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唱首歌2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闭上眼睛把心交给我,这一刻,让你听见幸福的颜色……”
六月,别离。校园里四处弥漫着玉兰花香,我们手牵着手漫步在校园的小道上,一起听雨打梧桐的声音。望着你那双清澈的眸子,我以为我们可以像现在这样一直走下去。但面对“毕业”一词,我们不敢想,不敢提,因为它的代名词,便是“别离”。
我不知道人为什么会有悲欢离合,正如我不知道月为何会有阴晴圆缺。我只知道,认识你,是我这三年里最美的记忆。泪水模糊了双眼,也将我们的未来冲刷得异样的澄彻,让我们在澄净的天幕下展翅高飞。
九月,曾经的邂逅。那天,一进教室,我便注意到你。哈!好一张方脸,真是志同道合,你注定就是我的挚友了。午休,我在一张散发着幽幽玉兰花香的纸上涂涂画画。两只大脸猫,一条鱼,一起分享哟!折成纸飞机,哈一口气,朝着你的方向飞去。纸飞机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你打开纸飞机,向我露出一个淡淡的笑,你默认了!从此,两只大脸猫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友。
奇怪的是,我,一只好动的猫,而你,一直安静的猫,上天竟把我俩撮合在一起了。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知。
雨季,不再来。不知不觉便走到了小道的尽头,有关青春的情愫就这样波澜不惊地溢出。泪,轻轻滑落,清脆如铃;迸溅开来,支离破碎。我们两个就像丢失玩具的孩子,无奈着无助着。这时,校园的广播响起,一首首歌曲点缀着我们心中的不舍。我们的手牵得更紧,我们约定,要一起期待明天的太阳。
六月,别离。
六月,骊歌。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听着,这是爱,你会明白,你是唯一不可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