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我和王宣懿一起到我家私人泳池里学习游泳。可是我还带着游泳圈,他却能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泳,别提有多羡慕了。
我学游泳
今天我请了爸爸来教我。第1步先学憋气,爸爸让我抓住,柱子轻轻的把头栽到水中。不要呼吸,憋住气。爸爸说这一步千万不能着急。如果着急,一吸气就呛到了。
接着,我们学漂浮。先抱住浮板,一点一点的放松心情。这时过来一手把我的头栽到水里。把我呛得上气不接下气。但是我还是飘起来了呢。
然后我们要学习最重要的一步了,这就是蹬腿。我们要到实地操练了,我们要先把双手的掌心对掌心,向前伸直。再把脚做出“收,翻,蹬,夹。收,翻,蹬,夹。”啊,我的脚又酸又累,想放弃时,心里暗暗告诉我,有付出才有收获。正当我自信满满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把头栽进水里“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水。可难受了呢。
我们离成功不远了,可是最困难的还在后头呢。那就是换气,你一定要把所有动作在一起,还要把头伸得很长。有时还会被浪花溅到,很不好受。
啊,我终于会游泳了。可以和王良勋切磋切磋游泳技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