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4
说起我们班的调皮大王,不容置疑,邱明当之无愧。
这不,早上刚一走进教室就闹出了巨大的动静。只见他放下书包,旁若无人地走上了讲台,摆了个poss后,便摇头摆尾地唱起了魔音。他还真把自己当大明星了,一会儿向左边的观众招招手,一会儿朝右边的观众抛抛媚眼,还不时将话筒——其实是一支钢笔伸向观众,引得有些观众跟着他齐声歌唱。一曲终了,他又非常绅士地右手抱肩左手抚胸,身体微微向前一屈,向观众们行了个礼。下面的观众已经激动得近乎疯狂了,尖叫声、跺脚声、呐喊声响成一片。
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用粉笔头向那些没有理睬他的观众扔去,可他偏偏又没有那百发百中的本事,不是打在张三身上,就是掷到了李四头顶。怒吼声、指责声、加油声响成一片。
教室里乱成一团,谁也无法安心自习。有几个同学实在看不下去了,便愤怒地站起来,朝班主任的办公室飞奔而去。
同学们见大事不妙,迅速拿出语文书装模作样地朗读起课文来。调皮大王见再无观众,也自知一场“大难”将要临头,乖乖地回到了方位上。
不久,我们班的班主任——嘻嘻,我们私下里叫她“王母娘娘”驾到,一脸怒气,两眼直直地盯着“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调皮大王邱明。邱明自知理亏,耷拉着脑袋,跟着“王母娘娘”到办公室“喝茶”去了。
告诉你吧,别看邱明现在一副知错就改的样子,乖得像一只小绵羊似的,但他心里还不知在盘算着报复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