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好10
读书的生活是快乐的;读书的生活是漫长的;读书的生活也是艰难的从小,受妈妈的教育,我不像其它孩子那样爱玩,而是爱听妈妈讲故事虽然年幼的我不大能听懂故事的含义,但是我却因此结识了美人鱼,卖火柴的小女孩等许多朋友,充实了我的生活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还常把从妈妈那里听熟而"成诵"的故事讲给小朋友们听,享受着那种受人羡慕的生活,那时,我就多次暗自感叹:读书的感觉真好长大后,我开始了自己的阅读生活从>中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在>中认识到了要有勇有谋;从>中懂得了善与恶;从>中品味了人生百味......由于我读的书多,同学有什么不会的,不懂的课外知识都来问我,老师上课出了什么问题,我也都能答上来。幼儿园时受人羡慕的情景再次重演,我不由得再次感叹:读书的感觉真好!现在的我已是个将要成为初中生的少年了。读的书也变成了《淘气包马小跳》《长袜子皮皮》《鸡皮疙瘩》等现代的中外名著。喜欢跟我在一起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了,因为只要跟我在一起,总能听到许多新鲜有趣的故事,并在班中的威信不亚于班长。面对这一切,我还要说一声:读书的感觉真好!!读书可以陶冶情操、丰富知识、明白事理、体悟人生,她的这些优点筑造了与众不同、酷爱读书的我,让我们再次高呼:读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