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7
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淡淡的眉毛,Q弹滑润的皮肤,一张樱桃小嘴,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的“Q版”小妹。
你一定会想“Q版”小妹,那一定很可爱吧!对呀,但是,我的妹妹就与众不同了,她只有在疯的时候才可爱。
有一次,妹妹提出在“舞台”上表演,还没等我答应,她就已经开始了她那精彩绝伦的表演了。只见她一手弯曲放在胸前,一手高举过头顶,不停地扭动着,一只脚还配合着身体晃动着,嘴里不停地念叨着:“biu~~biu~~蹦嘎洒,biu~~biu~~”把我逗得捧腹大笑。结果,她却鼓起腮帮子,手叉腰,还把眼睛眯成一条缝,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说:“这可一点都不好笑!”话音刚落,我就已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儿,而妹妹也笑得趴在床上直打滚。你说,我的妹妹可不可爱?
我的妹妹可不仅只会卖萌逗你笑,她还是个机灵鬼呢!
那一天,我和妹妹吵架了,妹妹十分生气,龇着牙,瞪着眼,鼻子都气歪了,活像一头发怒的小狮子。(妹妹有一个小本子,上面写着“棒棒小嘟宝,漂亮小嘟宝……”各种赞美自己的话)
只听见妹妹气冲冲地对妈妈说:“妈妈,在我的小本子上写上‘坏坏大妞妞’!”妈妈当时还有事,便写了个连笔字。妹妹仔细端详了一下,又叫道:“你写的不是坏坏大妞妞?”妈妈很奇怪:“不对吗?”
“你写得不对,前面两个坏字是一样的,你写的不一样。”
妈妈欲哭无泪,但又被她这股机灵劲儿所佩服。于是,又给她写了一个端正的“坏坏大妞妞”。妹妹这才满意而归,走到我的面前说:“看,坏坏大妞妞!”
这就是我既可爱又机灵的“Q版”小妹,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