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葩”小妹妹_五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小妹妹,她有一双炯炯有神,又圆溜溜的大眼睛;她的眉毛弯弯的,像一轮下弦月。她最喜欢穿一件雪白的公主裙,裙子边绣着一朵朵美丽的红玫瑰花,上面还镶嵌着一颗颗白色的珍珠,她喜欢头顶上带着一个“小皇冠”当发饰,脚上老爱穿着双小红鞋,上面还嵌着很多“钻石”。是的,她最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像很漂亮,觉得自己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小公主”。
我常常和她一起玩。我们最喜欢一起玩骑自行车比赛,因为我们谁也不肯服输,都想争第一。
这次,我和妹妹选择了在一个小公园里进行骑自行车比赛,我们都卯足了劲拼命踩轮子,我们一起从一个小陡坡上冲了下来。我心里很紧张,别看妹妹比我小上很多,可是她骑自行车的技术却很不赖。她一直在我身边紧紧地跟着,我生怕她会超过我,就继续拼命踩。突然,骑到一半时,小妹妹她害怕了,想急刹车,却刹不住了。她猛地一下子从车上跳了下来,车子翻倒在路边,车轮子还在一旁一个劲的滚动,她也摔倒在一边,她腿上的血染红了她雪白的裙子。她坐在那里放声大哭,很伤心的样子。我急忙把她扶到休息的地方坐好,给她倒了一杯水,然后再用清水把她的伤口清洗了一下,她痛得哇哇大叫,吡牙咧嘴。
最好玩的是,就算痛成这样子了,她还在担心自己的腿上会留下疤痕。尽管我告诉她说,只是擦破了一些皮,不是特别严重,可她还是不相信,撅着小嘴巴在那里哭,她担心自己以后再也不能穿漂亮的“公主裙”了。我好不容易费尽了口舌才安抚了她,让她止住了哭泣,可是她却还在那里抽抽噎噎地说:“我不要变成丑八怪,因为这样子我就不能当‘小公主’了,不漂亮了,我的‘白马王子’他就不会要我了!”
我被她的一番话听得哭笑不得,却又实在觉得她可爱。她就是我们家最最天真烂漫的“奇葩”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