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14
"啊!"如果你路过我们班教室门口,听到这样尖叫,千万不要害怕,因为我们班有一个"胆小鬼"--刘靖靖,她的胆小在我们班可是出了名的。
阳春三月,大地显出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蚕宝宝也不甘落后,纷纷钻出蚕卵,用小眼睛好奇地望着这陌生的世界。这不,我们班也有许多同学养起了蚕宝宝,当然我也养了几条,惟独刘靖靖不敢养,连看也不敢看一眼,更别说摸了,于是,我心生一计,想吓唬吓唬她。一次,我捧着蚕宝宝来到刘靖靖面前,用两个手指头夹住蚕,在她面前不停地晃动着,谁知,还没有放到她面前,她就已经"啊"的一声叫了出来,这声音就像一个响炮,在我的耳边炸开了,使我的耳力严重受损,再看看刘靖靖,脸色吓得比白纸还要白,拼命地用双手捂住眼睛,我怎么掰也掰不开,她的双脚在不停地发颤,见她这副模样,我把蚕从她面前移开,对她说:"我把蚕拿走了。"听了我的话,她才像一个老人似的颤颤威威地把手放下来,腿也不再发抖。我想:"不就一只蚕吗?至于吓成这样吗?"
或许是因为她怕蚕怕上"瘾"了,就连别人拿一根粉笔给她看,她也害怕。不知是哪一个同学逗她,拿一根粉笔就对她说:"快看,蚕宝宝!"刘靖靖急忙闭上眼睛,动也不动,不时会惊声尖叫,这时,我们就会哈哈大笑,想:"刘靖靖的胆也太小了一点儿吧?"
瞧,这就是"胆小鬼"刘靖靖的真实写照,你觉得她胆小不胆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