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回想起那动人的旋律。时间有时让人感到度日如年,也有时感到光阴似箭。
终于开始了!刚开始,我十分轻松地左拍一下右拍一下。过了一会,却感觉手脚慢慢地沉了,开始力不从心。但是我还在坚持。过了好长一会,我终于没力气了,但是我还在拼命地硬撑着。那时真的感觉时间过得越来越慢。真是度秒如年啊!最后时间终于结束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心想终于结束了!最后,我队号称头重脚轻的大头儿子刘家峰出场了。女队也选出了一位女孩子出战了。比赛就要开始了。两位高手正在做赛前的热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他们两人各有各的特色,男队的刘家峰开始十分轻松,但后来也有些力不从心了。女队的选手更是一个外强中干的纸老虎。开始落了下风。我终于想到胜利就在眼前了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比赛终于结束。我们男生准确无误一齐报出了成绩,但女生却说自己也不大清楚大概是250—270。正当老师要报告结果时,女生队又有人说:“好像是210。”到底是不甘心的女生耍了小心眼,还是说了实话。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还是有风度。纷纷说:“我们输了吧!”上次环节失败的女生要受罚的时候,善良的老师说“让我来受罚吧!”下当那个学生在打老师的时候,他又心软了,只是用手轻轻点了一下老师。原来他也是一位有风度的人呀!但是在我心中男生赢了因为我们十分认真,专一。
通过了这次比赛我还明的了两个道理“做什么样事都要持之以恒,不可以一开始干劲十足,但最后没有力气。这是不行的。一定要慢慢地发力,这样才会取得最后的胜利。还有一个就是参加活动比赛时成功与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比赛时的感觉和过程开开心心就好,不要太计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