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爱你4
祖国,我爱你!我爱你巍峨的高山;我爱你无边的大海;我爱你蔚蓝的天空;我爱你富饶的大地......
祖国,我爱你!
还记得那次震惊了全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
在5月12日下午2点28分,突然惊天动地的一声巨响,惊人的地震发生了。正在上课的小学生都慌了,他们在老师和校长的保护下,终于安全的逃到了操场。在这一刻,发生了好多好多感人的事:伟大的母亲在废墟中不顾一切的护着自己的孩子,却丧失了自己的生命、一位老师为了救自己的学生,自己却被压在了废墟当中......这一刻,全国人民手拉手,心连心,毫不犹豫地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灾区捐款......祖国,我愿为你分担苦难! !
祖国,我爱你!
2008年8月8日,是所有人都日期夜盼的日子。那就是2008奥运会开幕的那一天!身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一场场激烈紧张的比赛中,中国健儿们共获得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耶!中国赢了!”“中国第一!哦!”“哦!”奥运会结束时,“鸟巢”里顿时沸腾了起来。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也跟着跳了起来。中国赢了!我是多么开心啊!
祖国,我爱你!
2008年9月25日9点左右,“神舟七号”成功发射了!继杨利伟叔叔实现中华民族飞天梦想,费俊龙和聂海胜进入轨道舱开展空间科学实验之后,今天,翟志刚、刘伯明他们又踏上了登向月球的路。这一次,翟志刚叔叔实现了太空漫步。哇,中国又前进了一步!
祖国,我要用红色的彩笔为你画出太阳;用黄色的蜡笔为你画出月亮;用蓝色的彩色铅笔为你画出碧海蓝天;用绿色的油画棒为你画出绿草......
祖国,我爱你!你是我们伟大的的母亲。祝你60岁生日快乐!越来越昌盛!
祖国,我爱你!
我要从现在开始扎扎实实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培养才能,为您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把您建设的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