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瞬间10
人生充满着各种梦想,如果你不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你就会被别人纳入追求他的梦想!
难忘的小学六年时光中有过许多十分微小的瞬间,有欢乐的、难忘的、生气的、还有惊讶的而其中有一个最令我难忘的精彩瞬间,是它给我带来了这六年的勇气和自信。
记得有一天,老师让我在每天广播的时候播放我弹的钢琴曲,那时我的钢琴等级考试已经过了六级正在准备八级的考试,当时我心里就在想:为什么是我啊,全班会弹琴的同学有很多呀!可老师却对我说:现在班里的同学钢琴等级都是一、二级的,弹的也都是练习曲,所以只有你可以。”我听了这话变得更紧张了,全身上下都是汗,心想:老师又给我戴高帽了。”但我也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呀,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我开始苦练钢琴,只要一有时间我就练琴,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我去录制曲子的日子,我变得万分紧张,心里就像有一只小兔子似的砰砰乱跳,紧张极了,啊!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想,进去后,我看到一名老师正面带微笑的看着我。一开始由于我十分的紧张,所以频频出错,当我弹错了抬头看到的却是老师满是鼓励的微笑,瞬间我紧张的心情开始慢慢的平复,渐渐地我从容起来,曲子不知不觉就从我的指间慢慢划过,终于我圆满的完成了曲子的录制,走出录音棚。
接下来的三、四天时间里,是焦急的等待,生怕老师说我弹的曲子不行,不能入选,直到周四我走在放学的路上,当学校的广播里悠扬的播放着熟悉的旋律,是我弹奏的曲子,当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从那天起,周围的同学都对我多了几分敬佩之情,使我本来对很枯燥的钢琴产生了浓浓的兴趣,这股动力一直鼓舞着我,使我很顺利的在暑期通过了钢琴八级的考试。并让我对钢琴、对音乐增添了几分喜爱之情,更让我在学校里多了几分勇气和自信。
校园真是一个可以带来魔力的地方,既会让我们收获知识,也会让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只要我们努力就会收获满满成功的果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还会带给我们很多很多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和音乐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了,我时常还会想起宽大的教室里,严厉的老师和一起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无论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感谢有你们的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