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12
有人说,一分钟的时间简直不堪一提,就是在浪费时间。但是,你有想过他的价值吗?
一分钟,在我们看来,是一个渺小的数字,多么不起眼。有的时候,在课下、在课前、或者在餐厅排队时,有多少一分钟从你指尖划过,你却没有逮住他,让它溜走了。
在一次课上,老师讲一分钟的价值,并做了实验。老是在黑板上写出10个即难背又难写的单词,看我们一分钟能记住几个,实验结果证明,班上百分之八十的同学都能掌握的很好,只是一些学有余力的同学掌握的不是很好。
从这个实验,我们可以得知:一分钟能记住10个单词,那么3分钟、10分钟呢?其实一分钟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只是你没有发现。
世界上那么多名人作家,那么他们成功的秘诀就是积累一分钟,人的生命就是由一分钟组成的,我们一节课有45分钟,如果每一分钟都有它的收获。正是由这一个个收获积累起来为走向成功铺就了五彩石。
今天,正值韵华的你,如果每天巧用一分钟,会是怎么样的呢?
多读一分钟,书太多了,人的时间太少了,多浪费一分钟,少阅读一本书。经常省下零零星星的一分钟拿出一本喜欢又被遗忘的书来阅读,你会发现很多乐趣。多读一分钟,你会感到很惬意。
多玩一分钟,人生倏忽一百年,少得可怜,每天多留一分钟,看一看山水,看一看大海和天空,看一看星星和月亮,把人生演绎得多情美妙些。
一个一分钟很少,一百个一分钟也不多,但千千万万个就不少了,每天预留一分钟阅读,人生便多了一分钟的美好。
总之,用心灵去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分钟,人生足以美不胜收、妙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