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11
柴嘉宾是我们院有名的胆小鬼,说起来那些事都非常可笑,下面,我就告诉告诉你吧:
有一次,我们院停电了。正好是晚上,只听丁冬一声,电话响了,里面传来柴嘉宾的声音,他用颤抖的声音说:“冉祥鹤,上我家来吧。”原来,他爸爸妈妈不在,他自己害怕。于是,我穿了身红衣服,拿着一根蜡烛,走到他家门前,我小心翼翼地敲敲门,他用恐惧地声音说:“谁呀?”“我,冉祥鹤。”他开了门,一看我穿红衣服拿红蜡以为是夺他命的死神,吓得他啊地一声,躲进了大客厅。我说:“别怕,是我,冉祥和。”他轻轻地回头一看,看见是我,就不害怕了。他让我给他讲个故事,我故意给他讲了个鬼故事,正讲到女鬼敲门时,外面有人“当当当”地使劲敲门,还是个女的,嘴里喊:“快开门,快开门!”又踢了一脚。柴嘉宾害怕了,就钻床底去了。我大大咧咧地走上去,虽然大大咧咧,心里却七上八下。打开门,飞快地往屋里跑,那人说:“别怕,我是柴嘉宾的妈妈。我送了口气,对他说:“你妈妈回来了,我走了。”说完,打开门,走了。
还有一次,我们玩摸瞎游戏。轮到他摸,他摸了几下,没有摸到。不料一个塑料袋飞来,扑到他脸上,他大喊:“怪物来了,快卧倒。”我和小伙伴都哈哈大笑,笑得肚皮都该破了。他摘下眼罩,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说他胆小不胆小?虽然他胆小,在学习上却很认真,所以我愿意和他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