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瞬间6
手拿一瓶自来水,本想去给花台上的植物“洗澡”,可却不曾料到,手上沾了几滴墨水,墨水沿着指间,滴到水杯里,在水中,发生了令人惊叹的瞬间。
定睛一看才发现,墨水刚滴下去的时候,在水的表面泛起淡淡的粉红色,就像仙女从天上撒花似的,美丽至极。
那朵花绽放了一会儿,开始慢慢往下落,形成了花的藤条,曼妙多姿。瞧,不一会儿,又像一只小玉兔,正抱着花球玩耍呢!见此美妙的情景,我不禁把手换了一个方向,咦?怎么变成了一只正在飞舞的蝴蝶,扑闪着自己的翅膀,美轮美奂。蝴蝶飞着飞着也变了样,仔细一看,变成一个九十的数字,这使我想起了老师打的分数,我和九十还真是有缘呢!
数字九十渐渐拉长,变形,竟变成了两个正在水中飞舞的粉色气球,气球的旁边还有几丝微风。接着,气球慢慢往下掉落,再看,已经有一半的红色水沉到下面去了,另一半却还浮在水面。这时想起了“盘古开天辟地”的神话传说:上面的是天,中间的,有那么几分像人的形状,我就看做了盘古,下面的,理所当然就是地了。看,盘古正在用强大的力量将天地间的界线划出来呢!
过了一会儿,有颜色的水还在渐渐往下落着,可这时,它加快了脚步,恍若仙女下凡一般。仙女落下了凡间,钻到土地里,再也看不见了。便使了一道法术,将世界全部变成粉红色。
谁曾想,一滴墨水竟然能够创造如此美妙的瞬间,我不觉看着杯中的水发呆了……