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游泳3
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课。
起初,我很害怕水。我的游泳老师长得很高,但却很严格,这便使我更加害怕“水”这个东西。
先开始老师教我和哥哥学习蛙泳,老师在岸上教我动作,我学了一遍又一遍,只觉得时间变得很慢,好不容易我才学会了蛙泳腿的动作。
第二天老师便让我们下水了,没想到这个游泳馆里竟有两个池子,一个是2米深的泳池,一个是1。4米的泳池。算我倒霉,第一次我就碰到自己的霉星——大泳池,当我游到泳道的一半时,不小心呛了口水,我感到没力气了,我想都没想张开大嘴喝了口水,我顿时感到非常害怕,用尽全力向老师游去,没想到他竟逃走了一段距离,我感到很无助,像溺水的人一样,抓住任何一个对我来说是救命稻草的东西,最后终于抓住了我的“救星”——用来分水域的围栏。老师看到我这狼狈的样子,显示出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似乎是很高兴!
下课后我从妈妈那里得知,老师故意不给我帮助,是想让我快速的学会水下换气的本领,在水中一味指望老师,是无法学会游泳的。
果然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我尽量游,不再向老师求助,没想到很快的就学会了蛙泳。老师看我们学得又快又好,就接着教我们学习自由泳。
虽然在学习游泳的过程中有挫折,但我一直坚信自己能学会游泳,并且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果不其然,现在的我既学会了蛙泳又学会了自由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