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8
水,是一种液体,一种无机物,一个不用消化就能直接吸收的小分子,也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物品,没有食物,可以坚持七天,但没有水,只能坚持三天!水很重要!!
水,是一种正在减少的物品,但剩下的水也不一定纯净,工业排放的废物、往水里扔垃圾、各种化学物质……不知道你看过那部电影没,科学家排放的化学物质投入水中,使水中生物发生变异,闹得附近人心惶惶的,最后还是好几个人合起来才打败它的,还是有几个人死了。这部电影名曰:《汉江怪物》
水,是鱼儿的家园,水污染了鱼儿也不好受,万一自己发生变异,就完了,这种提心吊胆的感觉,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实在没办法,只好迁徙,迁徙到海里去,环境又不合适,虽说生物适应环境,但,坏境也能影响生物!!
水,是和善的,但也是凶猛的,人类让水脏起来,谁也可以让人类全部死去,还要把其他动物也搭起来,陪葬!你可以因为一时的不文明而扔垃圾在水里,但是,也因为你这个“小小”的不文明,却可能颠覆全世界!!
所以,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保护水资源!!保护我们自己!!也保护整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