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游泳5
你知道吗?在我学会了游泳的那一瞬间,我开心得手舞足蹈。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跟妈妈到小区的游泳池去学游泳。开始,妈妈教憋气,我一把头伸进水每次都会呛水,妈妈说:“先吸一口气,然后把头伸进水里,不要把气呼出来,如果呼出来就会呛水。”妈妈说完,给我做了个示范。然后,我又试了一次,没想到又失败了。我说:“学游泳怎么这么难,我不学了。”说完我就想去玩了。妈妈说:“这可不行,如果你吃饭只吃了一半,还有一半不吃,行吗?游泳就等于吃饭。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我听了妈妈的话,又回来继续学游泳。第四次的时候,总算学会憋气了。妈妈继续教我学蛙泳,妈妈说:“先脚要用力一蹬,手往两边划。”我感觉很简单,但是我每次都不成功。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不成功啊?”妈妈说:“因为你做的不到位。”妈妈又给我做了个示范。然后我又做了一次,这是不行,但我不放弃,做了一遍又一遍,总算学会了,我也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水。
我今天总算学会了蛙泳,在水中欢快地游着是多么地爽。我也终于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