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8
我的爸爸是个“手机迷”,他今年38岁了,个子适中,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只能言善辩的嘴,看起来十分精神。最有特点的还是他的啤酒肚,小时候趴在他的肚子上,可有弹性了。
他呀,对手机可是情有独钟的。那一天,妈妈做好晚饭后,叫我们去吃饭,我和妹妹早就下去了,还帮妈妈那碗拿筷,可是等了半天,爸爸还没下来,我肚子饿得实在不行,气势汹汹地跑到爸爸身边去,说:“老爸,你怎么还不下来吃饭,我肚子都饿扁了,就等你一个人了,快点过来!”爸爸一脸茫然的问:“吃饭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呢?”我一拍脑筋,原来爸爸是太投入看手机了,连妈妈喊得声音都没听到。哎,我真的是服了我爸爸呀!
还有一次,我早上起床就往厕所跑,敲着门说:“爸爸,你好了没有啊”?爸爸说:“马上就好了”。我又等了几分钟,爸爸还是没有出来,我实在是憋不住了,生气的把门打开了,一看爸爸正在看手机,我生气的说:“爸爸,你怎么可以上厕所的时候看手机呢?没人等的话还好,如果外面有人,就像今天的状况,那外面的人会生气的。”爸爸说:“就是看一下手机,又没多长时间的”。我说:“怎么能这样说呢,对视力也不好呀”。爸爸说:“我以后会少看手机的”。我严厉地说:“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监督人,一旦被我发现,你的手机就会被没收了。”爸爸点点头。
哎,我被爸爸的这件事“操碎”了心啊,我真希望爸爸不要长时间地玩手机,手机对自己的视力是有一定的伤害的,也希望爸爸在这件事上给我们做起一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