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14
要说到“调皮大王”这个称号,那就非林昱霖莫属了。或许你现在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可等我介绍之后,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说到林昱霖啊,他无论到哪儿都玩得不亦乐乎,就像一个神游侠似的,任何时候都是他的美好时光,任何地方都是他的游乐场,甚至课堂上。
记得一次上英语课,同学们正上得起劲,忽然从背后传来一阵奇怪的“呼呼”声,我不由得反过头去。一看,嘿!只见林昱霖右手正拿着一根吸管,另一只手抓着一个蓝色的小球,再把球放在吸管上。接着,他趁苏老师不注意时,卯足劲儿吹了起来。
你瞧,他又开始吹了。只见他鼓着腮帮,躬着瘦小的身子,瞪着一双大眼睛,左瞧瞧,右看看,再把吸管口往嘴里一塞,轻轻一吹,“呼——呼——”哈,球飞起来了,还不停地随着吹出的气流上下翻滚着呢!
忽然,苏老师似乎觉察到了什么,猛地反过头来,林昱霖也不赖,迅速反应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东西收进了课桌,还做了个鬼脸……
发生在调皮大王林昱霖身上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今天就不一一多讲了。怎么样,这个“光荣”称号放在他身上是不是名副其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