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12
我妈妈是个超级胆小鬼,怕的事情用脚趾和手指数都数不清,不信的话,我说,你听!
我的妈妈怕老鼠,自从家里的洗衣机水管被老鼠咬烂,妈妈就开始提心吊胆,小心翼翼,简直是谈鼠色变。然后,妈妈买了好多好多的老鼠贴,放在厨房的角落、大米的旁边、衣柜的下面,连的我的书桌里也没有放过,有时还没粘到老鼠,却把我给粘到了,妈妈说:“哇,终于粘到了一只大老鼠!”
我的妈妈怕胖,每天早上吃粥,妈妈总给自己盛稀汤,却给我盛的稠乎乎,我问妈妈:“你怎么吃这么少?”妈妈说:“我怕胖!”比如昨天,妈妈买了我最爱吃的鸡块,妈妈都没有吃,一个劲的给我,最后我特意留一块最大的给妈妈。到了晚上吃面条时,我在碗里发现这个鸡块,我要夹给妈妈,妈妈说:“不吃,不吃,我怕胖!”爸爸在家的时候,做好饭,去盛饭时,妈妈就会在后面大呼小叫的说:“给我用小碗,给我盛少点!”其实我和爸爸都说过:“你一点都不胖,可以吃多点,我们班还有人和你一样的重量呢?”可是妈妈就是不听。
我的妈妈还怕脏、怕太阳晒、怕冬天寒风……
但我的妈妈最怕我受伤,每天妈妈都会看天气预报,一说有雨,不管是不是出着大太阳,妈妈都说:“记得拿伞,我怕你淋雨。”一说有气温下降,妈妈就给我拿厚厚衣服,怕我感冒;下雨天我在外面玩,妈妈说:“别在外面玩,小心滑倒!”其实我想对妈妈说:别当我的宝葫芦,有些事情我都可以自己做。我是小小男子汉,就是有时受伤了,我会变得更加坚强,这样才能好好照顾自己和妈妈。
听到了吧,这就是我的超级胆小鬼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