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5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双会动的耳朵,一副高高的鼻子,一头乌黑的头发,变成了你面前的一位帅哥。这个帅哥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这个胆小鬼就是我。
记得那一次我考进了全班的前十名。回到家告诉妈妈后,妈妈说给我做一顿好吃的。我先去写作业了,到了七点半左右妈妈叫我到商店去买盐,我连忙回绝,不!”妈妈一听顿时生气了,说快,家里做菜没盐了。”我只好接过妈妈手中的钱去买盐。来到楼下,看着这漆黑的夜晚我不觉打了个寒战。我向商店慢慢的走去,心里又紧张又害怕,说紧张是因为到了商店不知道该向卖东西的阿姨怎么说出来,说害怕是因为在这漆黑的夜晚只有我独自一人走在这偏僻的小路上,后面还时不时的传来沙沙的响声害怕、紧张的情绪在我的心里不停的滚动﹑翻转
不知不觉我已经来到了商店的门口,我两脚发颤的走了进去。走进去,只见一位年轻﹑漂亮的阿姨正在写东西,我看了她好半天才支支吾吾地挤出两个字阿阿阿姨!”她放下手中的笔,抬起头来问小朋友,你要买什么?”我一听顿时紧张起来,脑子也跟着一片空白,忘了自己来这要干什么,于是我急忙跑出商店,向家里走去。回到家里,妈妈见我两手空空,急忙问道:盐呢?”我的脸立刻变得通红,说:不敢买。”就这样,吃饭的时候,满桌子的菜都是淡而无味的。没办法,谁叫我是一个胆小鬼呢!
看,我就是这么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知识的增长,我逐渐进入了初中的门槛,我的胆子渐渐大了,再没有以前那样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