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游泳13
每次我看见爸爸妈妈游泳,我就羡慕极了,如果我也会游泳该多好呀。我把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给了我报了游泳班,我学习游泳的生活就开始了。
刚开始学下水的时候教练让我们吸气和憋气,我很快就学会了。但是真正下水时我看着水面就有点害怕了,最后在教练的示范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我吸一口气,一下子跳下水,终于成功了!
几天后,老师开始教我们游泳了,先下水,然后四肢同时往后拨,十分考验四肢的协调性。但我的协调性真的很差,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忐忑不安。眼看大家都接二连三地学会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想:要下去吗,会不会有什么危险,但如果我学不会游泳的话,同学们一定会好好的嘲笑我一番的。想到这里我心一横,忘记了一切害怕,猛地跳下去,然后我的四肢开始赶紧往后拨,我成功了,我学会了游泳!我开心极了!
教练对爸爸说,:“你儿子游的很好,天赋也很高,只是下水时再勇敢一点点就好了。”回到家之后爸爸高兴地对我说:“你真是太棒了,爸爸真为你感到骄傲!”听了爸爸的夸赞,我的心比吃了蜜还要甜。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就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吧,亲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