很好的东西,竟然还在上面标上“最佳课外读物”。
读书的感觉真好,它能让你忘记一切烦恼。有一次,我的腿受伤了,可是只要一看书,我就想不起来伤口的疼痛。爸爸经常说我,看书的时候一声也不吭,做别的事时,就会一会儿咳嗽,一会儿擤鼻涕,一会儿打哈欠。记得有一回,我正坐在书桌前聚精会神地看书,爸爸在外头喊我吃饭,可是我看得太入迷,竟然丝毫没有听见,直到爸爸走过来拿开我的书的时候,我才想起来这会儿应该去吃饭了。
读书的感觉真好,它能赋予你知识,每当同学们谈论某种武器时,我都能滔滔不绝地讲起来,让别人听得目瞪口呆。
读书的感觉真好,它能给予你快乐。每当我翻阅《父与子》时,经常会笑出声来。 书,是生命的一部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让大家的生活更加充实。读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