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10
大家每个人的脑海里都一定有一些奇异的幻想吧!尤其是儿童,小孩子,有的人想拥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可以自由飞翔,有的人想拥有好多手,这样就可以帮妈妈做很多家务,而我,却一直好想拥有一个多啦A梦。相信大家都看过多啦A梦这个动画片吧!里面的多啦A梦无所不能,他有任意门,竹蜻蜓,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妈妈每天都忙于工作,回来还要照顾我,每天都疲惫不堪,我想让妈妈轻松一些。妈妈下班回来的时候,他一定会很累,这时,就可以用多啦A梦的任意门,让妈妈走进一个,无喧闹,无烦恼,而且风景如画的一个世外桃源,妈妈在那里面不仅可以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还可以是心情放松,身心愉快,这样一来,妈妈每天心情都这么快乐,一定不会很疲惫了。夏天的时候,天非常的热屋里如果长时间开空调对身体不好,如果不开,妈妈大早上洗衣服,一定会很热,所以,这时,多啦A梦就可以拿住他的“超级无敌壁纸”。这些壁纸都是隐形的,这样贴在墙上的时候就不会影响到你的视线了把屋子的墙壁,窗户都贴这种“超级无敌壁纸”,一定要记住,阳台不能贴,因为这种“超级无敌壁纸”她有一种“放射功能”,它能根据外面的阳光照射的强弱度,来控制它的“防射”度,这样一来,妈妈洗衣服时就不会那么热了。冬天,天气很冷,妈妈每天洗衣服,做饭,都把手冻得通红,我家的煤气管道有时候会冻着,所以妈妈很少用热水洗东西。这个时候,就可以让多啦A梦掏出它的“雷速热水器”,这种热水器,你只要把水接到热水器里,然后盖好盖,热水器上有一个按钮,一按,十秒之内,水立刻就滚热滚热的了,而且不用插电,这样也不可能发生什么样的危险了,妈妈洗衣服,做饭,炒菜时就可以用热水洗了,妈妈的手就不会冻得通红,每年都冻肿,冻烂,而且有时手指还想中风。多啦A梦真是无所不能,想要什么就要什么,要做什么就做什么,虽然我知道这个这个幻想现在还是幻想但人类还是会研究出各种各样的东西。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