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14
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换了部手机了。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感想过,但,突然有一天,算了算发现真的挺多的。下面就来让我一一回忆介绍一下吧。
我记得我有第一部手机的时候是在小学的时候,当时是一个诺基亚手机流行的时代。因为他对于小时候爱玩闹,到处追逐的我们来说它是很耐摔的。记得当时多家手机里面有几款游戏,俄罗斯方块贪吃蛇。几个小朋友围在一起,盯着一块小小的屏幕,玩了很久很久。
最后来不知道怎么坏了,但是我的第二部手机在初中开始用了,我记得那是个三星的手机,那个手机是我爸买的,我喜欢着当时为什么她突然想给我买个手机,只知道当时花了500块钱,对于书中的我来说,当时很喜欢那个手机,那个手机到最后也没有坏,只是很卡,但是,最后因为我借了一个朋友,然后才弄丢了。
后来这三个手机是我妈给我买的,那一年我和他在广东,我当时是有点嫌我那个三星的手机卡,想和他去广东挣钱,然后自己买一个,最后钱虽然没有挣到什么,但是我妈最后用自己的工资还是给我买了一个,那个手机,我当时觉得不会,因为我朋友大多数买1500的,后来才发现原来1500买个手机也挺贵的,哦,不对,那个手机是刚刚出来的,所以那时候是1750。可惜当时的我并不认为它贵,现在想想有多么愚蠢啊,不应该让妈妈买这么贵的手机。
后来那个手机因为自己的顽皮而弄坏了,虽然修了几次,那就还是坏了,我的第四部手机是我找朋友借钱,然后自己攒钱,然后买的偷偷买的,买了个一模一样的,因为那时候我怕妈妈说我。后面那个手机也坏了,到现在手里面用的这个,反正中间有很大的一段记忆不见了,所以,我起码换了好几部手机了。
但是慢慢的越来越告诉我,应该珍惜手机,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