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9
我的爸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一幅黑边眼镜,有两条长腿,看起来是比英俊潇洒的人,可他却是个手机控。说起这位手机控爸爸的故事,真的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这样的事情还是小儿科呢,还有比这更离谱的呢!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外出去吃午饭,爸爸拿着手机,一边走路,一边看着手机,真是一秒钟也离不开手机呀!到了餐厅,爸爸还是没有放开手机。点餐是妈妈帮他点的,碗筷也是妈妈帮他清洗的。上菜了,爸爸还是拿着手机。于是我和妈妈打算教训一下爸爸。我们偷偷的在爸爸的饭里加上了大量的胡椒粉。爸爸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拿着筷子,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他吃了一口有胡椒粉的饭,顿时,他原先紧绷着的脸变得十分难看,脸色渐渐发红。我看见,连忙装了一大杯水给爸爸喝。妈妈则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爸爸知道我们是跟他开玩笑,只是微微一笑,继续埋头看他的手机。看来胡椒粉也不能让爸爸离开手机呀!
这就是我家的“手机控”爸爸!爸爸什么时候才能离开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