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2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其实她刚出生不久,只有20天。她的出生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欢乐!
今天妈妈说:你的小妹妹出院了,她在月子中心一会儿咱们去看她吧。我开心地跳了起来,心想妹妹长什么样呢?她有多高,她胖不胖,皮肤白不白?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许多个问题,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她。
我们来到了月子中心,刚走进房间,我一眼就看见了妹妹正在小床上吃奶呢,只见她一边吃奶一边歪着头眯着眼睛,好像睡着了一样,但是稍有不适就会吐出奶嘴发出只有婴儿才有嗯嗯声。她的眼睛睁开时我发现她竟然还是双眼皮眼珠黑溜溜的,像黑葡萄似的,但是妈妈告诉我婴儿的眼睛现在还是模糊的,只能看到很近很近的东西。我发现她的头发非常有个性,又黑又长像小松针一样立在她的小脑袋上,这和我当初想的一点都不一样,我以为刚出生的小宝宝都是小秃瓢呢!有一张妹妹检查身体时的照片,她带着眼罩头发立在头顶就像一个小超人,实在是太好玩了,我真想把她抱回家和我玩。
姑姑还给我讲了一个关于妹妹的事,昨天早上护士正给她喂奶,喂着喂着她又开始嗯嗯了,一看纸尿裤脏了,于是赶紧给她换了一条新的,可是刚给她洗完收拾干净她又给弄脏了。这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换了七条纸尿裤了。听完我哈哈的笑了起来,心里在想:这个小东西可真能折腾人啊。
这是我张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这么小的小孩,听着姑姑的讲述我似乎看到了我的成长经历,我也是从这么小小的张到现在这么大个子的。期间爸爸妈妈付出了很多很多辛苦的劳动,才能使我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长大。所以我一定要做一个孝敬父母尊敬长辈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