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4
时常在电视上看到一些超越时空的卡通影片,其中以哆啦A梦最令我注目,哆啦A梦的口袋里总是装着一些令人好奇又奇形怪状的道具,那些奇形怪状的道具总是能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看清事情的真相……
我有时还会幻想说自己有一个多啦A梦,如果我有一个哆啦A梦的话,我一定会叫哆啦A梦拿出任意门,带着爸爸妈妈出去野外郊游,这样不仅增进了家人彼此的感情,还可以调养身心接近大自然,将所有的烦恼、感伤、生气,都抛到九霄云外,让自己更快乐,但也不能太过于放松以免影响课业。
如果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会请他送我一支既写得漂亮整齐又快速的自动笔,这样的话老师出的功课、报告、作文等方面的文书作业我都能写得漂亮又整齐,这样既不会被老师责骂也不会受到父母的打,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会请他拿出一个可以找到走失的人道具,近年来走失的人大多都是老年人,而且那些老年人不是失去记忆就是中风,所以我如果有那个道具的话,就可以找回老年人,帮助他们找到回家的路,不仅如此这样也可以让老年人的家人更放心。
如果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希望他能送我一个可以预防生病的道具,生病时把道具拿着,只要碰到道具就可以把病毒吸取出来,这样人生没有生病的烦恼,也不用让胃受伤,有了这个道具人生就彩色,多采多姿了,再也不必受到病魔的折腾,多好啊!
如果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不会就因为有了哆啦A梦就把脑袋搁在一旁,不去思考事情,什么事都依赖哆啦A梦,因为这是不行的,所以应该确实的使用他,才能使自己的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