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瞬间11
“大绳启动!”我用响亮的声音喊着“1——2——1——2——”的节奏。大绳匀速地摇了起来。随着老师的一声“开始”,第一位同学一头钻了进来,可是还没有跳几下,就坏了。从解绳到跑出去,足足用掉了几十秒,只见别的班已经跳到第三个同学了,我们才进了第二人。随着第一人的失利,我心乱如麻,可我一再的告诫自己,稳住稳住,关键时刻,按照节奏,我们摇绳的可不能乱。
经过几个同学的不懈努力,我们与别的班的差距越来越小。我们的体育健将要上场了,这可是我们全班的希望。只见她身轻如燕般的迅速飞进了大绳,脚尖轻轻的踮着地,身后的马尾随着跳跃的节奏起起落落。她手中的小绳如一只乖巧的小狗任凭他的使唤。她双腿紧紧并在一起,随着绳子的节奏飞速跳跃,她熟练的技巧和我们默契配合,我们一起努力着提高着速度,但是顶着强烈的阳光,大家渐渐体力不支了,我们的胳膊又酸又痛,可是我们依然咬着牙,努力和着彼此的节奏,老师和同学们也在旁边呐喊助威,可我已然听不到这些,我紧紧盯着地面,只有大绳打地的啪啪声,坚持,坚持,再坚持,为了前三名,拼了!我努力的把她将绳中套。
“太棒了”,我们取得了年级第二的好成绩。大家都在欢呼,我心花怒放,开心地与队友们拥抱。我们的精彩配合成为全场的焦点,请用相机为我们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