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我在家热爆了。忽然在家里想出了一个办法,现在不是在夏天吗?我仿佛像一个大水饺在锅里呆不住了,想要去游泳馆里游泳,妈妈竟然答应了。
我兴奋地来到了游泳馆,带好了充足气的游泳圈,我听说游泳首先要憋气,我想憋气还不简单?我憋气一口气,两眼一下睁得大大的,像一颗大弹珠,又像一位久经沙场的教练带上了密不透风的游泳镜来了一个360度跳水,可是“扑腾”一声巨响,我一头栽入了水中,呀!这水先从我的脚,身体一直漫延到了我的脖子,我冒了一身冷汗,本来就不会游泳,教练一下子来到了我的后背,我想他一定是看我游得太烂想教我,我心里暗暗窃喜,没想到“残忍”的老师用力把我这个渣渣推到了“杀人犯”水里,我在水中挥舞着细瘦的双臂,拼命地挣扎着,我看教练是苦水里泡黄莲——苦上加苦。我以前看游泳是池塘里风波——大不了,我又一次慢慢地潜入水中,我开始憋得慌了,我想:呀,我忘吸气了!我忽然觉得游泳非常难,好像比登天还难,可我已经报名了,泼出去的水——收不回呀!
最后我自己下了冰冰的水,心想会不会溺水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撒开强壮的双腿,挥舞着强劲有力的胳膊,荡开一道道美丽的水花,不知不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游完一大圈了,我也感到惊讶,之后我的技术越来越熟练,终于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