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3
今天,我拿着我的英语作业去我奶奶家,我爸爸再三叮嘱我:一定要写英语作业。我只会一遍一遍的答应,有的时候我真觉得长大之后怪烦的,因为每天都会被爸爸妈妈催着干着干那的,在路上的时候,我问问我爸爸的新手机在哪里,我爸爸说:“在家里。”我心里默默地想着:要是我能有一部手机的话,那该多好啊!但是,我爸爸接着说:“这一个手机是给你的奶奶的。”这个时候,我就像挨了当头一棒,哎,我沉重的叹了一口气,到了我的奶奶家,我打开电视,到12点的时候,我看了蜘蛛侠,有一个博士在中途变成了蜥蜴人,真是太可怕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开饭了,今天中午吃的是:香喷喷的大米饭、和热乎乎的鸡腿。真是让我口水流成一片汪洋那。
我很快的吃完了中午饭,不到12分钟的时间,我就写完了我的英语作业,这真是特别2的一天,刚刚写完了英语作业,我的妈妈就来接我了,我来没有看电视呢!真是的,我妈妈就不能多忙一个小时么,我还不想走呢,我们下去等了30分钟,也没见我妈妈的半个人影,一辆辆出租车从我的面前开过,但是,没有一辆里面有我的妈妈,突然,有一辆来了,我脸上失望的表情,说:“肯定不是了,那么多辆都不是,不可能就这一辆是吧。”结果,他还真是我妈妈,我回到了家里,更我妈妈说:“把这一个手机给我吧,我会好好珍惜的。”我妈妈倒是痛快地答应了,但是,我妈妈说:“你的爸爸有可能不同意,因为上面的字大,老人看着方便,再说,小孩子拿着这一个手机,确实有点土。”我说:“不要关手机土不土,只要能用就行。”这是一个灰色的手机,我特别的喜欢他。
这个手机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