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7
刚刚看了一篇文章,题目是《迟了一分钟》,意思是小女孩在知道爷爷病重后慌忙赶去医院,但是到医院的时候,爷爷已经在一分钟前离开了人世,她迟了一分钟,就永远的错过了,所以,她在文章中感慨,因为迟了这一分钟,她就要用成千上百个一分钟去忏悔。读完之后,我发现,我读这篇简短的文章,竟也只用了一分钟!
一分钟,在许多人看来,是一个少之又少的时间,但是,好多个一分钟聚集起来,就有可能是一小时,十小时,百小时,当我看到这个题目时,也在想,一分钟?哪能干什么呢?但是,这篇文章的主人公就是因为迟了这一分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这一分钟,给她留下了终生的遗憾。
所以,我们应该珍惜一分钟。
不仅要珍惜这一分钟,还要珍惜每一秒,每个瞬间!
记得小学时老师拿出一节课的时间给我们做了一个活动:感受一分钟。老师让我们趴在桌子上一分钟,那时,我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我想:就这个时间,都可以做出一道数学题了!从此,我知道了,一分钟可以干很多很多的事情。慢慢长大了,早上被闹钟吵醒的日子不计其数,那时,我对自己说,只睡一分钟好了,很奇怪,我应该感觉时间过得快啊,但是,当我觉得五分钟都过去了的时候,起来看表,真的只是过了一分钟,可能是我并没有睡熟的原因吧,从此以后,我知道,一分钟可以很漫长。
所以,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分钟吧,不要把它白白扔掉,就连睡眠,也应该有一个充足的睡眠,如果因为贪玩误了睡觉,那么,也是在浪费时间。珍惜一分钟,珍惜整个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