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7
我的好朋友—仪翎,与我同岁,个头却比我矮上一大截,她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精致小巧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红红的,非常可爱。一笑,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就会露出来,很是迷人。你可千万不要被她那美丽、文静的外表给蒙蔽了。其实啊,她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儿,甚至还能说成调皮捣蛋大王!
有一次她来我家玩,看见了客厅里的跑步机,然后很有礼貌地走过来问我:“我可以玩一会儿跑步机吗?”“可以”我爽快地答应了。我话音刚落,她已经插好插头,准备开始玩了。只见她踏上跑步机,把速度调整到第三档,随着传送带的节奏跑起来了,没过多久她就觉得不够刺激了,便将速度调到最高档,飞奔起来。玩到一半,她突然做出了惊人的举动,她转过身来,边跑边对我们说:“接下来请看我发明的新玩法——倒着跑。”大人们的眼睛一起向她看去,齐声叫到:“小心点!”可是仪翎不但不听,还想玩得更刺激的。于是她把跑步机当成了滑滑梯。她一屁股坐到跑步机的最顶端,随着传送带滑了下来,她被一下子摔倒了地上。她一骨碌坐起来,拍拍屁股说:“自动滑滑梯,包你满意!”还学着广告里的推销员,竖起了大拇指。说完她又准备尝试新玩法“单脚跑”。我耳边不时传来一阵阵叫喊声:“小心,小心”。我心想:她真是个捣蛋大王啊!一个跑步机居然能玩出四种不一样的花样!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这就是我那活泼好动,调皮捣蛋,经常让大人们抓狂的好朋友—仪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