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6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他有着一双大眼睛,一双小耳朵,大大的嘴巴和一头金发。但美中不足的是他非常非常调皮,经常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所以大家都叫他“调皮大王”。
就在一个普普通通的早晨,小男孩照例去欺负小动物,正玩得高兴,突然,晴朗的天空中出现一道闪电,不偏不倚地打在小男孩的背上,调皮大王感到头晕眼花,随即昏了过去。
“哎,这是哪儿呀?”当他再次睁开眼时,感到周围一片黑暗。忽然,他听到了一阵喘气的声音,“啊!恐龙!”只见一条浑身是血,喘着粗气的巨龙横卧在他的眼前。“快救救我……”巨龙竟然说话了。调皮大王心想:完了,我肯定是在做梦,巨龙怎么可能突然出现呢?如果我救了它,它会不会把我吃掉?……最后,他还是决定救这条龙。
过了一会儿,巨龙又重新活动起来了。它高兴地又蹦又跳。但在一旁的小男孩却急了,他又渴又饿。突然巨龙说话了:“你肯定饿了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小男孩听了,想:原来帮助他人这么快乐呀!我可不能再欺负别人了。
日复一日,小男孩和巨龙成为了好朋友。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大地突然剧烈地摇晃起来,他知道:分别的时候到了。“再见,巨龙!”说着,眼睛一黑,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