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自行车11
最近,我学会了自行车,虽然还不是很熟但我已经初步的会骑了,想知道我学的过程吗?想知道我学自行车的秘诀吗?那就跟我来吧!
那是上上周星期六的早上,我去红十字台胞医院学奥数,十一点,我们迟迟地放了学,同学溪启森就招呼我和他一起回家,他骑自行车,又加上我家和他近在咫尺,就顺便捎我一程喽,在回家的途中,我突然冒出来一个强烈的反应,每次都让别人带多不好意思啊!我要学会骑自行车!以后自己骑车回家……
回到了家,老爸听了我的想法,十分赞同,当天下午就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一回家我就抓紧时间联系,先让老爸来做一遍示范,我爸说,我现在才初学,只要学会滑车,后面就好学了,于是,我慢慢的滑车,学了一个多小时,稍微熟了些,就在老爸的帮助下两只脚都踩上了踏板,绕着空地骑了一圈,第一次感受到骑自行车的快乐。第一天的骑车过程结束了。
第二天早上,我做过作业,就到楼下抓紧时间联系,在楼下荡着荡着,另一只脚不由自主地踩上了另一个踏板,歪歪扭扭地骑起来,动作十分的机械,还摔了一跤,但我总算明白了什么叫苦尽甘来……
到了第三天,我任然坚持练习自行车,动作不那么机械了,这时,老爸下来看我骑自行车,他说,你骑的速度太慢了,慢速你还不能适应,先骑快点,慢慢放慢。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又开始了练习,这下好多了,身体没有倾斜的感觉,风,朝我迎面出来,是那么凉爽!简直就是“骑上自行车,快乐活神仙!”啊!
现在,我已经会了自行车,但没有上过马路,下次!我就要去挑战马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