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蓝9
三个孩子,两辆单车,那抹蓝为证,快乐洒满了天。——题记
有时候,曾经的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有时候,有些路不会走也要变长。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我很庆幸长大的我们一样那般好,但却一直怀念着那片属于我们的湛蓝湛蓝的天
那时候,除了上学,基本上我们每天都在一块,一起写作业,一起听歌,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鬼哭狼嚎的叫,一起星光下漫步,谈论着有你有我的未来。
记忆颇深的是每次星期,我们必定会去公园。那时候的天湛蓝湛蓝的,仿佛经水洗了般的干净,自由飘荡的云朵仿佛构成了快乐俩字。他们会为了争谁骑车带着我先争吵一番,而我若无其事的等他们吵完,坐上一个的车子,一起向公园进军。在路上,他们往往会说着说着边哼起了歌,我陶醉的欣赏,脚合着拍子一晃一晃,有时候一个人唱错,另一个就必须得纠正,说着说着便又吵了起来,关键时刻就必须得我出面给他们调节才好。最可怕的还不是这个,可怕的是,他们唱的不是同一首歌,而且各自深深陶醉在自己优美的歌声中,惨的就是我了,不知道要听谁的好,往往倍受折磨,当我提出说你们能不能别各自唱各自的啊,受罪的是我呢。肯定会有一个先抢着大言不惭地说,听我的,我唱的好听;然后我们总是切一声,做呕吐状,然后笑声洒满小路,带给蓝天。
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各自有了忙碌的事情,不能和以前那样时时在一起,虽无限感伤,却不能左右,可那欢笑似乎就在昨天,还有那片蔚蓝的天,快乐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