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门铃响了,我知道是爸爸回来了,所以把门给打开了,只见爸爸手里抱着一个很大很大的箱子,还时不时的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我问:“这个箱子里装的是什么?”爸爸说:“这里面是你的自行车”。
我学自行车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妈妈把自行车推下了楼,准备让我练车,我们来到了一片空旷的地方,妈妈说:“就在这里练车吧!”我说:“好。”于是我小心翼翼的上了车,并让妈妈扶着我。妈妈笑了笑回答:“好的,我扶着你”我这才放心了,围着小区绕了两圈后,妈妈对我说:“孩子,妈妈跑不动了能不能松手了。”我说:“不行不行,我还没学会呢!”妈妈只好继续扶着我,可是过了一会,我发现车上轻了很多,我往后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妈妈根本没有扶我,我一紧张就摔倒了,我坐在地上发现自己摔倒的地方距离妈妈竟然有10米远,原来早就松手了,我非常生气,于是我就对妈妈说:“不是说好了扶我的吗?,我不想再学骑车了!”我气冲冲的跑回了家,几分钟后妈妈才上楼,并对我说:“你不也骑了10米吗,你可以骑10米,也就可以骑20米,30米”我一想也是,于是我再一次下楼练车,这一次我没有让人扶着了,而是自己摸索骑车的要领,随着不断的进步,我的胆量也越来越大了,从10米、20米、30米、100米越来越稳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通过这个事情我明白了要战胜困难不要让困难战胜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