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游泳8
每当看着在水里游泳的人们,我的脑海里倏地闪过一些画面。
记得那一年,我才七岁,正在泳池里憋气。教练先吸了一口气,然后把头沉进水里,竟憋了个1分多钟,让我看得目瞪口呆。于是我便学着教练的样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就把头沉到了水里,可是,不到三秒钟我就把头抬了起来,而且还喝了口酸酸的池水。我呛得眼泪都出来了,恨恨地想:“哎,游泳真的好难啊,我不学了!”教练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游过来说到:“不要灰心,教练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坐在一旁的爸爸也走了过来说:“恩沛,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要勇敢的面对哦!”听完教练和爸爸的鼓励,我又鼓起了信心,吸了一口气把头沉到了水里,我这次成功了。在水里憋了四十多秒呢!
接下来学换气,可我感觉换气变得非常简单,我便问教练:“为什么我觉得学换气这么简单呢?”“因为你憋气的基础打得非常好啊!”教练回答道。“哦,原来如此。”我仰起满是水珠的笑脸说道。
“好了,咱们现在来学蛙泳的姿势。”说完,教练先把头沉到水里,两脚一蹬,双手往前一划,就游了五六米,我在一旁羡慕的看着,轮到我了,可是我刚一蹬脚,但是我的脚却不给力,蹬来蹬去都蹬不出去。我没有气馁,一遍一遍地练习着,终于,经过三四节课的苦练,我学会了蛙泳。
你瞧,泳池那只快乐的小青蛙不就是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