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12
我有一个“手机控”的爸爸。他中等个子,漆黑的头发,弯弯的黑眉毛下面有一副大大的眼镜架在鼻梁上。他微微地皱着眉头,沉迷在他的手机世界里。
星期五放学,我在校门口等家长接,又没看见爸爸的身影。我一个人回到家,推开房门,只见爸爸斜躺在床上,眉头紧锁,眼睛紧紧地盯着手机屏幕,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似的。“爸爸我回来了。”我说。爸爸理都不理我。我就一个人回到自己的房间写作业,忽然听到一声:“哎哟”。我听到喊声,拉开门一看,只见爸爸披上一件衣服,踢拉上鞋就往外跑。“爸爸,你干嘛?”我喊道。“我去接孩子,放学了,忘时间了。”爸爸急急忙忙要出门。“那我是谁呀?”我问。爸爸转过身来,挠挠头,看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不起,我没注意时间,下次一定不会了。”哎!这都不知道是第几个下次了,我心里想。
还有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呢!星期天,我和姐姐都在家。中午,妈妈让爸爸给我们做红烧肉吃,爸爸很爽快地答应了。只见爸爸在厨房洗肉切肉,很快就弄好了,然后对我们说:“静等美食。”他拿出手机坐到客厅看了起来。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我们饿了!”我的叫声把爸爸的思绪一下拉了回来。“哎呀!我的红烧肉。”爸爸一拍脑门跑出去,掀开锅盖一看,哪里是什么红烧肉呀,这分明还是切好的生肉,原来是爸爸忘记开火了。妈妈红着眼睛喊道:“天天抱着这手机,不知道有啥好看的,再看给你摔了。”奶奶在一旁摇摇头不说话。哎!我的手机控爸爸,让我说你啥好啊!
爸爸,你可不可以放下你的手机,看看我,和我们一起放风筝,一起看电影,让我们回到以前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光!爸爸呀!我期待你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