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出去玩,爸爸怕我出去玩有急事不能打电话,或者发生迷路了、被别人抱走了等一些事故,所以给我买了一部手机用。
我的手机
手机的正面是白色的,像雪那样洁白,背面是淡橙黄色的,像夕阳下天空的颜色那样美丽。白色与淡橙黄色配起来非常淡雅、浪漫,满满的少女情怀。
它的开机方法有点与众不同,与平常的手机开机不同,要先按右侧边上面的开机按钮,开了后分别有三样吃的,分别是牛奶、西瓜、甜甜圈,他们都有自己的用处。“牛奶”是打开电话的功能,“西瓜”是打开主页的功能,“甜甜圈”是打开相机的功能。只要把你需要的功能按住轻轻往上滑就可以打开你需要的东西了。
手机是我的得力助手。我可以在手机书店里下载自己喜欢的书看;出去旅游时,手机可以为我们联络食住行;想联络想念外地的亲朋好友啦,手机可以为我们联络;想知晓天下事时,手机又变成了万能的电脑;想看电影啦,手机可以下载;无聊啦,可以玩QQ游戏;有不懂的知识,可以用手机上网查找;要交水费电费煤气费,可以用手机缴费;还可以注册手机银行进行手机缴费及购物转账等功能
手机不仅可以打电话,还能改变生活,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手机。手机虽然对人类有伤害和不好,但合理地使用手机是可以的,如果经常无限制的玩就会对人类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所以不要经常玩手机。
爸爸给我买了手机后,我认为他比我任何的玩具都要好,因为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