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6
水是万物资源,如果没有水,世界上的一切将无法生存。我建议大家要保护水资源,因为在地球中,水资源很重要的。如果没有了水资源,我们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
有一次,我上我们邻居家玩。刚进门就看到水管底下有个水桶,周围一个人都没有,水桶里的水已经装满了,但是水管还一直的开着,里面的水哗啦啦"的流了出来。我正想把它关掉的时候,一位年轻人跑了过来,把那个水桶给拎走了。我默默的心里说到:真是的,这也太浪费了吧!为什么不早点来呢。如果那位年轻人还在的话,我一定会给他说:水是有限的,不能随便浪费,我们要珍惜它。
在生活中,也许有很多人会浪费水,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保护它。水很重要,如果没了水,人们将会被渴死。如果没了水,大地将会被干成什么样子。如果没了水,人间的花草树木都会被干枯所以,大家要保护水资源。
水资源在地球中是最重要的。放学回家,渴的话要喝水。做菜做饭的时候,也要用到水。还有自己家种的新鲜蔬菜,干枯时也需要用水。时时刻刻、每时、每天都需要水。为什么大家不保护它呢!我们要珍惜它,爱护它,这样我们的地球才会更美丽,更好看。
所以大家一起保护水资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