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9
走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抬头望着那蓝天,那白云,另我心旷神怡。
“哎!又要跟小妹见面了!”我心里抱怨地想。说真的,我真的觉得我的小妹太淘气了!要不是今天她过生日,我才不要跟她见面呢!
介绍一下我的小妹,她叫“王婧。”女孩子,讲究的都是淑女,而她却不是。我的小妹有我所羡慕的直发,可她却非要她的妈妈把她的头发剪短点儿。离远看,还以为她是男生呢!小妹穿的衣服也很朴素,从来不穿那些鲜艳明亮的衣服,一穿就是土黄色、紫色。问她最喜欢什么颜色?黑色!哎!真是拿她没有办法。
好了!到奶奶家了!我穿上拖鞋,喊着:“王婧!王婧!”我心想:这小家伙,不会又想吓唬我吧!”“啊!王裕丹”突然一声大叫,妹妹就从门后蹦了出来。我拍了拍我那“砰砰”直跳的心脏,埋怨的说了一句:“吓死我了!”可妹妹却一脸坏笑地望着我说:“这就怕了?就是故意吓唬你!”我还想说什么,再一想,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别把这快乐的气氛弄砸了!
接着,妹妹就牵着我的手,把我牵到了卫生间,还把门锁上。我不由得质问她:“来卫生间干什么?怪臭的!有事在外面说。”而小妹又是一脸坏笑地打开水龙头,把一个盆里接满了水,说:“咱们俩练一练憋气,人家游泳运动员还得练呢!咱们俩看看谁憋得时间长。”哎呦我的祖宗啊!再让小妹这么折磨我,我的小命就快没了!哎!开始吧!我把头伸进盆里,开始憋气。在水里,我呼一口气,弄得嘴和鼻子里都是水。我憋不住了,马上把头伸了出来,又弄得我咳嗽了好一阵!
你们说,我的小妹难道不淘气吗?
这还不算什么,更吓人的是:小妹还要让我跟她在床上摔跤,我也不会,就只能瞎弄。哎!我就如一个洋娃娃,任由她摆弄。
好不容易熬到了回家,我终于可以放松了!回到家,我脱完鞋就躺在了床上。哎呦!今天可真是累呀!
这就是我的淘气小妹,哎!真是那她没有办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