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瞬间4
集体的荣誉感是我们最大的力量,运动既增强了我们体质,有增强了我们集体的荣誉感。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上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瞧,铅球一个个从队员的手里抛出,在空中划出了一条美丽的弧线。“预备。”声连绵不断,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向终点冲刺……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女子二百米终于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运动员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生,胸有成竹……
一声枪响,队员们如同脱缰的野马互相追逐着。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的齐声呐喊,给她加油。刚开始的时候她一直处在第二名的位置,我们心里都有些着急。就在下一秒的时间她立马与第一名拉近了距离,但她的速度慢慢的慢了下来,脸上的表情十分痛苦。这是,我们看向后边运动员,暗叫一声:“不好!”,后面的运动员也马不停蹄的赶了上来,啦啦队的同学都着急的站了起来,挥动着手,拼命的喊着:“加油,加油,一定要坚持住,七五班加油!”也许她听到我们的喊声也着急了吧。她的步伐变快,再快,再快,超过了第一名,离终点还有五十米,四十米,三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后时刻,同学们紧张的握着双拳,只见她在最后关头,使出了全身力气,拼命往前跑。
最终在比赛中勇夺第一。
她在比赛中获得的荣誉,也是我们班级荣誉,我们集体的荣誉。
这次运动会,让我感觉到了集体的荣誉感,让我懂得,集体的团结和荣誉都是我们自己争取来的,并不是别人所给的。
精彩的瞬间,就是让我们感受到集体荣誉感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