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爱你9
啊,祖国!你给予我们生命,让我们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茁壮成长,我爱我你——我的祖国!你曾哺育过多少英雄儿女,为了我们更灿烂的明天,你付出了多少艰辛和汗水,我爱你——我的祖国!你是指南针、火药、造纸术、印刷术四大发明的发源地,孔子言行、儒家思想、唐诗宋词等各代文化各具特色,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中国的文化被后人永远传颂。
二十一世纪中国经济的飞跃使世人惊讶!中国国民消费指数有着明显的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居住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交通更加方便,使得我们的经济,交通,环境,生活取得了飞速的提高,人民安居乐业,政府鼓励人人创业,更使得人民的生活更加美满幸福。这样才有了今天中国的繁荣昌盛,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的祖国是永远坚强的。在XX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二点二十八分,四川发生了8.0以上的地震,在无情的地震中使无数人失去了亲人和生命,一栋栋房屋变成了废墟,一条条道路塌陷,地震造成的损失我们无法估算的,但我们的祖国不怕灾难带来的危害,面对灾难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挽救了一个个生命,在最紧要的关头展示了“谁是最可爱的人”是我们的中国军人,他们不怕流血流汗还冒着生命危险拯救压在已破裂墙壁奄奄一息的生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人有强大的凝聚力的,我感动了,中国人感动了,我们的中国不会被地震而将我们屈服的。因为我们中国人民是最坚强的。使世界人民感动不已!
祖国 ,我爱您。谢谢您给我们温暖的港湾,让我们一回家就可以享受到家人的拥抱和爱戴。祖国,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衷心的祝福你。祝您的祖国有更多的栋梁。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