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游泳2
我是一个小小的鸡蛋。有一天,我被主人从冰箱里拿了出来带到课堂上。
我刚来到课堂上就看到了一个透明的杯子,里面装满了水。我又看了看黑板,黑板上也写了几个字“让鸡蛋游泳”。我心想:就我这样的身板,还让游泳?真是异想天开呀!正想着,突然,一盆水出现在我脚下,不一会儿,我被放入了水中,一下子就被水呛着了。
还没有等我缓过来神,就听到了一阵声响:“怎么把它浮起来?”有人说:“用卡片。”“用瓶盖。”“……”这些办法一一试了试,可我怎么也浮不起来。心想:哎,这回我真的学不会游泳了。这是,一个声音吓着了我:“放盐!”
“啊?放盐!会把我呛着的!”我小声说了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盐给呛着了,就这样放了八勺盐,我已经头晕眼花了,可我还是呆在杯子下面。这时,有个小男孩说了声:“搅一搅。”“啊?又要搅?这样我又会头晕眼花的。”我又说了一句。
可是,一根棍子放了下来,他们就开始无情的搅,我被折磨的晕了过去。等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我已经在水面上了,我高兴的说:“哈!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今天的收获真大啊!我学会了游泳,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此篇作文充分发挥了小作者的想象,表达连贯,想象力丰富,是一篇不错的小学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