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5
暑假里最让我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和妈妈比赛打羽毛球,爸爸给我们当裁判。
爸爸说:“比赛规则就是,对面的人发了球,你没有接住,就要扣一分;不能打轻球也不能打太低的球;每人的总分是15分,比赛时间是15分钟,到了时间,谁的扣分最少,谁就赢了。”
比赛开始了,我和妈妈你一球我一球,暂时都还没有扣分。
啊!我没有集中注意力,妈妈发过来的这一球有点高而且很快,我不会扣球,所以就没有接住它。唉!现在我被爸爸扣了一分,只有14分啦。
我输了一场,妈妈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有点骄傲,放松了一些。没有集中注意力,我就趁这个时候猛地一发球,妈妈没有反应过来,心里有点慌张,急忙想扣球,结果,球拍没有扣住球,球落了地,妈妈也被爸爸给扣了一分,和我一样都是14分。
就这样,时间已经过了8分钟了。
这时,妈妈发了一个高球,我用扣球的方法把球挡了过去,妈妈看到了,却没有去接球。因为妈妈从来都没有看见过我会打扣球,今天看到了,因为吃惊,所以就没有接球。哈哈,分数变成了13比14.,妈妈比我多扣了一分。
这时裁判爸爸说:“暂停!中场休息3分钟。”
我和妈妈就到树荫下面乘凉去了。休息时间很快就到了,我们又开始比赛了,这时比赛时间还有4分钟,我也突然发了高球而且还打得很远呢,妈妈跑步太慢了,所以又没有接着球,分数变成了12比14。正好比赛时间到了。
爸爸说:“今天的比赛是我们家的小宝贝赢啦!”
我今天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