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蓝4
三年前,我和她,夏末初秋,那片蓝天。
——题记。
三年了,我以为我和她还会像三年前最初认识的那样,可是我和她的那片蓝天有了太多的白云。
有时候,曾经的好朋友变的形同陌路;有时候,有些人还没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了;有时候,有些路不会走也要变长。那片蓝天,原本只属于我们的那片蓝天,也慢慢在不知不觉中被白云包裹。
如今的我们已是三年后的我们,我们开始有了自己的生活轨迹,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有了自己的不为人知。我很庆幸现在的我们比以前成熟得多,但是我们也不再只是想着自己、为了自己,我们要顾虑太多。
那时候,我们每天都在一起,一起听歌,一起漫步,一起谈论着有你有我的未来,那时的我以为有她有我的地方就有一片蓝天。后来,她转学了,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子,那片蓝天也开始有了一朵朵白云。我们很久都不能见面,还记得那是她转学后的第一次见面,我们没有了之前的熟络,说话也变得客套,话题也少了,只是彼此讲述着和自己新朋友新学校的故事,我想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和她的感情一点点碎了。后来的后来,我们很久都不再见面,不见面的原因有很多,学习的压力,朋友圈的不同,这就是人与人的隔阂,它会悄无声息的吞噬原本美好的一切。
“你还好吗?”
“我还好,你呢?”
“只是现在顾虑的太多了。”
这是我和她最近的一次对话,电话里简短的问候,足以说明我们不再像从前,也再也回不去了。
现在的我,记不起和她之间的点点滴滴的故事,只记得三年前的我和她美好的胜过蓝天,可是如今的我们那片蓝天不再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