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2
暑假里的一个清晨,我在院子发现了一个大纸箱,我看见里面装着一些小鸡。小鸡们都穿着黄色的衣服,红色的小脚像个“个”字,尖尖的小嘴不停的叽叽喳喳地叫着,它们实在太可爱了!
奶奶吃完早饭后,让我和她一起把小鸡放在后院关起来。奶奶拿来了装水和饲料的桶,一放下桶,小鸡们都争先恐后地往饲料桶边上跑,生怕自己吃不到美味的食物。小鸡白天玩耍了一天啦,晚上,它们也要回家了,奶奶和我一起捉小鸡。可是小鸡跑的很快,一眨眼就跑了,我吓得不敢捉,因为我怕小鸡啄我。但我看见奶奶一手逮一只,捉小鸡的速度好快,我也放大胆子,勇敢地去捉,我终于捉到了一只小鸡,哈哈,我挑战了自我!我和奶奶抬着箱子进屋后,我数了数,一共13只小鸡。
第二天一早,奶奶又把小鸡放了出来,把食物给小鸡们吃,到晚上我决定自己去捉它们,终于,我捉到了一只小鸡,当我双手捧着小鸡时,我发现小鸡的心在“砰砰砰”地跳,就像我们人类的身体一样。
原来小动物和人类一样,都有生命,我感觉到生命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