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大家都积极地参加各种运动项目。运动会里的许多精彩瞬间令我印象深刻。
轮到我们班上的小组迎面接力赛了,大家都信心十足,觉得一定可以拿第一。一声令下,同学们蹲下身子,右手往前伸,手做出一个虎口的姿势,随时准备接棒。开跑了,同学们迈开大步,向前飞奔,手不停的摆动,目不转睛的盯着,如果照这样子下去,拿个第一名是绰绰有余啊,我心里暗暗的想着。轮到邵展了,邵展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使出全身力气,表现得十分出色。可就在转棒的一瞬间,棒掉了,面对这场景大家足足沉默了30秒,都在想到底是邵展转不好,还是孟想接不好,转眼孟想捡起了棒继续跑,一点也没有因此而气绥,仍然出色的完成的比赛。对我而言,即使比赛中遇到了困难,大家仍能团结向前,坚持完成比赛,这在运动会上是再精彩不过的瞬间了。
再来谈谈李玉儿吧!李玉儿是参加立定跳远的,得了全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下一号李玉儿!”,李玉儿听到指令,知道该轮到自己了,马上走了上去。她蹲下身子,身体微微前倾,把手甩在背后,两腿用力一蹬,像小兔子一样轻盈的跳过去,跳出了一米十几的好成绩。
我想她那停在空中的飒爽英姿也成了为这次运动会精彩的瞬间之一。
这次运动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那些精彩的瞬间。多期待明年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