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10
说起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惹出的事情,真是一天一夜也说不完。他名叫陈奕竹,名字很斯文,可却是个实足的调皮鬼。
这不,今天本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老师正在讲台上讲课,陈奕竹同学却很自豪地玩起了玩具,老师制止了很多次,可是他依然不听劝告。所以,老师就让丁世寅同学把他的名字写在了黑板上。
第二节课的时候,老师对他说:你要是上课再讲话,再玩玩具,再不认真听讲,就把你拉去办公室站着。可是陈奕竹依然在下面玩玩具,老师就执行了他去办公室罚站、反思的决定。结果谁也没有想到,陈奕竹在办公室不仅没有罚站、反思,反而还跳起了舞,等老师来的时候就打下课铃了。
这时,陈奕竹飞快地冲出了老师的办公室。当他又飞一般地冲进教室的时候,却把同学陈世杰的鼻子撞流血了。之前的错没改正,又错了一件事儿,可真倒霉。所以陈奕竹就被家长带回家,教育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我们班里很平静。好不容易平静了一阵之后,陈奕竹又重新回到了班上,通过老师的批评,家长的教育,陈奕竹同学有了很大的转变,很快又和我们打成一片,融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
对于他的改变,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开心,这时,不知是哪位同学高呼一声:陈奕竹,又可以在一起愉快地学习,玩耍了!陈奕竹一蹦三尺高地举起了ok的手势,却没想脚下一滑,摔了个四仰八叉,同学们一瞧这阵仗,纷纷笑得前俯后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