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13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要保护水资源,如果没有水,树木不能生长,花草不能开放,生命会停止呼吸,地球也会变成一个枯黄衰竭的星球,保护水资源作文。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这珍贵的生命之源。
以前,我一直不懂得好好珍惜水,常常浪费水,打开水龙头忘记关。可是一件小事后,让我懂得了要珍惜、保护水资源,小学生作文《保护水资源作文》。那是一天夏日的午后,我和小伙伴们在草地上做游戏,突然,我脑子里灵光一闪:我们可以玩水枪大战。想到这儿,我就和伙伴们各自回家去取水枪,我的水枪容量很大,而且水还没有灌满。我就开始往水枪里注水,水注好后,我忘记关水龙头,就跑出了家门,玩了一阵子后,正好我的妈妈回来了,妈妈看见了我家的水龙头没关后,就一把将我拽进了家门,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水是生命之源,如今我国已被列入缺水国家,许多灾区的孩子们都喝不上水,我国如今只能靠风力和一些设置才能喝上水,可你却在这里浪费水源,这不是在破坏人类自身的生命之源吗?”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我决定:以后决对不再浪费水,浪费自己的“生命之源”了。
人类啊,水是生命之源,但却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我们要好好保护它,不能浪费水,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