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9
我们班有位同学,她总是扎着长长的马尾辫,单眼皮,眼珠子乌黑亮丽,就像一颗圆溜溜、亮闪闪的黑宝石,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她就是赵梓琪。
她平时胆子可小了,看到各种小虫子都怕得恨不得钻进地里,因此她得到了一个外号——胆小兔。有一次上课时,窗外的白云像染上了墨汁一样,白天瞬间就变成了黑夜,赵梓琪用手肘碰碰我说:“天这么黑,会不会有怪兽突然冒出来把我们吃掉啊?”突然,“轰”的一声,电闪雷鸣,就像一只怪兽生气时发出的吼声。她飞快地抓住我的手臂,声音颤抖地说:“好可怕啊!”我淡定地望着窗外:“不就是一个闪电吗?有什么好可怕的!”又一声巨大的雷声,好像在我们耳边炸开。她更害怕了,手抓得更紧了,“真的很可怕呀,我感觉会有怪物从乌云中探出头来。”她的身子开始发抖,泪珠子在眼眶里打着转,声音都带上了哭腔,“老师怎么还不说放学啊!我……我要回家。”
这时候,后面的同学轻轻碰了她一下,她顿时尖叫起来:“啊!有怪物!”并且使劲掐我的手臂,打转的泪水像外面的雨滴一样掉落下来。同学们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她,整个教室安静得如同冻结住了一样,她这才反应过来,羞得满脸通红,放开了我的手臂,不知所措地坐回到了座位上。
她真是一个胆小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