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5
寒假的时候,由于我的期末考试成绩都不错,爸爸奖励了我一部三星手机。我高兴极了!每天都要带着它出去玩。我还为了这部手机特意买了一个“熊掌”袋呢!爸爸经常提醒我:小心点,别把手机搞丢了!我总是笑着说:“知道了,知道了,一定不会搞丢的!”
大年初三那天,爸爸带我去书城买书。他把我送到书城,就对我说:“你自己去吧!买完书,打电话给我。我来接你!”我由于急切的想去看书,很快的说了一声:“哦!”就冲到五楼的少儿书店看书去了。
我看了一个多小时的书,看的眼睛都酸了,肚子也饿了。可我还想继续看。但终于饿的不行了,我给老爸打了电话,叫他来接我。
爸爸把我送到小区门口就去办事了,刚刚走到家门口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钥匙忘在爸爸车上了,家里也没人。我想打个电话给爸爸叫他把钥匙送回来。我把手往口袋里伸。突然,我惊呆了:手机不见了,难道是丢了吗?刚刚还在的啊!一连串的疑问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一下子懵了!脑海里不断的回想着刚刚经过的地方,一直在想它可能丢在哪个地方。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完全呆站在那里,不知所措了!
过了一会儿,奶奶打牌回来了,她开了门,我很快进了家。我想隐瞒住手机丢了这件事,但是纸包不住火。爸爸他们最终还是知道了这件事。
不过爸爸的反应让我很意外,我原以为他会骂我一顿。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他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说:“你看我跟你说过要小心了吧!这次就算了,下次一定要注意,同样的错误不要再犯第二次啊!”我很认真的说:“嗯!绝对不会再犯了!当初,我真应该听你的,小心一点的!”
虽然爸爸都不计较了,但我还是很内疚,总是希望有一天,我的三星手机能回来!
你快回来!我的三星手机!别让我心里一直内疚!你快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