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瞬间2
“咔嚓”,一张近乎完美的照片诞生了!只见我坐在气垫船上,船体悬空,而我的头发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向上高高竖起,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嘴巴也成了“o”型。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那阵阵惊叫声仿佛还回荡在我耳边,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又浮现在我眼前。
这惊险的场景发生在一座水上乐园。记得那天,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水上乐园。我一眼就看到了“响尾蛇”游乐场,撒腿跑去,而其他几个人也争先恐后地跑过去。我们坐着气垫船,顺着水流一路前进。水流忽高忽低、忽快忽慢。水流高时,我们也随之升高,水流低时,我们一下子落了下去;水流快时,我的头发一下子飘了起来,水流慢时,就像散步一样。
我们在“响尾蛇”热了热身,便冲向更加刺激的“激流勇进”。我们坐上船,用手握紧栏杆,在安顿好大家后,船便慢慢启动,向上行驶。船还在慢慢上坡,我便环顾四周,远处田地绿油油的,一眼望不到头,一阵风吹来,庄稼像波浪一样泛起涟漪……忽然“轰”的一声,船开始升高了,我差点儿被甩了出去,我立刻拍了拍快要跳出来的心脏。这时船慢慢升到最顶端,放眼望去,整座水上乐园尽收眼底。我们开始下坡了,这时,阵阵尖叫声充斥在我耳边。我向下望去,“啊!船飞起来了!”我和所有人一样,嘴巴张到最大,眼睛瞪到最圆。就在一瞬间,无数朵水花在船边绽开,我们每个人都被呛了口水。说时迟,那时快,正在岸上的阿姨抓紧时机,“咔嚓”一声,一张“惊险”的照片就新鲜出炉了。
这个不容错过的瞬间,一个精彩的瞬间,我相信我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