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15
我有一个梦,要像鸟儿一样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翱翔在苍穹,想飞就飞,想停就停,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渴饮清泉,饿啄鲜果,累歇树梢。困眠人家。生活无忧无虑,自在逍遥。享受一阵微风带来的清凉,享受一股清泉带来的舒畅,享受一口鲜果带来的美满,享受一座小屋带来的温暖。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舒适,多么的快乐。
我有一个梦,要像唐朝的李白一样文武双全、才华横溢。既能描写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又能享受仗剑走天涯的豪迈。提笔一挥,是惊天地泣鬼神的传世之作;提剑一闪,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绝世武功;潇潇洒洒,气吞山河。一只笔,一柄剑,一壶酒,逍遥行天下。文能诗篇传千古,武能扬刀啸西风。
我有一个梦,要像神话里的玉皇大帝一样。圣旨一宣,万人臣服;一字千金,一言九鼎;纵横天下,横扫千军;狼烟一起,千军万马;龙袍一披,天神下凡;君王一召,四海相会;九五之尊,天下尽收;壮志凌云,独揽天下;大殿金碧辉煌,国库满是金银。受三界之拜且一统天下。各路神仙齐上阵,一同扶我帝王位。三界之中我为尊,自自在在领天下。
我有一个梦,要像理查德·克莱德曼一样。坐在琴边,伸手就是一串美妙旋律;坐在桌前,挥笔就是一串美妙的音符。我要演奏出人世中最辉煌的乐章;我要谱写出人世中最万美的音乐。一段钢琴曲,一段醉人的旋律,更是一段感人至深的旋律!我要让我的水平震惊世界,我要让我的音乐感动世人!大千世界,皆一一曲钢琴之韵;万千美景,皆以一曲钢琴之美;喜怒哀乐,皆以一曲钢琴之情。音乐的美丽不仅仅是听觉上的盛宴,更是精神上的享受,心灵中的生华!优美的钢琴曲,一段美妙的旋律,一件跳动的音符。随着我的梦渐渐远去……
我有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