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5
相信我们每个班的同学中,都少不了一种人吧!没错,那就是每个班级中皆不可少的调皮大王。他们都十分的调皮,而且成绩都不这么好,特别的调皮,在同学和老师的眼中十分的厌恶。我们班也不例外,也有一位鼎鼎大名的调皮大王,但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却十分的令人敬佩,因为他的胆子很大,临危不乱,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勇气,令人敬佩!
记得有一次,我们安静地在教室里上着课,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讲一些知识。这时候,一个突出的声音打破了教室的宁静,惹起了一阵慌乱:“啊,啊!那是什么啊!”原来是我们班的三好学生李晓建,他边说手边指着一个地方。大家都无心听课,往他指的地方看去,竟然是一个蜘蛛,个子不算大,比一个手指甲盖大一点,但是它竟然在到处游走。它引起了大家的慌乱,有人大叫:“啊!怎么是蜘蛛,我妈妈说蜘蛛是会咬人的,更可怕的是它们还有毒,被咬上一口可能会致命!”这句话更是使大家害怕不已,没有一个人肯站出来制止这个场面,赶走那只令人厌烦的蜘蛛。这时候,我们班的调皮大王站了起来,镇定地说:“大家别怕,没事的,这个蜘蛛是不会咬人的!拿个东西拍走就好了!”随声,他顺手拿起桌子上的一个草稿本子,站了出来,把那个蜘蛛给赶走了,逃出了教室。看着他的举动,大家都心安了,都不由自主地佩服他。
原来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一些调皮大王也有他们的闪光点——勇气。这点我们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