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瞬间14
瞬间,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全都紧紧注视着最后的冲刺。
“啊!我们赢了赢了!”当我们视线之中的运动员以第一名冲到终点的时候,我们都激动了起来,这是最精彩的瞬间。在这场长跑比赛中,我们一直都在期待着这一精彩瞬间的到来。从起跑,然后坚持,再坚持,到最后的冲刺。天知道,当我们知道最终成绩的时候,我们有多么的兴奋。
这场运动会,是校与校之间的比塞。我校的同学全都集中站在一起,他校的同学也全都集中站在跑道的另一侧。这场比赛一开始,两方的较量也就开始了。
跑道上的的运动员身子如敏捷的豹,不分前后的相互追逐,当我校的代表运动员超越他校的运动时,我们这些场下的啦啦队简直欢快得不行。不过若是他校的同学超越了我校,我校的同学们呐喊的声音也就败下阵来。
红色跑道上的运动员在奔跑着,我们两方的同学在呐喊着。场地上空始终回荡着我们的声音,这场景无比的喧闹,也无比的精彩。当然我们所有人最期待的精彩,也就是最终结果了。这是一场比赛,不管怎么样管,比赛最终结果都是我们所有人都关注的焦点。
在运动员们最后半圈冲刺的时候,所有人都开始紧张起来,我们能不紧张吗,这是这场运动会中最后一场比赛了。尤其是当运动员越来越接近终点的时候,所有人都紧紧注视着终点,我们都在期待着这最后冠军的到来。
在冠军出来后,场地上的掌声如雷般的响起,我们迎来了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迎来了这场运动会的落幕。
尽管场地上的同学们都已经走散开来,但是我依旧站在原地,在心里为刚才精彩的瞬间止不住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