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2
手机在当今这个信息时代,运用太广泛了,几乎人手一部,但每个人对手机的理解是不同的。
年轻人说,手机能订餐交友,购物等等,很是方便。老年人说,手机可以打电话,给远方的亲戚发短信,沟通便捷。家长说,手机耽误孩子学习,对眼睛不好,孩子学习不好都是手机闹的。学生说,手机可以用来玩各种各样好玩的游戏,和同学们聊天。我说,手机是我的老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手机是我的老师,帮助我解难题。在学校,有不会的题可以问老师,问同学,可是在家里写作业,遇上不会的题,爸妈解答不了,又没有老师和同学在身边,这时打开手机找度娘,就可以轻松解决,不仅有答案,有解题思路,还有老师视频讲解,通俗易懂,很是神奇。
手机是我的老师,教会我认识许多生字,每每我写完作业无聊的时候,都会打开手机,刷会微博,从头到尾都翻看一遍,发现许多有趣的内容,我翻着翻着停了下来,看到一个帖子,标题是,中华五千年的汉字,以你的名字来代表空中所有星星中代表的一颗星辰,一个汉字我点了进去,已经有100多万人参与了,把大家已经不再用,淹没了的汉字重现在世人面前,让人们知道有许多我们不熟悉,不认识的字,也存在这世上。每多一个人参与,就会多一个字出现,大家都来唤醒这些沉睡的汉字吧!我也因此认识了更多汉字。
手机是我的老师,教会了我读书。手机,其实可以算作一本书,手机里有我们平时买不到,读不到的书,从手机上看书既省钱又丰富,不是很好吗?可是有人说看手机时间长了,会伤害眼睛,现在不用担心了,手机可以把书中的内容读出来你听就行了,这样很方便,你可以边干家务边听,边洗脸边听,既不伤害眼睛也不耽误做家务。自从听老师的推荐,开始手机听书,我的阅读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我们应该多读书,读有用的书。
这就是我的老师,手机一个功能强大,能教会我很多东西的老师,我们只要善用手机,它会发挥出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