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3
告诉你个秘密,我可是个胆小鬼哟!
你可别笑我,那是深秋的一个夜晚,我在奶奶家吃完晚饭,等着爸爸妈妈来接我,可左等右等就是不来,所以我只好决定自己回家。唉!真倒霉!本来我就胆小,再叫我一个人走那么黑的路,可真是要了我的小命。我低头看了看表,呀!都8点多了,我背起书包,冲出门去,漆黑的小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月亮陪伴着我。
走着走着,我忽然想起前几天看过的鬼片,不知不觉,鬼就在眼前。无意中看见一团黑色的东西,我后退了几步,那里传出了“喵喵”的声音,原来是一只猫。
不知怎么,胆子变大了,步子变轻了,没多久就到家了。
从此我的胆子就这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