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11
我认识一个调皮大王,他就是我哥哥朱东来。
他个子高高的,皮肤有点黑。大大的眼睛一转,一个坏主意就出来了,不过他的样子长得挺帅的。
有一回在外婆家门口,大人们叫我们去吃甘蔗,他大声地说:“不吃!”我和弟弟丁圣先都去了,哥哥就嘴馋了,说:“郑钱,给我拿根甘蔗来。”我就把一根淡黄色的甘蔗拿了过去。哥哥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接了过去,咬了一口又说:“丁圣先,给我把垃圾桶拿来。”丁圣先就屁颠屁颠地跑到家里把垃圾桶拿了过来。哥哥就吃一口吐一口。他总是在我们面前装老大,真讨厌。
外婆家养了一只名叫“胡椒粉”的小狗,我们很喜欢它。有一天它吃了个坏人扔的毒包子就死了。哥哥的妈妈为了不让哥哥伤心,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他。周末他来到外婆家玩,发现“胡椒粉”不见了,满院子找,找了很多遍也没有看见,于是,他跑去问外婆。外婆把小狗被毒死的消息告诉了哥哥,他的眼泪立刻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往下落。他哭了一整天,一直到外公安慰他说:“外公朋友家的狗妈妈马上要生狗宝宝了,到时候,我们去抱一只回来。”哥哥这才停止了哭泣。
我哥哥很调皮也很有爱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