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调皮又可爱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李睿琪。如果你想听她的故事,就请听我一 一道来。
她是那么的调皮可爱。那天早晨,明媚的阳光像剑一样射到我的窗户上,我打开窗户,心里美滋滋的想:“阳光多么灿烂呀!这么好的天气,我可不能错过。 得找朋友出去玩玩。”于是,我飞快地奔下楼,约了好几个朋友在院子里玩。我们开始先玩的是“龙回头”的趣味游戏。李睿琪真是不幸啊!她被当作“龙头”。被 罚站到她的地盘,她一会东躲西藏,一会儿上窜下跳,身上全部变成了“水泥”。这回,她可不高兴了。“不玩了,不玩了”说完她嘟着小嘴巴就跑回家了,丢下我 们一群人。大家个个都说:“她好调皮呀!”
有一次,她在家里吹泡泡,吹得满屋都是,吹着,吹着她又说:“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说完她又拉着我的手玩“奔跑游戏”,跑着跑着,不小心她把她 妈妈心爱的花瓶打碎了。可她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这时,她的妈妈走过来说:“孩子,调皮是不好的,要好好学习才是。”李睿琪听了妈妈的话,从此以后就不再 那么调皮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睿琪,一个调皮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