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3
我们班有个人,他样貌平平,却拥有让我们大笑的力量,他就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任术。
他可是我们班的笑料啊,没事的时候总爱编些笑话。这不,今天刚在社会课上学了黄帝和炎帝,他就随即吟出了这样的诗句;黄帝发明了三角裤,炎帝发明了开裆裤。若得大家哄堂大笑。还有一次,英语老师叫我们做走走的动作,可任术那个架势像要大人似的,大家笑得前俯后仰。
他说起话来几箩筐也装不下,只要眼睛还睁着,他就不停地说着。早辞白帝彩云间,俞波来到厕所间,小李飞刀一瞬间,马上变成老太监。上课时,他忙着做小动作,张老师一把把橡皮扔了。你玩什么我就扔什么!老师气呼呼地说。他说:玩张老师扔张老师。教室里像投了一颗重型炸弹,立刻沸腾起来了。那天的口语交际课,是学会赞美别人,老师问:如果你放学回家,劳动了一天的妈妈已经烧好了几盘可口的菜,你会对妈妈说什么呢?老师话音刚落,一直神游的任术就高高举起手臂,半个身子都快提起了。瞧那架势,真是准备一展风采了。谁料,他站起来说的却是:妈妈,您去休息吧,这些菜我全包了。大家一听,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个笑得前俯后仰。而此喜剧大师却是一脸茫然状。
怎么样,这个人够棒吧。虽然他成绩不理想,老爱出洋相,但我还是挺喜欢他的,我想老师和同学们肯定也一样。因为没有他,我们不就少了许多开怀大笑的机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