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8
友谊,是一排排课桌,我在这头,他在那头。时间长了,就像一坛酒,越酿越香。说起友谊,就不得不提我的同桌一号调皮大王,他像一块烙铁似的,在我的心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一双浓眉大眼,两粒黑宝石一样、闪闪发亮的眼睛,再加上跟巧克力一样的黑肤色,就凑成了调皮可恨的同桌。他是可以跟《章鱼国小时代》里面的坦克值得一比的调皮大王。
为什么叫它调皮大王呢?因为他性格跟调皮这俩字脱不了关系。
在一次课上,我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他趁我还在回答问题,就用他的飞毛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的椅子飞快地踢了出去。我当时还没有发现,回答完问题后猛地坐了下来,砰我摔了一跤,周围的人看见了我摔跤后就哈哈大笑,而他却在旁边吹着口哨,幸灾乐祸的样子,真是可恨极了。过了几天。原以为他会消停两天,可谁曾想,他竟然亲自把我的锁锁在了我的铅笔盒上,还改了密码,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
虽然他很调皮,但是,他有时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很爱帮助别人。他会在别人受伤的时候,帮助他;会在别人拿不动本书本的时候,帮助他;会在老师发本子的时候,帮助他。
我的同桌调皮大王优缺点并存,他永远是我繁多的同桌里最耀眼的一颗恒星,永远烙印在我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