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大王12
我们班的调皮大王就数黄一飞了,他可是调皮高手,一说起他的调皮事例,那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所以说他可真是名不虚传。
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一说他的调皮事例。有一次,黄一飞在教师吃饭时,看见他的仇人田晨怒气冲冲从外面进来时,便对他说了一句话:“田道婆,你敢打本少爷吗?本少爷今天有时间陪你玩,你来打我吧!”说完田晨放下手中的饭碗直奔黄一飞,看这情景我以为他是来打我,我就飞奔下楼,我挡着黄一飞,田晨大骂一声:“让开,”我和黄一飞趁她不注意又跑到教室的三组和四组之间的过道,田晨也进了教室她揪着我的手,但我还是挡着黄一飞因为我知道水和火相碰不会得到什么好果子吃,田晨又大骂一声:“让开,”我马上反抗说她你得了神经病精神病………
不一会,田晨彻底生气了,他脸上的白色已经变成红色了,就像火山爆发了一样尖叫了一声说:“站住,是男的就不要跑,”但我还是跑了,不一会,就上课了,整个中午田晨的脸色都没变一直保持在红色,直到下课,他趁我们不注意偷袭我们。终于这件事结束了结束,我们也被田晨整的差不多了。
可以说以后的每个中午,黄一飞都要惹田晨一次。黄一飞真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独一无二的调皮大王我们在学校吃饭的人每天中午都会看到一出好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