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13
假如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会让它带我去世界各地;假如我有哆啦a梦,我会让它带我去恐龙时代;假如我有哆啦a梦,我就可以提前知道灾难的发生,让我的亲人免遭痛苦。
我要是有多来a梦,我就会让它把我传送到三年前的冬天。在那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我会告诉我的三姨姥,让她不要过马路。因为如果她不过马路,就不会遇到那辆因下雪而道路结冰,司机在无法控制车辆的情况下而撞向三姨姥。这样就可以避免这场悲剧的发生,就可以让我的三姨姥回来,这样我就每天可以天天看到我的三姨姥,让三姨姥不会消失在人间,也不会让我姥姥因失去妹妹而伤心。
假如我有哆啦a梦,我就会让它把我带到两年前的那个秋天。金秋时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辛苦一年的舅爷喜上眉梢,今年终于是个大丰收,舅爷在田间不停的劳作着,生怕拉在别人的后面。舅爷回到家里,满头大汗的他从水缸里舀了几瓢水,把头伸进凉水里居开始洗了起来,并边洗边说:“终于凉快啦!”如果我在,我就告诉舅爷不要再满头大汗时用凉水洗头,这样我舅姥爷就不会发烧感冒,不会因为发烧感冒而引起败血症死去。虽说我一年见我舅爷也没有几次,可是舅爷对我是极好的,新年给我的压岁钱最多。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就把自己变成会成亿万富翁,用我的钱来帮助那些因为家里贫困而不得不回家帮助家里干活的孩子们。我会让时光穿梭机把我传送到彩票开奖日,然后把开奖的彩票的号码记下来,再回去把那些号全买成彩票,那就太好啦!
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就会穿梭到考试完老师改卷子时,我偷偷的把答案改成对的,这样我就可以每次考100分了,爸爸妈妈会很开心的,并且会给我很多奖励。
可是想象归想象,没有哆啦a梦我也会过得很好。有了它反而会是人们产生不劳而获的想法。我还是想活得真实,活的朴实,不让自己活在伪装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