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9
调皮大王,伱猜猜是谁?那就是我啦!调皮,可能是男孩孑的天性,可是调皮这个“雅名”却按在了我一个小孩的身上。
因为调皮,我付出了过很大的代价。那天,我去上学,看见一辆自行车放在楼道里,心想:违章乱放,得治治。于是,我打开书包,拿出尖的铅笔,使劲在车后轮的气门芯上一捅,"咝"的一声,轮胎爆了,我吃了许多的车气。但我觉得这声音很好听,于是我又盯上了前轮,刚准准备动手,却听见“咚咚咚”的脚步声。我像穿了溜冰鞋似的——开溜。刚跑到校门口,“糟了,我的书包!”再返回去,书包却不见了。我只好空着手提心吊胆地往家走。一进门,只见住五楼的阿姨在和妈妈说些什么,我的书包就放在一旁,妈妈见了我犹如白天晴朗的天空一下子下起了雨,让我感到毛骨耸立,如同晴天霹雳,还说:“先去上学,下午在和你算帐。”我带着“金豆豆”奔向学校,但还是迟到了,不但挨了老师的批评不说,回到家后又被“家法”伺侯了一顿。
渐渐的,我在院子里成了知名人士,成了调皮明星。在学校我的知明度更高。
我扫地时那就是个灰尘制造机......
嘿!我就是这么一个人,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