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自行车10
二年级结束了,快乐的暑假到来了,我准备学点东西,可是,学点什么好呢?
有一天,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佳炜在骑自行车,我十分羡慕,我也想学。我对他说:“家炜,教我骑自行车吧:”他不但爽快的答应了,而且我们两个还约定明天在小区里集合。
第二天,我们两个准时到达了集合的地点,我推来了我的自行车,家炜便教起我来,他说要我掌握平衡,我掌握的差不多了,我就围着小区歪歪扭扭的绕了几圈,中间摔了几跤,有点疼,于是就想放弃,这时,家炜急忙来安慰我说:“没关系,我学骑的时候也跌过,如果想学就要坚持。”坐在一旁的妈妈也来安慰我:“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我再次看到了希望,心中的斗志再次燃烧。我想妈妈和朋友都在鼓舞着我,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于是我又坐上了自行车,再也不怕疼了,我骑着自行车转了几圈,一直到了下午,我不知不觉已经掌握了平衡。
“耶!”我高兴的欢呼了起来:“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家炜在一旁微笑地看着我说:“不错啊,你居然学会了。”我说:“怎么样啊,我是个天才吧?”家炜又说:“这个嘛,你还差的远呢!”
经过这次的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学的东西有多难,都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这样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