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6
假如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会让它给我变出许多好玩的东西。
要考试了,我连复习都没复习过,我说:“哆啦a梦,你有没有什么帮助考试的东西?”哆啦a梦把头别过去说:“不给你,这么不爱学习,看没了我你怎么办!”“哆啦a梦!你最好啦!给我吧!”我怀着哀求的语气,哆啦a梦看了我一眼,说:“好吧,好吧!看你可怜!”说完,从大口袋里掏出一个像面包一样的东西说:“这个是记忆面包,你把它放在书上印一下答案就在上面了。然后,你再把它给吃下去。”说完,拿了一片给我,我连忙把它放在书上,拿出来一看,呀!上面还真有字儿呢!我吃了下去,嗯,味道还不错,因为我太贪心了,所以我又吃了第二片,第三片。我说:“这下我可以考满分啦!”说完,跑去上学了。谁知刚到学校,肚子就有点痛,连忙跑去上厕所了。厕所上完,感觉轻松多了,一回到教室,就开始考试了,试卷发下来,什么东西也看不懂。唉!结果可想而知,我肯定要不及格啦!
暑假到了,我约了几个朋友和哆啦a梦去外面玩,可是家里没帐篷,怎么办呢?我跑去和哆啦a梦商量,哆啦a梦说:“怕什么!我有绿色环保棚。”说完,我们出发了。
这儿的空气可真好呀!可是才走了一会儿,我就感觉有点饿了,我就问哆啦a梦:“有东西吃吗?”“当然有了!”说完从大口袋里掏出一袋丸子:“这个是饥饿丸,吃一颗就会不饿了。”我试着胆子去吃了一颗,嗯,味道挺好的,甜甜的。可是过了不久就天黑了,哆啦a梦拿出了它那个绿色环保棚,我们睡了进去,真是应有尽有啊。
真希望我有一个哆啦a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