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蓝8
不论是黑人,白人还是黄种人,我们都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同一片蓝天下。
可是,头顶上的那片蓝天啊!你什么时候已经被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雾气,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憔悴甚至有些狼狈?哪么,现在就请蓝天来说说他的遭遇吧! 大家好!我就是你们整天望见的蓝天,曾几何时我穿着湛蓝的衣裳漂浮在上方,曾几何时我快乐的生活着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随着商业化科技的步伐,带给人民的是快乐的生活,无尽的能量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在你们加工有毒物质时,在化工厂冒出滚滚浓烟时,只有我在默默承受着。太阳见证了我的苦难,我穿着灰蒙蒙的衣裳在上方哭泣,那灰色是人们带给我的创伤。 当社会发展的速度加快时,有些人还是没有摆脱疾病的困扰,比如伟大的电影家谢晋比如著名的影星肥肥。他们都去世了,我在上方关注这世上的每一件大事小事琐事。
当一位伟大的人去世时,同时那些小人还是没有忘记自己应改正的地方,他们都还在做坏事。偷东西的有,随便传播不良信息的也有。为什么大家不把有限的生命放在无限的为人民贡献当中去呢?为什么有人可以有大作为有人只可以偷偷摸摸过一辈子呢?这样的人你不感到无地自容吗?大家不如扪心自问一下:“我要做一个拥有什么素质的人?”如果有人在宣传不要随地乱扔垃圾而一边却还是有人在这样做。这样的事说明了什么?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为有这类人感到羞愧!我身穿灰色的衣裳在上方,灰色代表了人们的种种错识与不文明风尚。月亮注视着人们和我一样落下了泪。
我很感谢蓝天的此次发言,当蓝天不再兰时,我们要做的是去改正以往的错误而不是使天更灰更黑!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听取蓝天的建议,总有一天,哦不!是马上天就会更蓝更美。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们,你们听到了吗? 噢!头顶上的那片蓝天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