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游泳11
星期天,我啥事儿都没有,一会儿瞅瞅这儿,一会儿摸摸那儿,十分无聊。突然,我手痒痒了,要学游泳!于是,我找到妈妈,用盼望的眼神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学游泳。”“好呀!”妈妈同意了。这下我可来劲儿了,跟着妈妈蹦蹦跳跳地出了门。
我坐着妈妈的车,高高兴兴我学会了游泳地来到了南华游泳池。一进游泳池,我便脱下衣服,一下子跳进了水池里。妈妈匆匆赶来,说:“哎呀,你看看你,本来是学游泳,又成来玩了。走,我带你去找教练。”我便跟着妈妈走到教练前。
教练见我要学游泳,便说:“学游泳可要不怕呛着,游时也要小心点。也要非常放松,不能紧绷绷的,否则会沉下去。”我点了点头,记住了教练说的话。
开始学了。教练把腿一个立起,一个跪在地上。我也跟着趴下,然后腿一蹬,可不但没浮起来,还呛了好几口水。又过了几次,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就想放弃了,这时,我忽然想起了妈妈说的话:“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又坚持下来。经历了无数次失败,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瞧,我脚一蹬,轻松地游了好几圈。
我学会了游泳,也学会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