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11
人的一生,不是要追寻自己的梦想吗?如果都没有梦想,生命就会变得枯燥又乏味。每个人、每个生命都会有个想要实现的梦想,不管被别人嘲笑、不管别人批评、不管别人看不起你。你就是你,而不是别人来帮你决定你的未来,生命的每一刻,就由你来掌控吧!
世界上著名的音乐家,不论是专长于哪一种乐器,好像都是男士,而不是女士,就连现代的音乐家,也是“男士”居多。我从小班才开始跟我的钢琴有所互动,从一开始的“小星星”便成了“小鸣奏曲”,没错,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位家喻户晓的钢琴家。每每当我沮丧,老师以及家人开心的笑容,便转化成让我前进的动力。我就像一台车子,父母就像汽油,让我持续地往梦想前进。“失败为成功之母”,想要成功,必经过失败的痛苦。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想要让美梦成真,那就放胆地往前冲吧!
想要实现梦想,必须先克服自己的心,其实,我们的心是很容易受伤的,遇到挫折时,就更应该要冷静下来,好好地思考,而不是动不动就要放弃;如果一直抛弃梦想,总有一天,梦想会离家出走,离开我们的身边。当我们有了梦想时,更要有恒心和意志力。如果我们遇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自己的人生自己选择,不要到时候又后悔。梦想,会随着时间与努力一点一滴地成长;人如果都没有梦想、没有目标,那就等于什么都没有了。
梦想,也许,对我们来说很遥远;也许,不用多少力气就能做到;也许,一路走下去会很艰难;也许,中途会跌倒、会受伤。可是,不去做做看,怎么知道是好还是坏?面对人们的冷言冷语,我们应该要勇敢地接受挑战,就自由地飞翔吧!即使翅膀断了,没有力气了,不过,心也要飞翔。跌倒受伤有什么关系?拍拍手脚再站起来,勇敢地让生命变得更灿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