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6
她叫夏天爱,是个可爱的女孩。
我从没想过,她这么乐观。大概是因为她胖了点,同学们总是取笑她,拿她玩乐,但为什么她总是笑笑就过去了?我不清楚。(其实她笑起来很可爱的,大大的眼睛,有着孩子般的天真。)
有一次,自习课的时候,谢楠上去查西瓜的图片。(是想嘲笑她吗?她可是很喜欢西瓜的。)”夏天爱,西瓜!!“”喔,西瓜!“她异常的兴奋。大家都笑了起来,是一种不怀好意的笑。我不知道该不该笑,只是狠狠地瞪着他,瞪着取笑夏天爱的人。而她把头埋在桌子上,在想着别的事,一副与己无关的样子……
以前她总是迟到,一进教室全班都吵了起来,”爱姐,早上好!“”爱姐,你来得好早啊!“……她慌慌张张地走到座位坐下,扒在桌子上,当她抬起头时,居然在笑。
花开花谢,在她眼里仿佛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她是我们班最小的,可大家喜欢叫她爱姐。其实她是很开朗,其实她是很漂亮,只是没人去注意。她就像是一朵向日葵,每天每天欢快地对着太阳唱歌,即使脖子会累,但她得到了温暖,得到了快乐的心。
那一天,我提起她妈妈的事时,她说她父母很早就离婚了。我告诉她爸妈也有可能会离婚,我说我不知道怎么办。”没关系的,我现在都没有妈妈。“她居然在安慰我。我面带哀愁的看她时,她甜甜地笑着,眼睛里有一种我读不懂的东西,仿佛在发出灿烂的光芒。那一瞬间,我觉得我看到了阳光,天哪!她到底受了多少苦啊,怎么着这么乐观。空气里似乎湿湿地,但却异常温馨。
但她不是向日葵,她只是西瓜妹妹,她只是一缕不为人所注意的光, 她是黑夜里的一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