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瞬间8
在这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九月,我们迎来了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上有许多项目,如跳高、跑步、扔垒球、跳远等,其中,我最喜欢4*100米接力赛。
最后一天下午,我最期待的4*100米终于开始了,“各就各位,预备——”随着一声响亮的枪声,赵嫣然飞快地跑起来,当她把接力棒递给赵娇汝时,我心里十分紧张,心砰砰乱跳,因为很快就轮到我跑了,很担心跑不过别人。幸亏赵娇汝跑的很快,得了第二名。当她把棒交到我手里的那一瞬间,我脑子一片空白,只知道飞快地跑,心想我一定要跑第一名,给班级争光。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超过了前面302班的同学,心里乐滋滋的,但我心里还是很紧张:我千万不能把接力棒掉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我紧紧捏着棒,手心里的汗都出来了。这一瞬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快到终点了,我一边快速又小心翼翼地把接力棒交给黄锦柯,一边自豪地想:“我们班得第一啦!”站在跑道上,我看着黄锦柯抓住棒,拼命地往前跑,她努力把别人比下去,第一个冲向终点。看台、草坪上欢呼声不断,我们四个小朋友拥抱在一起,高兴地大声喊道:“耶!”完全忘记了刚才的紧张和疲倦。
想起去年的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三名,因为我们没有彼此配合好,当中有人出了状况,所以,老师这次不仅换了运动员,还在比赛前特别强调:一、跑得要快;二、你们要配合好,不要掉棒!接棒前一定要慢慢助跑。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通过比赛,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努力就有收获!我们以后做任何事都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