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游泳12
刚刚放暑假,妈妈就给我报名了游泳班。我心里乐开了花,终于要学游泳了,我再也不担心被小伙伴嘲笑为“旱鸭子”了。
到了游泳池旁,看着蓝蓝的深深的池水,我心中的花儿就开始谢了,害怕和不安立即向我袭来。教练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并没有让我们立即下到水里,在做完热身运动后,给我们指导了游泳的动作:首先是怎么收腿,然后是手臂怎么划水,嘴巴怎么配合呼吸训练得差不多了,教练又让我带上浮板和背漂,到水里练习蹬腿和换气。有了游泳之前的准备,我觉得也没有那么害怕了,慢慢地放松下来。时间过得很快,第一节课很快就结束了。
通过几节课的练习,我慢慢地掌握了游泳的要领,浮板也不需要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安全感,所以后背还是带着背漂。有了背漂的保护,我在游泳池里能来回地游起来了。到了第六节课的时候,正好游泳池在换水,水没有那么深,我的胆子也大了起来,我取下了背漂,按照教练指导的动作:抬头吸气,低头呼气,蹬腿,划手,再抬头吸气我惊喜地发现,我已经学会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