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15
我们班的“调皮大王”,名声如雷贯耳,不管什么调皮的事情都有他。
他留着刺猬一样的短发,根根竖起,像避雷针一样。眼睛圆溜溜的,像铜铃,他一笑起来,那两排牙齿就跟剥了皮的杏仁一样,他的眼睛骨碌一转,就冒出一个鬼点子,他一笑起来,就露出不怀好意的样子。
我过生日那天,他去我家陪我过日,神秘地对我说:“我给你买了瓶可乐,就当时送你的生日礼物吧!”我心里想:这不会有诈吧?他可是我们班如雷贯耳的调皮大王。可是看他那么诚恳,应该不会有诈吧!他见我没反应,又诚恳地说了一遍,他故作生气的样子说:“你不要就算了。”我连忙高兴地说:“要,要,我要。”他又露出了神秘的笑容说:“那快打开喝了吧?”我一拧瓶盖,“哧”一声,可乐全都喷到了我的脸上,我成了落鸡汤,他却高兴地前扑后仰,我脸上一度上全都是可乐!我一开始就觉得他不怀好意,果然!看他高兴的样子,我在心里默念一百次:以后再也不相信他的话了。
它不仅生活中调皮,在课堂上的时候一样调皮。
就拿那件事来说吧,大家都在认真听讲,教室里十分安静!老师让我起来回答问题,他却悄悄地把我凳子一拿,我回答完问题,毫不知情,一坐下,我立马摔得四脚朝天,跟一只小乌龟似的,全班同学一阵哄笑,我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的,然而调皮大王比他们乐得还欢……
你看,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是不是名不虚传,每个调皮事都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