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15
望着群星璀璨的星空,不觉好美。突然,一颗火红的流星拖着长长的尾巴,打破了这如水般的平静,就在这一刻,我对于着这美丽的夜空许下了一个愿望:让我疼你一生一世,疼你是我一生的责任。
望着你那天真无暇的笑脸,纯洁的笑容,我心中不禁惊起了一滩涟漪。每当想起你在街上拉着我的手,蹦蹦跳跳地走着,笑着,像一只欢快的小金丝雀。不觉讶然一惊,世上竟有这等可爱之女子。啊!感谢苍天!感谢大地!感谢圣母玛利亚!让我成为守护你的人。疼你是我一生的责任。
那天,你拉着我的手,撒娇地嚷着让我带你去吃KFC,我无条件地答应了,因为我早已成为你笑容下的俘虏,你那甜美的笑容把我打得体无完肤。我坚信,疼你是我一生的责任。
每每看见你专心致志地坐在电脑前,如同卡通人物般水汪汪的大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心中就有一丝不悦,有一种想冲上去把电脑关了的冲动。因为在我眼中,好女孩是不会沉迷于电脑游戏的,而你更不能!因为你是我须守护的人,疼你是我一生的责任。
又是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又有一颗湛蓝的流星拖着长长的尾巴,打破了这玻璃般的夜晚。就在那一刻,我又许下了一个愿望:让我永远不要从这个美好的梦中醒来,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