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自行车7
今天,我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因为我只用了不到半天的时间就神速的学会了骑自行车。
放假前的那天下午,妈妈告诉我给我买回来一辆自行车,听到这个好消息,我飞一样的奔到楼下,打开地下室的门。我的自行车正舒舒服服的静静地立在里面,好像正在等待着我的到来一样,我满心欢喜的看着我的自行车,暗暗地下决心,这个寒假我一定要征服它,学会骑自行车。我相信凭我的实力一定能很快就学会。
一放假,我就推着心爱的自行车,到我们小区对面的学校操场上去学起来,一开始,自行车一点也不听话,我脚踏在踏板上,一蹬它就要倒,像在嘲笑我一样。后来,妈妈也来给我鼓劲了,她告诉我:“首先要扶好车把,脚要用劲蹬,眼睛要看正前方,不要紧张。”我按妈妈说的又试了试。果然大有长进,练了一会儿,我已经累得身上出了汗,妈妈看我累了,硬是把我拽回了家。
第二天一大早,我又悄悄地推着自行车去了学校的操场。不一会儿,我竟可以围着操场转两圈了!我兴奋极了,顾不得别人的目光,我狠狠地亲了自行车一口,得意洋洋地说:“小样,被我征服了吧!”就这样我一共用了不到半天的时间,便轻轻松松的学会了骑自行车。
现在,虽然自行车动不动还发脾气,我骑着它还有些不稳,但是我还是为自己的努力而自豪,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您也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