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15
今天我放学的时候,看见一位男同学把自己水瓶里的水只往外倒,直到水瓶里的水倒完为止,我看见了这一幕情景,心里提不上什么滋味,学校里里外外都贴一些叫我们节约用水的提示牌,上课时,我们口口声声地说要保护水资源,可在我们的实际行动中,又做到了些什么?虽然我们每天都能喝到纯净的水,每天用的水好象络绎不绝,但是,同学们你们知道吗?在每天享受着水资源带来的幸福时,我们有没有居安思危呢?没有!随着珠江河被破坏,我们能够饮用的水已经越来越少了,我们每天喝到的水要经过多少过滤?你们又何曾想到这一点呢?要知道,我国已是十三个贫水国之一了,居世界第121位。可到了如此地步,有一些同学却还不觉醒,肆意地浪费水资源,难道我们人类真的要到一滴水都没有的地步才后悔吗?难道我们人类真的要到一滴水都没有的地步才觉醒吗?在上帝创造人类的时候,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环境,我们应该是珍惜,而不是浪费!
请同学们快一点觉醒吧,大家一起同心协力保护好水资源,不再随意地去浪费,从珍惜每一滴水开始,让我们向更美好的明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