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唱首歌4
读了这个题目,大家一定非常想知道我想为谁唱这首歌。暂时卖个关子,先让大家猜猜这个人吧!从我呱呱落地起,她就开始哺育我,直到我蹦蹦跳跳地走进校园,看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对她来说是最大的幸福和满足。对!她就是我伟大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妈妈工作很辛苦,工作单位离家比较远,每天都是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工作之余还要照顾全家的日常生活,辅导我的学习。闲暇时间妈妈最大的爱好就是听音乐。从小受妈妈的影响,我也很喜欢听歌和唱歌。从我开始学唱儿歌开始,我就喜欢唱歌给妈妈听,妈妈说我的歌声是她听过的最动听的旋律。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爱上了唱歌。我想长大后专门为妈妈写一首歌,名字就叫《母亲的心》,歌颂我美丽善良的母亲!当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妈妈时,她特别开心,并摸着我的头告诉我,要实现这个愿望,必须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把学习搞好才是实现愿望的基础。
事实上对于唱歌,我并不是很有天赋的。记得九岁时,第一次在亲戚朋友面前唱《明天会更好》这首歌时,亲戚家的小哥哥当众就指责我说,你唱得太难听了。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一下子就失去了继续唱下去的勇气,扑到妈妈的怀里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在妈妈心里你永远是唱得最好的,妈妈永远都会是你最忠实的听众!所以不管台下的观众说什么,你都要坚持把歌唱完,因为始终有妈妈在听你唱歌,等着为你鼓掌!”后来,回到家里妈妈就找出这首歌不断地在家里放给我听,并让我跟着练习,渐渐地我也越唱越好。后来在表妹十岁生日宴上妈妈就鼓励我上台给大家演唱这首《明天会更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亲戚朋友们还问妈妈是不是送我去培训班专门学习了。听了这话我特别开心,我知道我的进步和妈妈的鼓励是分不开的。
从此以后我暗下决心,要好好学习唱歌,为自己,更为妈妈!我定要好好学习,把对妈妈的所有感情都融汇在《母亲的心》这首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