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精彩4
如果,没有了生命,意志会不会寂寞?如果,没有了意志,生命 生命的真谛是什么?生命就是龚自珍“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献身精神。生命就是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然正气。生命就是苏东坡“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的超脱与豁达,因此,生命因人而异,生命,因你而精彩! 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舒展,绚丽多姿。
有这么一个人,天涯流转,到处漂泊。有这么一个人,穷途潦倒,贫病交迫。这个人把一生的遭遇都全部写成了诗;而他那波折多难的一生,正是历史沉郁悲痛的一页。他的诗是时代的实录,历史的见证。我们尊他为“诗圣”。他就是杜甫。他一生没过过几天好日子,但他心中有爱,他的现实人生虽然愁苦不堪,他的文学生命,却光芒万丈。
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和谐,宛转悠扬。
有一个歌手,他不够帅,不够酷,身材有点胖,头发有点卷,老是乱糟糟一团堆在头上。他的确是不够出众,但当你静下心来仔细听他的歌你就会发现他身上散发出的魅力,一个始终用心血与情感歌唱,一个灵魂的歌者,他就是陈奕迅。陈奕迅是一个始终用情感在唱歌的歌手,作为一个歌者,陈奕迅是美好的,他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将爱情里的寂寞与忧伤表达得痛彻心扉,将生活里的苦闷无奈呐喊得响彻云霄。不久前,他刚被评为“中国影响最大的20位名人”之一,但现在,他已退出歌坛,他把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音乐,他的生命就像他的音乐一样悠扬。
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南非的民族斗士曼德拉,因为领导反对白人种族隔离政策而入1将在哪里停泊? ——题记
狱,白人统治者把他关在荒凉的大西洋小岛罗本岛上27年。当1991年曼德拉出狱后却当选南非总统!这个世界雾霾已弥漫整个星空,有个黑老头却一直高举着火把,试图并尽力滴混淆黑白,望将万物苍生抹成一色,在锁住自己的囚笼里,27年罗本岛上的孤独,在那几乎转不动的时间里,你用尽乎于天真的坚持,积聚一种改变世界的力量,你用一颗和平的心做武器,打开了世界冷酷的门,你宽恕了一切,让阳光开始照进南非的土地,你用最和平的方式,让自由的空气渗透在,世间的各个领域,你用尽自己的生命,让和平的赞歌回荡在,人间的每一角落。
如果说生命只是一个不能重复的花季,那搏动的心便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绽放自己的生命之花,生命的真谛是什么?千百年来人们也从未停止过探求的脚步,从哈姆雷特"是生存还是死亡"的咏叹到"生命对于每一个人只有一次"的警醒,直到今日对生命的深入求索,在实践中,人们证明着生命的真谛?
似乎,生命是征途,注定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