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爱你15
曾几何时,你在原始丛林中创造奇迹;曾几何时,你在世界之最中叱咤风云;曾几何时,你在外国列强的羞辱下挥泪如雨;曾几何时,你在枪林弹雨中呻吟;曾几何时,你在他人的注目下冉冉升起。但不管何时,我都爱你,我的祖国!
在遥远的东方,有这样一个国家。她拥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在战火中饱受蹂离。她在繁华中尽显高贵,她就是中国!秦始皇为它筑起了长城;汉武帝为她赶走了匈奴;唐太宗为他开拓了盛世;文天祥为她献出了丹心。
在历史的诉说下,我看到了无数个华夏英雄。在历史的走动下,她迎来了战争,告别了繁荣。明珠染上了瑕疵,华夏儿女就用鲜血去洗净!巨龙睁开了双眼,那么就抬起他高贵的头颅,在酷日炎炎下绽放他的万丈光华!
祖国,你终于醒了!
我爱你,我的祖国。我在你的怀抱中诞生,玩耍,学习,成长直到死去。我在你的怀抱中幼稚的数星星;我在你的怀抱中庄严的向五星红旗敬队礼,我在你的怀抱中了解你的历史。我仿佛看见了在“侵华战争”中那血染的国旗,漫天的血雾,还有一个个誓死保卫你的战士;我仿佛看见你在“两弹一星”中激动的笑颜和那苦涩的泪水;我仿佛看见你在“中国梦”中被涂上绚烂的色彩,我仿佛看见你在闪光灯下飞向蓝天!飞向世界!挣脱了一切世俗的偏见,还有那顶耻辱的“东亚病夫”的帽子。
我爱你,我的祖国!你拥有数不清的森林,矿产;你拥有数不清的艺术明珠:书法,画作。你就像一个巨大的宝藏,虽然还在发展建设中,但请把你的未来交给我们守护,请相信我们会让你像火凤一样涅盘,像雄狮一样觉醒!
我爱你,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