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10
我家有个小淘气,整天粘着你要这要那的。你瞧,她来了!
“姐姐,”妹妹叫了我一声就走了,像叫我叫着玩似的,不一会儿她又回来,手里还拿着一个棒,“气势汹汹”地来打我,边打边还边笑,我顿时觉得有股怒气从脑后缓缓升起……
只见她身手敏捷地爬上凳子,拿起我的笔仿佛在“练字”呢,真叫人哭笑不得!“练着”“练着”突然她将手中的笔丢在了地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夺过我手中的尺叠来叠去,看的我心里一阵发毛,生怕她把尺弄坏,这是可是我心爱的尺呀!可妹妹她才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呢,一本正经地坐在那里玩的正嗨!看着她一而再再而三的鼓弄着,我恨不得一脚踢过去,叫她半天不得“翻身”!
这时爸爸进来了,可能是怕妹妹打扰我学习,抱起她就走(即使她又哭又闹的),看到妹妹走了,我提起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可以安心的写作业啦!
良久,正当作业只剩下一篇作文时,门突然被打开了!我扭头一看,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妹妹又来了,我能想到她的又一次到来,将会对我的写作造成多大的影响。果然,她把目光投向我握在手里的笔,径直接过来,拉起我的衣袖,想抢我手中的笔,我当然不会给她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支笔,给了她可能就会“灰飞烟灭”。不给的后果是——她又哭了,看到她哭我又于心不忍,就把笔给了她。顿时她的小嘴就脸开了花。唉!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啊!我用手轻轻的捏起妹妹红扑扑的小脸蛋说道:“你呀,真是个淘气鬼!”
这就是我的小妹,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