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2
我们班上有一个调皮大王,他叫林幸。他的脸黄黄的,还有一点儿灰。眉毛又粗又浓,眼睛大大的,他还有一张厚厚的嘴。他的个子很高,看起来很结实。可是他仗着自己的个子高,经常“欺负”其它同学,也经常“欺负”我。以前一提起他,可真让我心烦。不过自从那天以后,我渐渐地开始喜欢他了,甚至还经常主动帮助他呢!
记得那天,天空下着细细密密的小雨,我们下楼排队放学。我没有带伞,愁眉苦脸地走着。这时,林幸过来了,他看见我没有带伞,连忙跑过来对我说:“这一把伞借给你用吧!”他说完就把雨伞递给了我。我担心地问:“你把伞给了我,你怎么办?”他笑了笑说:“我多结实呀,不怕淋雨。”我看着他真诚的笑脸,感激地说:“谢谢你!”他对我说:“不用谢!”便走入了雨中。小雨滴调皮地爬上他的头,头发上立刻像洒上了白糖。我有点不放心。于是,我快步追上去,把雨伞遮到他的头上。我们俩共用一把伞,开开心心地走出校门。
直到今天,调皮大王林幸仍然还会“欺负”人。但他在我心中却不一样了,因为我知道他也有一颗热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